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參議員斯科特宣布退出總統競選(圖)

發表:2023-11-14 0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斯特科
美國聯邦共和黨參議員斯科特(Tim Scott)( 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1月14日訊】11月12日,南卡羅來納州參議員斯科特(Tim Scott)宣布暫停2024年總統競選活動,並且他沒有打算支持其他候選人獲得共和黨提名,他也對擔任副總統不感興趣。

在福克斯新聞的《美國週日之夜》節目中,斯科特說:「我認為選民是地球上最傑出的人,他們非常清楚地告訴我,『不是現在,提姆,』」。

除了結束競選之外,這位參議員還強調,他不打算在共和黨提名競選中,支持另一位候選人。「對我來說,提供幫助的最好方法就是不參與其中。」

另外斯科特還說:「擔任副總統從來沒有出現在我的待辦事項清單上。」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這一消息令這位參議員的一些工作人員感到驚訝,因為在斯科特週日晚上現場露面之前,他的一些競選助手沒有得到有關斯科特決定的預先通知。但採訪後,這位參議員才召開了全體員工電話會議。

政界的一位消息人士告訴福克斯新聞,參議員的舉動「是對競選狀況的廣泛認可,斯科特並不是一個追求虛榮的人。他看到了事情的發展。」

斯科特是共和黨的後起之秀,也是參議院唯一的黑人共和黨人,他於五月啟動了總統競選活動。這位參議員多次展示了他「以保守主義為基礎的樂觀、積極的信息」。

斯科特站在距離他長大的地方僅幾英里的地方,告訴福克斯新聞,他「對人們對積極事物的渴望感到震驚,只要它紮根於保守主義。只要你有骨氣。」他強調說,「我們生活在這片土地上,一個由單親母親在小公寓裡撫養長大的貧困孩子,有一天可能會在人民之家服務,甚至可能白宮。」

但在由前總統川普主導共和黨總統提名競選中,他的積極和令人振奮的信息未能引起共鳴。

斯科特的早期勢頭在八月份的第一場共和黨總統初選辯論中受到了打擊,雖然斯科特在九月下旬的第二場共和黨辯論中表現得更為激進,但他進一步落後於正在共和黨初選中爭奪第二名的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前駐聯合國大使和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黑利。斯科特在上週的第三場辯論中苦苦掙扎,但表現並不亮眼。所以他面臨著一項艱鉅的任務,要努力登上下個月的第四次辯論舞臺,因為捐贈者和投票的資格門檻更高。

斯科特的競選團隊陷入競選資金的困境,在7月至9月第三季度的籌款卻不盡人意。截至9月底,這位參議員手頭僅剩1400萬美元現金。

上個月末,與斯科特結盟的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取消了代表這位參議員2024年競選活動的大規模廣告攻勢,這是未來的一個跡象。

就在他宣布暫停入主白宮的幾分鐘前,斯科特的競選團隊向支持者發出了最後一封籌款電子郵件,主題為「最後一次機會」。

對於斯科特退出競選,德桑蒂斯在社交媒體帖子中表示,「斯科特是一位堅強的保守派,對於如何讓我們的國家重回正軌,有著大膽的想法。我尊重他開展這場競選的勇氣,並感謝他在美國參議院為美國和世界做出的貢獻。我期待他在未來幾年繼續成為我們黨的領導人。」

同在南卡羅來納州黑利寫道:「斯科特是一個有信仰的好人,激勵了很多人。共和黨初選因他的參與而變得更好。南卡羅來納州很幸運能繼續讓他擔任我們的參議員。」

當黑利擔任南卡羅來納州州長時,於2012年12月任命剛剛連任眾議院第二任期的斯科特進入參議院,接替退休的共和黨參議員德明特。斯科特並在2016年和2022年贏得連任,任期要到2028年,但他在去年表示這將是他最後一次競選參議員。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目前正在進行篩選。

前阿肯色州州長哈欽森(Asa Hutchinson)有資格參加第一場辯論,但在第二場和第三場辯論中沒有上臺,目前仍在競選中。他表示,在感恩節到來時重新評估自己的立場。

北達科他州州長布爾古姆(Doug Burgum)雖然沒能達到週三辯論的門檻,但由於在私營部門在科技行業獲得成功,他有足夠的財富留在競選中,並繼續在愛荷華州和新罕布希爾州競選。

前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和參加前三輪辯論的百萬富翁生物技術企業家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也留在了競選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