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專欄文章:我們如何讓紐約市更安全(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3-08-08 0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3-2/p3104901a912321508-ss.jpg

亞當斯市長 (NYC press Office 提供 )

【看中國2023年8月8日訊】作為市長,保障紐約市民的安全是我的神聖職責。我在競選時提出要讓紐約市成為一個更安全的生活、工作和養家的地方,現在,在上任一年半多一點的時間後,我們繼續看到了成果。今年前7個月,槍擊案下降了27%,今年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從街頭收繳了近4000支非法槍支。謀殺、搶劫和入室盜竊都有所下降,乘坐地鐵更加安全,仇恨犯罪也有所減少。

這既是有針對性的精確警務干預的結果,也是以預防為主的方法解決犯罪根源的結果。哪怕只有一條生命因暴力而逝去,都是一場悲劇。因此,我們在肯定已經取得的進步的同時,還必須繼續積極主動地開展工作,以保持美國最安全的大城市的地位。

這正是我們最近發布的《社區安全藍圖》的作用所在。該藍圖由我們的槍支暴力預防特別工作組在州長凱西-霍楚爾(Kathy Hochul)的支持下制定,是一項耗資4.85億美元的計畫,將加倍推進我們的公共安全工作。該計畫將採取360度全方位方法,通過投資於受影響最嚴重的社區、支持年輕人以及動員各級市政府將基於預防的公共安全方法作為首要任務,進一步減少槍支暴力。

結束槍支暴力需要的不僅僅是執法。它需要關注和投資,藍圖建立在社區發展方法的基礎上,注重預防措施和長期戰略。

我們試圖回答一個關鍵問題:我們怎樣才能在暴力發生在街頭之前阻止它?在社區成員的幫助下,我們的特別工作組確定了七項關鍵戰略。其中包括:創傷知情護理、住房、就業、福利獲取、改善警民關係、社區活力以及保護青少年的早期干預。

這些投資將用於成功率高的項目,如2,250萬美元用於提供全年就業機會的"工作、學習、成長"項目,660萬美元用於失學和失業青年的就業培訓。

我們還在滿足對高質量經濟適用房和職業培訓的需求,並讓暴力干預者參與進來,他們可以在暴力發生之前就將其化解。

我們首先針對布朗克斯區和布魯克林區的六個警察轄區開展工作,這些地區是槍支暴力發生率最高的地區,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將擴大到其他地區。

減少犯罪和槍支暴力並非一朝一夕之功。這需要精確的警務工作與基於預防的戰略相結合,研究暴力的不同原因並採取措施加以解決。

為了讓紐約市成為一個更適合生活和工作的地方,我們的男女軍警在不懈努力。我們的眾多機構、社會工作者和暴力干預者幫助化解緊張局勢,為紐約人創造機會,讓他們在暴力網路之外過上有意義的生活。這些數字證實了我們正在取得巨大進步。但公共安全工作永無止境,我們必須堵住每一條通向暴力海洋的河流。有了這項計畫,我們可以為所有人創造一個更強大、更安全、更宜居的城市。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