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出獄首露面 全家福曝光引熱議(組圖)

發表:2023-05-27 2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夢鴿 李天一 李雙江
李天一出獄首露面曬全家福。圖依次為:夢鴿、李天一、李雙江 。(網頁截圖)

日前,李雙江一家三口在餐廳吃飯的合影在互聯網上傳出,這是李天一出獄後首次在公眾場合露面,一時間也是吸引不少人的圍觀和熱議。

5月22日,有網友在網絡社交平台上晒出了李雙江一家三口在某餐廳的合影,曝光了李雙江一家三口的全家福﹐而這也是李雙江兒子李天一出獄後首次露面。

照片中﹐李天一站在中間﹐穿著一件黑色外套﹐據悉這件外套的價格官網上只要169元。李天一從小備受寵愛﹐露面就是一身的名牌服飾,就連騎的自行車價格都要上萬元,15歲那年便擁有一輛27萬元的豪車。還經常被父母攜帶著上各種綜藝節目。李天一在17歲那年,因犯輪姦罪而鋃鐺入獄。

夢鴿 李天一 李雙江
李天一出獄首露面曬全家福。圖依次為:夢鴿、李天一、李雙江 。(網頁截圖)

10年後,李天一重新出現在公眾視野,已經27歲了。雖然他的眼睛被打碼﹐但還是能看得出來和李雙江很相像。

84歲高齡的李雙江染了一頭黑髮﹐穿著羽絨馬甲,56歲的夢鴿穿著一件綠色外套。

眾所周知﹐李天一在2013年因犯強姦罪被判10年有期徒刑。按時間來算﹐他可能是在2023年2月22日正式出獄的。

有网友晒出李双江和梦鸽举办酒宴的画面,有乐器表演艺术家还在两个人中间吹奏。(图片来源:网络)
2月20日深夜,就有網友曬出一則李雙江、夢鴿夫婦在宴席上的視頻。

2月20日深夜,就有網友曬出一則李雙江、夢鴿夫婦在宴席上的視頻。視頻中,李雙江夫妻專注地聽著薩克斯的演奏。有網民認出薩克斯演奏者是知名的薩克斯表演家劉家軍。

自從李天一被抓後,李雙江夫妻就很少出現在公眾面前。此次宴席,網友猜測就是為迎接兒子李天一出獄。

李雙江在兒子不在身邊的10年間﹐雖然已過耄耋之年﹐他依然登台講課﹐或是四處商演。有人說,是為了兒子出獄後可以過得好一些。

現在﹐李天一終於出獄了並把名字改為「李冠豐」﹐還有消息爆料﹐稱夢鴿將帶著兒子移民美國。

網友留言 網頁截圖
網友留言。(網頁截圖)

也有網友則對李天一所犯的罪行表示難以原諒,再次對當初被輪姦的女生所受到的傷害表示同情。

網友留言 網頁截圖
網友留言。(網頁截圖)

10年前(2013年2月17日),李天一和幾個同伴在海淀區一個酒吧裡喝酒,其後將一名女子帶到某大廈房間輪姦。受害者報警後,李天一被刑事拘留。最終警方宣布,李天一是首個作案者,並以輪姦罪行判處其有期徒刑10年。

責任編輯:倚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