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葬4年肉身不腐 美國修女被視為神蹟(圖)

作者:隅芯 發表:2023-06-07 07: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教會修女及其信徒示意圖
教會修女及其信徒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密蘇里州小鎮高爾有一名在2019年5月過世的蘭開斯特修女(Wilhelmina Lancaster),被埋葬於高爾鎮的修道院中。近期修女們為了修建新聖殿,打算掘出蘭開斯特的遺體來另行安葬。孰料,當大夥兒打開棺木後,赫然發現歷經了4年時間,蘭開斯特的遺體竟近乎完整,沒有腐壞。大批信徒認為這是神蹟,相繼前往朝聖。

根據天主教通訊社(Catholic News Agency)報導,蘭開斯特修女逝世時,享齡95歲。

依照習俗,修道院院長與其他修女在2023年4月時要將蘭開斯特修女的遺體移到修道院內的小教堂裡,作為最後安息之地。不過,當大家開啟棺木時,卻發現蘭開斯特的遺體僅僅覆蓋著一層黴菌,並未出現任何腐爛跡象。

該修道院修女表示,不光是遺體完好無損,就連跟蘭開斯特修女一起埋葬的王冠、念珠等物件,以及她穿著的長袍全部都完好無損。當她看見蘭開斯特修女的整隻腳依然完整無缺時,不禁大叫:「我看到她的腳!」現場頓時響起歡呼聲。

院長強調,這是上帝的傑作。「我們現在需要希望。我們需要它。我們的主知道這一點。她是希望、信念和信任的證明。」

院長又表示:「上帝是真實的。」她認為上帝保護著蘭開斯特修女的遺體與長袍,以增進人們的信念,並讓人們回歸信仰。

院長再次強調,要懷有希望。「上帝仍在那裡。」上帝依然在傾聽著人們的禱告。他仍愛著我們。

其實,蘭開斯特修女的肉身不腐,並非特例。在天主教的傳統上,神職人員的遺體多年來沒有出現腐爛正是聖潔的象徵,而天主教迄今超過了一百個屍身不腐的案例。

當蘭開斯特修女屍身不腐的消息逐漸傳開後,群眾紛紛從全美各地湧入這個僅有約1800名居民的小鎮,修道院當然也湧入了大批前來瞻仰修女遺容的信徒,致使志工與當地執法機關忙著協助疏導人潮。在絡繹不絕的人潮中,還包括遠道而來見證神蹟的其他州居民。有信徒稱蘭開斯特修女是「密蘇里的奇蹟」、「聖人」。

為了因應眾多的來訪人士,警方還特地成立了指揮中心,同時還增設了停車場。至於蘭開斯特修女的遺體則是被塗上了保護蠟,以利民眾能進一步撫摸修女的臉龐,並一邊祈禱。

根據美聯社報導,居住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市的天主教徒道森(Samuel Dawson)聽到消息後,隨後帶兒子造訪高爾鎮。道森覺得這件事情很神奇,而現場的氣氛很安詳、虔誠。

道森表示,訪客能觸摸藍開斯特的遺體,修會希望大家都能看到藍開斯特修女,因為她生前總是平易近人。

根據KSHB電視臺報導,該修道院之前每日的訪客不到20人,但當蘭開斯特修女屍身不腐的消息傳開了之後,每日訪客平均超過100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