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美的復興 2023年首屆新唐人全球華人選美大賽(圖)

發表:2023-07-15 05: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唐人全球華人選美大賽總經理Lucy Zhou(右)和新唐人全球華人選美大賽副總經理Richard Yin (左)在新聞發布會上。(新唐人電視臺提供)
新唐人全球華人選美大賽總經理Lucy Zhou(右)和新唐人全球華人選美大賽副總經理Richard Yin (左)在新聞發布會上。(新唐人電視臺提供)

【看中國2023年7月15日訊】總部位於美國紐約的新唐⼈電視臺喜悅地宣布2023年⾸屆「新唐⼈全球華⼈選美⼤賽」正式進⼊第三階段。經過全球海選和嚴格的網路⾯試評估,選美⼤賽最終從全球四⼤洲選出了四⼗位卓越華裔佳麗,這些傑出的⼥性展示了她們的優雅⾵度和對中國傳統價值的深刻理解。這令⼈期待的現場選拔賽和總決賽將於2023年9⽉24⽇⾄9⽉30⽇在⾵景優美的紐約州威斯徹斯特郡紐約州⽴⼤學波綺思表演藝術中⼼(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at SUNY Purchase College)盛⼤舉⾏。

⾸屆「新唐⼈全球華⼈選美⼤賽」標誌著⼀個新時代的開始,倡導中國⼥性應有的純真、純善、純美。這⼀開創性的賽事為展示中國傳統⼥性的典雅婉約和弘揚中國傳統⽂化提供了完美平臺。

美之使命

東⽅也擁有著豐富的歷史遺產,眾多美麗⾮凡的⼥性在中國歷史上扮演著重要⻆⾊。不同的朝代中,出現了著名的「四⼤美⼥」,她們已深深烙印在中國⽂化中。這些傳奇⼥性被尊崇為美德和才華的典範,她們的美麗不僅包含外在的吸引⼒,還體現著深厚的品格和堅毅的決⼼。她們的故事在歷史中迴響,吸引了無數⼈的⼼靈。

在現代,美的概唸經歷了重⼤的變化,偏離了傳統價值觀。然⽽,「新唐⼈全球華⼈選美⼤賽」旨在重新點燃美的永恆傳統,無論在外表還是品格上。它旨在發現那些展現出傳統中國⼥性 溫⽂爾雅和優雅美的年輕⼥性。本選美⼤賽冠軍「Miss NTD」鳳冠的獨特設計象徵著鳳凰五彩⽻
⽑花紋所昭示的五項基本的內在美德——德、義、禮、仁、信,代表著最⾼的美和榮譽理念。

獎項

⽐賽將設有⼀系列獎項。除了冠軍「Miss NTD」外,還將選出亞軍、季軍、第四名⾄第六名以及導演獎、最佳上鏡獎和友誼⼩姐獎。此外還有最佳獎項:最佳「美之使命」獎、最佳晚禮服獎、最佳緊身服獎、最佳舞蹈獎、最佳樂器演奏獎和最佳創意獎。

特別⾸演秀

在2023年9月30日的總決賽中,現場佳麗將展示「Shen Yun Dancer」獨家提供的七款晚禮服,這也是該品牌晚禮服的全球首秀。

重要⽇期

2023年9⽉24⽇⾄9⽉30⽇

場地

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at SUNY Purchase College
地址:735 Anderson Hill Rd, Purchase, NY 10577

選美⼤賽

「新唐⼈全球華⼈選美⼤賽」是新唐⼈電視臺主辦的系列國際⽂化藝術活動之⼀,旨在弘揚中國⼥性的傳統審美觀念,回歸純真、純善、純美。

新唐⼈電視臺

新唐⼈電視臺(NTD)是⼀家總部位於紐約的全球新聞和娛樂媒體網路,成⽴於2001年。新唐⼈的使命是通過發布具有誠信、尊嚴和⼈性最優秀特質的⾼品質內容,提升和啟發社會。

選美⼤賽聯繫人:「新唐⼈全球華⼈選美⼤賽」總監 

Lucy Zhou
[email protected])。

責任編輯:Jame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