中共導彈裝水!80%軍官想幹掉習!習近平陷十面埋伏!(視頻)

發表:2024-01-08 19: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歡迎來到《看風雲》節目,我是宇軒。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美國情報顯示中共導彈中裝水,習近平震怒。習近平軍改打掉了軍隊中的山頭文化,也讓解放軍失去了戰鬥力。美中衝突加劇,中國沙漠驚現美國航母標靶,中共準備開戰了?

中共導彈裝水

美國情報顯示,中國生產劣質導彈以及核心軍備質量不過關,引發習近平大怒,因此對軍隊進行大清洗。

彭博社1月6日報導,美國情報顯示,中共火箭軍和整個國防工業基地內部的腐敗情況嚴重。美方情報評估列舉了幾個中共軍隊腐敗的例子,比如火箭軍的戰略核導彈燃料箱裡面裝的是水而不是燃料,以及中國西部大片導彈發射井的蓋子無法打開。

大家知道,火箭沒有發射的時候,平時燃料儲存箱裡面儲存著液體燃料,使火箭處於一種可以隨時發射的狀態。然而據彭博社報導,中共火箭軍的儲存箱裡面竟然不是燃料,而是水。

核導彈是習近平用來打臺灣的壓箱底的關鍵武器,竟然鬧出這麼個大笑話。

分析人士認為,導彈發射井的井蓋子打不開,可能是電力問題,也有可能是機械問題。一些導彈系統的井蓋子是用電力來驅動的,如果電力系統出了問題,就有可能打不開井蓋子。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出現了機械故障,導致井蓋子打不開。

如果只是井蓋子有問題,而導彈本身沒有問題的話,那後果就更可怕。比如,導彈點火之後,發射不出去,可能只能悶在井蓋子裡面,在發射井裡面爆炸,那就等於把自己給炸了。

美國評估認為,中共軍隊內部腐敗導致對其整體能力,尤其是火箭軍能力下降,這會讓中共在未來幾年考慮採取重大軍事行動的可能性變得更小。

中共提出2027年將軍隊轉變為一支現代化軍隊的目標,並為此投入了數十億美元巨資。其中的核心是火箭軍,這支部隊被寄望將在針對臺灣或南海的行動中發揮關鍵作用。

評論人士唐靖遠表示,這篇報導應當說是合情合理的,火箭軍案牽涉了這麼多的人,橫跨了這麼多的不同的系統和領域,看起來主要還是跟腐敗有關係。

他分析說,大家想想,習近平是怎麼發現的?他一定是把對臺灣開戰這件事情提上了議事日程,因此下令要對核導彈進行測試,而且這種測試可能還不是個別的,還不是測試一次、兩次,而是頻繁地、大面積地做測試,在這種情況之下就露餡了。習近平本來視為壓箱底的核導彈,他發現都用不了,都是破銅爛鐵,因此勃然大怒,然後把這些人全部給一鍋端了。

近十年以來,習近平為了全面徹底地掌握軍隊,把中共軍隊打亂重組,將軍區制改為戰區制,打掉了各軍中大佬所形成的各個山頭。專家表示,軍隊內部有其獨特的文化,軍改打掉了各個山頭,同時也讓軍隊戰鬥力下降,不僅打不了仗,連習近平自身也陷入了「十面埋伏」。

中共歷任領導人都對軍隊進行過改革,大多是對軍隊與軍區數量進行精簡,或創建一些新單位,如1998年成立了總裝備部,但軍隊原有的結構和體制並沒有發生太大變化。

而習近平軍改的力度是前所未有的,自2015年以來,他將軍區制改為戰區制,撤銷了四總部,將其職能全部併入中央軍委。

媒體人郭君認為,習近平軍改的目的,就是讓自己能牢牢地把握軍隊的主導權和指揮權。

郭君在「菁英論壇」表示,中共軍改把軍區撤掉了,改為戰區,以前的軍區其實有很大的權力,從招兵、訓練、策劃到指揮作戰等等,都有非常大的自治權。後來改為戰區其實只有一個作戰指揮的職能,其它的權力就都沒有了,這種做法當然是軍隊現代化的一個改進,同時也把毛澤東時代最後留下的一點所謂建軍原則也徹底廢除了。那軍隊的派系也就隨之清除了,這對北京直接掌控軍隊是有利的,尤其是在高層權力鬥爭的時候,軍隊派系的這個力量就會受到很大的抑制。

觀察人士認為,雖然習近平通過軍改把軍權掌握在自己手中,但是卻削弱了軍隊的戰鬥力,因為軍隊裡有一種山頭文化,看重的是提攜關係,士兵會為提攜他的軍事統帥流血犧牲。如果中共高層把這種互相信任的幫派關係打掉了,軍隊也就沒有戰鬥力了。所有的改革當中,軍隊的改革是最艱難的,甚至連中共軍報也間接提出警告,稱深層次的軍改會導致動盪。

郭君說,中共軍隊以前有非常緊密的系統性歸屬,比如說你是四野的還是華野的,你是林彪的還是劉鄧的,你來自哪個體系,這種內部認同在軍隊中非常重要。

曾在中共軍隊服役的亨特(Hunter Li)表示,軍隊裡面它本來都有山頭文化,它靠的就是一個山頭文化,習近平把軍隊改了,讓士兵和將領之間失去了聯繫。

在2016年的深化軍改中,習還徹底打亂陸軍18個集團軍的編制,將其改編重組為13個,原來的番號全部取消,用新的數字取而代之。

《南華早報》披露,軍隊整改後的13個集團軍重編番號,是為了打散軍中派系勢力,杜絕軍中山頭和圈子文化,徹底肅清「老首長」的影響力。

亨特說:「軍隊在老習手裡面改革得最徹底,你去看一個師裡面都有師史館,一個連都有連史,都能看出這個師以前幹過什麼事情,這個部隊以前是從哪裡出來的,基本上都有一個描述,但是這一拆全完了,什麼都沒了。」

「說實話習近平軍改消滅的是山頭文化,肯定會破壞戰鬥力,打仗靠的就是人的血性,人的天性都是怕死的。」

「上陣還得父子兵,靠的就是這種勁,你面對的是刀山火海,說實話沒有那種山頭文化,那是不行的。人就需要這種激勵,他把這個軍改以後,軍隊也沒有戰鬥力了,部隊形成戰鬥力不是那麼簡單的一個事情。」

前中共海軍中校姚誠表示,習近平把部隊給打散了,形不成山頭,形不成幫派,他就沒有威脅了嘛。習近平是怕軍隊抱團起來威脅他安全,他把它打散了。

「他的軍改就是個敗筆,他在這裡很矛盾,他又想讓部隊去打仗,又把部隊打散了,讓部隊沒有反抗他的能力。」

「中國自古以來就是打仗親兄弟,上陣父子兵,軍隊的幫派和山頭對戰鬥力是有利的。過去歷史上指揮體系下面的官,都是上面的官提拔的親信,打起仗來互相配合。」

現在的軍隊,軍人主要是誰提拔他,他忠於誰。姚誠說,「現在下面六個旅長都不是軍長提拔的,他怎麼能從內心裏就聽這個軍長的呢?現在軍隊無法打仗。」

在毛澤東時代,中共有所謂「五湖四海」的幹部任用制度,承認各個山頭,各個山頭都被照顧,大家一起瓜分官職、利益均霑。但習在持續不斷的清洗中,幾乎打掉了所有的山頭,四處樹敵。

姚誠表示,軍隊本來就是這樣的,現在黨魁想打仗,他又亂搞,這個人很蠢的,他不懂軍隊,他要是瞭解軍隊,就不會把軍隊搞成這樣子。

「作為一個軍事統帥,威望來自於哪裡啊?一個是來自於戰功,第二個來自於你有魄力,關心士兵,因為他到時候要為你流血犧牲的,他現在把軍隊當成敵人,動不動就在裡面抓。」

習近平現在用了海軍兩個參謀,一個當了火箭軍司令,一個當了國防部長,這是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

姚誠說,習近平不用人才,而是用奴才,得罪了一大批軍官。「軍隊他們現在意見特別大,都在等待時機呀,現在軍隊師以上80%的人都想把他殺掉。」

「因為軍人跟老百姓不一樣,軍人都是有血性的人,吃軟不吃硬,他不服的。習近平他不懂,他真的在找死,我說他活不到三年,你看吧。」

姚誠表示,習下去以後,不管誰上來,都會清理習軍隊的代理人。「現在習不是四面楚歌了,楚歌還好一點,大家唱唱歌嚇唬你一下,他是十面埋伏,就是大家都把你圍起來了,埋伏在這兒就準備幹掉你了。」

姚誠透露,火箭軍軍心散了,逾半數校尉級軍官想轉業。

中共軍官分為將官、校官和尉官。校官是指大校、上校、中校和少校,尉官是指上尉、中尉和少尉。

1月7日,姚誠在社交平臺X上發文說:「在與國內相關朋友聊火箭軍時,他們告訴我火箭軍校尉級軍官超過一半以上都打報告要求轉業,軍心散了。」

中國沙漠驚現美國航母標靶

近日,美國商用衛星拍攝到中共在新疆沙漠,建造了美國航母「福特號」的標靶。學者分析,中共顯然正在為入侵臺灣時,跟美軍爆發全面戰爭做準備,但外界質疑中共的備戰能力。

據美國《動力》網站報導,這組衛星照片是由美國地球成像公司星球實驗室剛剛在1月1日拍攝到的。

衛星照片顯示,中共在新疆南部的塔克拉馬干沙漠建造了一座新的靶場,是以1:1的比例仿照美軍福特號航母甲板建造的。甲板長約1085英尺,就連甲板上的4個電磁彈射器軌道都與福特號位置相同。靶場上,還有福特號上獨特的舷側凸體和其他突出部分,包括寬大的方形船尾。

仿造的「福特」號周圍還有各種桅桿,有些桅桿頂部還可能安裝了天線或其他設備,可以通過組合形式達到模擬美國航母的全部雷達信號。

報導稱,自2021年以來,在塔克拉瑪干沙漠的這個地點上,曾多次豎起過幾個較小的航母目標,隨後又被移除。而這個新的航母靶場是在去年11月份建造的。

在沙漠中這個巨大的目標非常搶眼,似乎有意向世界展示,中共正在致力於擴大和完善其遠距離打擊美國航空母艦和其它軍艦的能力。這說明中共對入侵臺灣在做全力以赴的準備,並不只是嘴上說說而已。

但中共真的有攻打臺灣的能力麼?

彭博社剛剛爆料說,中共火箭軍的戰略核導彈燃料箱裡面注入的居然是水,而且戰略導彈發射井的井蓋子也有問題。

唐靖遠告訴希望之聲記者說,這些問題都有可能會重創習近平要入侵臺灣的計畫,但是有一點比較肯定,就是習近平無論他最後要不要真的去攻打臺灣,他都一定會有意製造臺海危機,來轉移國內的矛盾。習近平做出要打美國航母這些動作來,可能都是有意挑起矛盾、製造這種危機。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這裡,請記得點讚、訂閱、留言,並分享給您的朋友。世事變幻,笑看風雲!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

大家好,歡迎收看《看風雲》,我是主持人宇軒。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