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小孩學動畫片撐雨傘從26樓跳下(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3-05-27 17: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歲小孩把雨傘當降落傘從26樓跳下
4歲小男孩學動畫片裡的情節,把雨傘當降落傘從26樓跳下。(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3年5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目前電腦、電視、手機等影響著孩子的啟蒙成長教育,尤其動畫片。27日,「4歲孩子雨傘當降落傘從26樓跳下」的消息受到大陸民眾極大關注,成為當日搜狐新聞熱搜首位。

4歲孩子學動畫片情節 把雨傘當降落傘從26樓跳下

綜合大陸媒體5月27日報導,5月26日,湖南吉首,一位4歲半男孩小明學動畫片情節,用傘當降落傘從26樓跳下去。事後,小明被立即送往醫院搶救,經過了7個小時的手術後才保住了性命,但他的身體和心理都遭受了極大的傷害。

相關消息引發了大陸民眾的廣泛關注和反思。

據知情人士透露,孩子學動畫片裡的情節用傘當降落傘,從26樓陽臺跳下來。幸虧孩子體重輕,外加墜落的時候有傘,然後又有樹擋了一下,被120拉定時四肢除右手均骨折,但無生命危險。

知情人還稱,小孩家裡別處都裝了防盜網,可能是陽臺高就沒裝。小孩媽媽在外省上班,爸爸也經常跑外地,奶奶帶著他和姐姐,事發時奶奶下樓去接姐姐了。

據悉,小明跳樓的原因是受到《貓和老鼠》裡的動畫啟發,以為拿著傘就能降落到地面,由於房間沒有安裝防盜網,使得他輕易地打開了窗子,致使小明跳樓。

小明的母親說,當時她正在煮飯,小明躲開她爬上了樓梯,她並沒有意識到孩子會有危險,結果孩子從陽台上跳下,導致了嚴重的外傷。

4歲小孩把雨傘當降落傘從26樓跳下
4歲小男孩學動畫片裡的情節,把雨傘當降落傘從26樓跳下。(圖片來源:微博)

引發社會大量關注

這位4歲半男孩的慘劇揪住了很多人的心,有人認為:現在的動畫片如果不在家長的指導下去理解,很容易讓孩子產生誤解。

還有網友認為:小明的家長在這起悲劇事故中應當擔負一定的責任。事發前,小明的家長離家外出,只留下小明獨自一個人在家,但是家中並沒有安裝防盜網。

「家長看好孩子,能看的動畫片不多了;第三,說明傘還是起到作用的,別只會「下架」處理問題。」

「我就說國漫怎麼發展不上去。」

「這明顯是家長不負責,沒看好。我也是孩子家長,先不說護欄,孩子小,落地窗,窗臺,護欄都是隨時要注意的。」

雨傘當降落傘這想法我曾也有過。」

「這都沒有教給娃兒,家長肯定是有責任的。同樣作為家長,我兒子從小就知道這種行為不可以。」

「工業社會本就反自然。」

「小時候跟我說雲朵朵可以踩,去峨眉山不是大人拉著我我就去踩了,希望這個小朋友盡快恢復,平平安安。」

「小朋友想像力豐富,家長一定要做好安全教育。」

4歲小孩把雨傘當降落傘從26樓跳下
4歲小男孩學動畫片裡的情節,把雨傘當降落傘從26樓跳下。(圖片來源:微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