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中共國的末世風情(圖)

作者:顏純鉤 發表:2023-07-03 14: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有蘇州男在高樓徘徊數小時跳樓亡,途人冷血大喊「不跳不是人」。
近日有蘇州男在高樓徘徊數小時跳樓亡,途人冷血大喊「不跳不是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3年7月3日訊】朋友傳了一個視頻給我,拍到一個男人開私家車從女人身上壓過,男人多次下車看女人,看完又上車,前行倒退,三番五次碾壓女人,女人應該早已斷氣,但男人還恨猶未盡。據說男人是女人的丈夫,不知何來如此強烈的仇恨,不知誰家養出如此狼心狗肺的禽獸。

同樣的場景還有一單,不過角色調轉,開車的是女人,被碾壓的是男人,相同的是,都是三番五次開前倒後碾壓,壓死了還不解氣。

夫妻不合分手就是,各行各路,再見也可以是朋友。人與人有仇不奇怪,殺人多是一時衝動,如此冷靜凶殘、滅絕人性的謀殺,看完令人毛骨悚然。

某地有人在高樓上企跳,樓下一群外賣小哥群集圍觀,有人高叫:「跳啊,有本事跳下來!」旁邊的人紛紛起鬨。這些心懷惡意的小哥,本身也是社會底層被踐踏的人,辛苦一天不知夠不夠餬口,可就是這些人,還對他人的不幸興災樂禍。這是什麼樣的民族,養出這樣沒有良知的年輕人?

早前高考,某地的男人家長,竟相約穿起旗袍,到考場外聚集。人人扮成妖嬈噁心的異性,招搖過市,以此為自己孩子的高考「壯行色」。

什麼樣的男人會想出如此低級趣味的方式來為高考湊熱鬧?他們想表達什麼用意和情懷?莫非男人穿旗袍噁心路人,是鼓勵孩子大膽往前走,還是為孩子作出如此大的「犧牲」,證明父母親對孩子的無限度支持?

最近在北方農村,政府竟推出向農民收取灌地水費的規定,據說抽取黃河水澆地,每年每戶要繳納一百元人民幣的費用。中國農民種地四五千年,從來都是靠天吃飯,水資源是每個地球人共同享有,什麼時候起,黃河水變成政府的獨門生意?

用水要收費,有些自然景觀也被圍封起來,要觀賞風景也要繳錢才放行。看起來,日後農民出門走路,大概也要收過路費了。政府與民爭利,與民為敵,這是什麼世道?

與全國性瘋狂「退林還耕」相應成趣的是,座落在峽西富平縣的習仲勛墓園,近年大肆擴建,現在墓園佔地四萬畝,相當於三分之一個香港島。當農管大肆毀壞農民的果園菜地、豬圈牛棚時,沒有人去問一句,憑什麼習仲勛墓園可以霸地四萬畝,只供習家威盡天下?

有人統計,孫中山的陵園,只相當於習仲勛陵園的九分之一,明太祖朱元璋的孝陵,也只及習仲勛陵園的四分之一,習近平何德何能,耗費國土四萬畝,來供奉自己的老爸?究竟中國是屬於中國人民的,還是屬於中國共產黨的,還是只屬於習近平一人的?

獨裁者大修家族陵園,這是一種封建帝王意識的大膨脹,不如此不能顯示個人地位的崇高,不如此不能標榜統治地位的穩固。中共以解放全人類為歷史使命,以推翻剝削者和壓迫者、,實現各族人民的平等與幸福為理想,但有沒有人問過,農民澆黃河水要收費,習仲勛墓園的地價幾多?有沒有收繳?

習近平獨裁在上,地方政府腐敗在下,民間以官府惡質化為榜樣,也充斥種種污濁不堪的社會現象。好人遭殃,壞人橫行,好事被嘲笑,壞事成風習,只有利害衝突,沒有道德底線,一言不合操刀砍人,城管公安武警如此,百姓也有樣學樣,整個社會就處在一種互相傷害、互相踐踏的惡質環境中。

正氣消失殆盡,邪氣長驅直入,清正做人一定吃虧,歪門邪道卻暢通無阻。官員追逐權力,行凶作惡逍遙法外,民間崇尚暴力,不怕死的好勇鬥狠,守法講理的永遠遭殃。

這意味著整個社會在爛下去,沒有止境地墜落,意味著政府沒有能力挽救,社會也沒有能力自救,意味著終有一天,所有的社會惡質會集中在一起發散出來,那就是崩解的時候——不只是中共崩解,是整個社會的崩解。

國之將亡必有妖孽,一個國家所有污糟辣撻的東西都堆積在一起,必然會發出熏天惡臭。骯髒的東西太多,無法一一清除,最終會釀成一場大火,把一切都燒清光,然後在廢墟上,再長出新生命。

中國人要為未來巨大的民族災劫作好心理準備,香港人也要為未來可能波及的惡劣環境作好心理準備,要來的終究會來,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文章由作者授權轉載自顏純鉤facebook臉書專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臉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