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情報官員稱政府向國會隱瞞外星技術(圖)

發表:2023-06-07 0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明飛行物
不明飛行物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3年6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據《紐約》雜誌網站報導,過去六年對於美國外星人來說就像過山車一樣。2017年,《紐約時報》披露,前參議員哈里.裡德此前曾挪用2200萬美元的國防經費,用於調查不明飛行物。從那以後,一些海軍飛行員站出來聲稱,他們經常目擊到不明飛行物,而五角大樓則改進了調查程序,以便更認真地對待此事。加強審查並沒有帶來任何突破;事實證明,飛行員看到的許多物體只是氣球。

但是來自萊斯利.基恩(Leslie Kean)和拉爾夫.布盧門撒爾(Ralph Blumenthal)的一份新報告——他們曾是2017年《紐約時報》報導UFO故事的團隊的成員——給外星樂觀主義者帶來了希望。

在科學網站Debrief上,兩人發表了國防情報舉報人戴維.查爾斯.格魯施(David Charles Grusch)的故事,他聲稱美國情報界正在隱藏「完整和部分完整的非人類起源工藝」的機密證據。

在後來接受NewsNation採訪時,格魯施甚至聲稱政府有證據表明來自另一顆行星的墜毀航天器中存在外星生命。「當然,當你回收降落或墜毀的東西時,有時你會遇到死去的(外星)飛行員,」他說。「不管你信不信,儘管聽起來很荒誕,但這是真的。」

格魯施在一份投訴中聲稱,五角大樓、其他國家和國防承包商已經根據飛行器的形態和材料科學測試以及擁有獨特的原子排列,回收了「異域起源(非人類智能,無論是外星人還是未知來源)」的碎片和其放射學特徵。」格魯施繼續指出,「材料包括完整和部分完整的飛行器。」

格魯施是一名36歲的阿富汗退伍軍人,他是不明空中現象特別工作組的成員,該工作組由海軍情報局負責調查UFO目擊事件。從2019年到2021年,他作為美國五大情報機構之一的國家偵察辦公室的代表在特別工作組任職。他的同事也對他評價很高。退役陸軍上校卡爾.內爾(Karl Nell)也是UFO特遣部隊的一員,他告訴新聞網站Debrief,格魯施「無可非議」。內爾甚至支持格魯施在訴狀中的一項主張:美國正與其他國家正在進行「識別[UFO]墜毀/著陸並取回用於開發/逆向工程的材料」的競爭。

「他關於在過去八十年中發生了一場以來源不明的逆向工程技術為重點的地面軍備競賽的斷言從根本上是正確的,」內爾稱,「無可爭辯的認識是,至少有一些來源不明的技術來自非人類智能。」另一位調查不明飛行物的情報官員喬納森.格雷也表示同意,「非人類智慧現象是真實存在的。我們並不孤單,」他說,「這是一個全球現象,但全球解決方案仍然在困擾著我們。」

情報界非法拒絕國會監督外星技術的證據,以「有意和有意地阻撓國會對UAP計畫的合法監督。」當格魯施提出問題時,他遭到了數月的報復。(根據報告,他要求隱瞞報復的細節,「以保護正在進行的調查的完整性」。)針對他的舉報人投訴,已經啟動了一項情報調查。雖然眾議院情報常設特別委員會沒有發表評論,但五角大樓在4月份清除了報告中的信息。

4月退休的格魯施說,他希望他的主張能提供一種「本體論衝擊」。在接受NewsNation採訪時,格魯施進一步闡述了他的主張。「這些是回收非人類起源的技術飛行器,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稱之為航天器,非人類起源的飛行器已經著陸或墜毀,」他說,「起初我以為我被騙了,這是一個詭計,」他補充道。但隨著他事業的進步,「人們開始向我吐露心聲。接近我。我有很多前高級情報官員來找我,其中許多人我幾乎在整個職業生涯中都認識,他們向我吐露他們是某個項目的一部分。」

格魯施補充說,他沒有看到航天器本身的照片。雖然國防部沒有發表評論,但五角大樓的不明飛行物研究主任在4月份告訴參議院,他們發現「迄今為止沒有可靠的證據表明存在外星人違反已知物理定律的活動、地外技術或物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