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公共安全辦公室舉行公共安全簡報會(組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3-08-07 2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市公共安全辦公室公共安全簡報會

紐約市公共安全辦公室公共安全簡報會(攝影:Martin)

中國2023年8月7日訊】2023年8月4日,紐約市公共安全辦公室在市政廳舉行了公共安全簡報會。市公共安全辦公室運營主任賈斯汀.S.邁耶斯(Justin S.Meyers)、紐約市警察局(NYPD)安全局副局長約翰.科斯格羅夫(John Cosgrove)、警察局運輸局長邁克爾.肯珀(Michael Kemper)和紐約市警察局協作警務副局長昌西.帕克(Chauncey Parker)各自向紐約市民介紹了亞當斯政府在紐約市正在進行的公共安全工作的最新情況,並回答了紐約市民提出的問題。

在簡報會上,紐約市警察局副局長科斯格羅夫概述了該部門如何保護紐約市水源的情況,紐約警察局運輸局長肯珀介紹了保持該市地鐵安全以及向紐約人提供幫助的情況。紐約市警察局副局長帕克介紹了紐約警察在保護紐約市民安全所承擔的責任和所起到的作用,以及監督和打擊紐約/新澤西地區高強度毒品販運的聯邦政府計畫及其保護社區的工作。

紐約市公共安全辦公室公共安全簡報會

紐約市公共安全辦公室運營主管賈斯汀.邁耶斯(攝影:Martin)

紐約市公共安全辦公室運營主管賈斯汀.邁耶斯:「我們經常談論公共安全是兩件事,公共安全實際上是通過減少犯罪來使人們更安全,公共安全也讓人們感到更安全,因為如果你在你的城市感到不安全以及您所在社區的地鐵系統,就犯罪統計數據或紐約的統計概率而言,現實情況幾乎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要真正瞭解犯罪統計數據含義的事實和背景以及存在概率的可能性有多大。對於一個人來說,成為犯罪的受害者,並不是要淡化任何犯罪,而是對單一犯罪的權利,一個人成為受害者,或者每年不得不遭受針對特定犯罪領域的大量資源的事件。」

紐約市公共安全辦公室公共安全簡報會

紐約市公共安全辦公室公共安全簡報會(攝影:Martin)

紐約市警察局運輸局長肯珀在講話中說:「我們擁有北美最大的地鐵系統,每天24小時、每週7天、每年365天運行,因此紐約警察局的交通部門是一項艱鉅的任務,與任何其他法律不同,執法機構和他們正在做的工作確實起到了積極作用,我認為:警察設施位於整個紐約市地鐵系統內,我們有12個交通區設施,遍佈整個城市,它們的範圍包括哥倫布圓環的地方,這些地方是人流量大的地區聯合廣場電話地點在這裡,我們有一個綠色地球儀和一個紅色地球儀,現在這些不是聖誕裝飾品,這些地球儀是我們成車人的指示器,如果你沿著紅色地球儀的樓梯走下去,你會遇到一個不可進入的大門,你只會看到一個只能從內向外打開的緊急出口門。

例如在賓州車站,這是一個巨大的地鐵綜合體,有多個入口、出口和攤位,如果您可以將攤位號提供給第一運營商,這將真正幫助我們在需要的地方提供全方位的服務。我們在這些神奇的自動顯示器機上看到的是:紐約人在這些地方展示他們的貴重物品和財產,這些地方是你打開錢包的地方,它會增加你的安全感。所以我們有時看到的是:如果你可以通過一種可穿戴設備(如手機)進入地鐵,因為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這是一種貼在你身體上的第一支付系統,那麼你就不需要在口袋裡摸索。然而在那個範圍內是我們大多數警察沿著平臺部署的地方,他們通常部署在售票員站以及聯絡售票員的地方,所以這是一個尋找警察的好地方。近年來,大都會運輸署投入巨資,在地鐵系統內建立Wi-Fi和手機服務,因此更需要警察服務。「

紐約市警察局協作警務副局長昌西.帕克說:「下一個問題對無家可歸不是犯罪,但任何人都不應該淪落到不得不在地鐵系統中居住或尋求庇護,這只是紐約市是2023年,對我們可以做得更好,而且我們有很多更好更安全的選擇。我們讓您知道我們正在討論和制定新的計畫,作為發布主要任務的市長辦公室的一部分,我們每天都在尋找有需要的人,為他們提供服務,這項重要的工作肯定會繼續下去。「

紐約市公共安全辦公室運營主管賈斯汀.邁耶斯:「我們的簡報中最精彩的部分是回答紐約市民的一些問題,我們有機會與這裡的領導交談,他們幫助紐約市的公共安全。無家可歸者是不是犯罪,但沒有人應該被迫在紐約市的地鐵系統中生活或尋求庇護。現在是2023年,我們可以做得更好,而且有更好更安全的選擇,我們讓你知道我們正在談論計畫和這是地鐵的一部分,他們每天都會出去尋找有需要的人,為他們提供選擇,這項重要的工作肯定會繼續下去,我們今天時間結束了,歡迎與媒體見面。謝謝!」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