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衛生局局長瓦森關於病毒變種的聲明(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3-08-30 2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市衛生局局長阿世文-瓦森(Ashwin Vasan)博士發表了關於ba.2.86 Covid-19變種的聲明

紐約市衛生局局長阿世文-瓦森(Ashwin Vasan)博士發表關於ba.2.86 Covid-19變種的聲明。

(Pixabay Free Use)

【看中國2023年8月30日訊】紐約市衛生局局長瓦森(Ashwin Vasan)本週發表了關於ba.2.86 Covid-19變種的聲明。

聲明如下:

與所有病毒一樣,Covid-19也會發生變化,COVID-19最近的一個變化是BA.2.86變體,這種病毒在美國其他地區出現過,最近在紐約市的污水中也檢測到了這種病毒。雖然我們還沒有在當地居民的標本中發現這種病毒,但幾乎可以肯定它正在這裡流行。我們將繼續進行跟蹤病毒變種的情況,以調整防治策略,確保紐約市民的安全。

根據變異的程度--雖然接種過疫苗的人仍可免受嚴重疾病的侵襲--這種變異體可能比早期的變異體更有可能逃避因接種疫苗或先前感染而產生的免疫力。但目前還沒有跡象表明它會導致更嚴重的疾病。我們將與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以及世界衛生組織的同事們一起繼續密切關注這一情況。

隨著病例的增加,預防措施變得越來越重要,尤其是對於紐約最脆弱的老年人、殘疾人或有潛在健康問題的人來說。保持接種最新的COVID-19疫苗以及其他行之有效的預防工具(如遮蓋、檢測和生病時呆在家中)仍然是我們抵禦COVID-19和其他呼吸道病毒的最佳方法。接種疫苗和之前感染產生的抗體將繼續提供一定的保護作用,Paxlovid等現有的抗病毒治療方法也是如此,Paxlovid對所有流行的COVID-19株系仍然有效。

隨著我們進入傳統的呼吸道病毒季節,COVID-19的最新疫苗有望在未來幾週內上市。研究仍在評估新的加強劑對BA.2.86變異株的有效性,但指標顯示它將有效預防重症和死亡。這就是為什麼最易感染的紐約人在新疫苗上市時獲得新疫苗尤為重要的原因。紐約市民應向他們的醫療保健或疫苗接種服務提供商瞭解最新的COVID-19疫苗和今年的流感疫苗。現在也是接種今年流感疫苗的最佳時機。對於新手父母,請向您孩子的兒科醫生瞭解嬰兒接種RSV單克隆抗體的益處;對於老年人或高危成年人,請向您的醫療服務提供者瞭解接種新的RSV疫苗。如需幫助尋找醫療服務提供者,請撥打311或訪問vaccinefinder.nyc.gov查找您附近的地點併進行預約。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