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殺勿論」! 農管城管雙管齊下或成中共滅亡的魔咒(組圖)

作者:全美山 發表:2023-05-26 17: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農管 扒房
我們看過太多農管進村毀田砍樹拆大棚、抓違法農機;為了村容,抓走雞鴨鵝,拆掉豬場、拔走成熟的農作物;罰款等等之類的新聞,雞飛狗跳,某地抓雞農管負責人高度讚場:效果很好。在谷歌輸入「農管、抓雞、毀田」關鍵詞,顯示約「1,200,000」 條結果

反抗者,將被抓走或被砍殺。

這不,農管上街砍人馬上發生了。

日前,陸媒報導,重慶市九龍坡區農業綜合行政執法支隊「一級主辦」陳某某持菜刀當街砍傷一家洗車店的員工汪某。據曝光者說,事發當天,陳某某將車停在汪某洗車店門口,汪某上前詢問。陳某某感覺對方言語不合心意,張口就罵,汪某回懟。陳某某見汪某居然敢對抗本大爺,回家取了兩把菜刀,對著汪頭部揮砍,幸好汪某閃躲逃避快,刀才砍到面部,留下兩道傷口,沒在砍到脖子動脈,保得一命。

汪某的親戚家人向陳某某所在單位反映後,得到的反饋是其認錯態度還比較好,對陳某某沒有任何處理,繼續正常上班。他們報警,沒有立案,派出所稱要等3個月後。家屬對警方的處理不能接受,準備自行鑑定傷勢。

但此事激起民憤。有網友說:「執法犯法要不要罪加一等?」 「農管官架不小,普通人這樣砍早關起來了。」

還有網友嘲諷:「都執法人員了,荷槍實彈應該成為標配才行,用菜刀有損國家光輝形象。」

城管與餐館人員起衝突
城管與餐館人員起衝突(圖文無內容關聯,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那麼,給國家增光的來了。看到推特上一個來自菠蘿怪曝料者的視頻,上有「浙江桐鄉」四個字,一個穿戴「市容巡查」衣帽的城管,在一家店門口鏗鏘有力地訓斥店員:「玻璃上(貼著的文字、告示等)一律鏟掉,如果你要反抗的話,格殺勿論!」女店員怯怯地問:「格殺勿論?」城管揮手嚴厲地說:「我們有十個部門一起過來,馬上要到你這裡了,先斬後奏!不管了。」

娘呀,十個部門,多威風啊,會有公安、黨委辦嗎?不鏟除「貨物說明」命都沒了,現在疫情下生意冷清,很多店都撐不下去,為了生計的屁民(交通部管員在廣東性侵兒童時稱家長們都是屁民)在自己店裡貼個廣告,鏟除動作不快都要「死啦死啦的」,喲西!

「比日本人還凶,完全是流氓。」網友評論。

城管、農管是不是官?按照共產黨設在最基層直接管百姓生產、經營來說,當然是官。說是流氓,倒真不奇怪。

共產黨歷史上一直強調「斗」,以前是煽動流氓無產者鬥地主斗資本家也是鬥,挑動「紅五類」斗「黑五類」也一樣是鬥。為了鬥,可以把普通人成臆想成敵人,罔顧生命,淆亂人心,搞亂社會,理直氣壯,造成社會結果必然是壞人當道、好人受氣。

「為了世界革命的勝利,我們準備犧牲三億中國人。」共產黨黨魁放狠話,說歪理,那更是多的去了,鄧小平的「學生娃不聽話,一個機槍連就解決了」,江澤民的「悶聲發大財」,不管是內容還是表達方式都邪惡至極。一直延續至今,上行下效,暴戾之氣席捲了全社會。

城鄉構成了社會結構的全部。這樣農管和城管,在鄉村和城市會給百姓帶來什麼樣的心理和風氣呢?怨恨、墮落、學暴惡做人?都會有。但是,如此敗壞的社會戾氣,最終會傷及統治的政黨。只要中共邪惡專制不變(它當然不會變),這種問題是絕對解決不了的,這也成了共黨滅亡的魔咒與宿命。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