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千萬分之一巧合 塔克醫生的前世證據(圖)

作者:曉淨 發表:2023-05-29 2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吉姆·B·塔克(Jim B. Tucker)醫生以畢生的精力研究那些對前世還有記憶的孩子。
吉姆·B·塔克(Jim B. Tucker)醫生以畢生的精力研究那些對前世還有記憶的孩子。(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有前世嗎?在神傳中華文化之下,對於篤信神佛的炎黃子孫而言,因果報應、依業受報、輪迴轉生是天理,人是否有前世不僅是真實不虛,並且是完全不會被質疑的真理。但隨著世代的變遷,似乎不信神佛的人依然能在現代繁忙社會中安適的生活著,那麼這個問題逐漸就成了不需要再被思考的問題了,從此束之高閣。

與眾人不同的吉姆·B·塔克(Jim B.Tucker)是維吉尼亞大學醫學院的兒童精神科醫生,也是精神病學和神經行為科學教授;他以畢生的精力研究那些對前世還有記憶的孩子,這些記憶包含有生產前的記憶,甚至是前世清晰的死亡經歷。

男童:神給我一張卡片

在他研究的數千個案中,幼童遍佈世界各地,但通常都是在兩三歲時就會隨口說出關於前世的種種,並持續到五、六歲左右。為此,美國電視台《探索頻道》(Discovery Channel)拍攝了完整紀錄片。

曾有一名研究個案,他是住在佛羅里達州的男孩加斯(Guess),他從十八個月開始,就會喃喃自語說到自己是親生祖父轉生的;有趣的是,他陳述了很多具體的細節,但這些都是外人所不可能知道的事情。

加斯的爺爺奧基(Augie)是一位雜貨店老闆並熱愛家庭,1993年他在家裡中風並倒臥在地,送醫數小時後就離世了。一年後,加斯出生了,因此這對祖孫從未見過面。但令人驚奇的是,在加斯一歲半時,加斯的父親布朗(Braun)正在幫加斯換尿布時,加斯對著自己這一世的親生爸爸說道:「爸爸!你知道嗎?當你像我這麼小時,我也曾幫你換過尿布!」布朗嚇得目瞪口呆,尤其是因為加斯陳述說道:「當你像我這麼小時」;一歲半的加斯能用這樣的詞彙去描述,布朗實在是難以置信。

加斯還能輕易的在陳舊的老照片中清楚的指出他「自己」——奧基爺爺的幼年,並談論起關於爺爺與布朗相處在一起的很多事,還說到:「當我還是奧基爺爺時,我死在醫院裡。我到了天堂,神給我一張卡片;有那張卡片的人,可以回來…我想回來。」

對於未曾謀面的加斯和爺爺,這一切都太不可思議了,加斯的雙親真是驚呆了。

印驗幼童身體上的證據

當然,還是有些學者會對以上種種提出各種質疑,認為這不過是小孩的幻想,再加上千萬分之一的巧合等等,那麼要是還有事實證據,也不只有語言的陳述呢?

其實,塔克醫師的研究還發現,多數前世身亡的致命傷口,不僅會產生這一世的「創傷後壓力症候群」,還會成為身體上的胎記,也能在驗屍報告或醫療紀錄上得到驗證。

在他的研究個案中,一名住在佛羅里達州的小男孩伊恩(Ian),清楚記得自己前世是一名紐約警察,也就是伊恩的親身爺爺,他死於一場發生在電器行的警匪槍戰之下。

伊恩患有先天罕見心臟病,只要太用力就會因氧氣不足而暈倒,在四歲以前就已經動了六次大型的心臟手術。但在伊恩三歲時,他顯露出與眾不同。

當時伊恩調皮搗蛋,但瑪莉安(伊恩媽媽)正在辦公室處理要務,為了使伊恩安靜,瑪莉安告訴伊恩:「你再不安靜的話,媽媽就要打你!」令人驚奇的是,伊恩靜靜地望著瑪莉安說道:「當你還是小女孩的時候、當我是你爸爸的時候,你有很多次都很壞,但我一次都沒有打過你!」當然,驚呆的瑪莉安並沒有處罰伊恩。

不僅如此,伊恩還可以談論很多關於親身爺爺的細節。有一次伊恩問媽媽:「媽媽!當你是小孩時,我是你的爸爸,我的貓叫什麼名字?」瑪莉安回答:「瘋子」伊恩說:「不,我說的是白色那一隻,我以前都叫他『小波』,對嗎?」

瑪莉安小時侯,家裡的確養了兩隻貓,其中的一隻黑貓叫「瘋子」,另一隻白貓名叫「波士頓」。伊恩不僅知道兩隻貓的顏色,還知道伊恩爺爺對貓的暱稱,這是外人所不可能知道的事情。

不僅如此,就伊恩爺爺的驗屍報告,致命的一槍正位在某條動脈上,而這與伊恩先天心臟病的動脈卻是在同一條;太多的事蹟讓瑪莉安完全相信,也不得不相信,伊恩正是自己的父親所轉生。

以上這些令人驚異的事證,只是這個領域中數千個案之一二而已,要是我們堅決否定輪迴轉世的理由,僅僅只是因為這與我們原有認知世界的假設衝突太大,那麼如此草率的推論顯然也是很不「科學」的,不是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