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年以前的預言 戰爭爆發時的「安全區」(圖)

作者:天玶整理 發表:2023-05-14 09: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諾斯特拉達穆斯 諾查丹瑪斯 預言 預知 563190940
諾斯特拉達穆斯是數百年前的預言家。(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本神祕的書籍,內容包含了對未來可能發生的事件的預言,其中也包括了第三次世界大戰。是否也暗示著預知未來的存在?歷史上有許多類似的神祕預言。當中最著名的是法國作家諾斯特拉達穆斯的《百詩集》。諾斯特拉達穆斯,另稱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生活在16世紀初,書中詳細預言了未來可能發生的事件,其中包括第三次世界大戰。儘管這本書已經非常古老,但有許多預言已經被證明是正確的。

百詩集》是一本在16世紀初期由諾斯特拉達穆斯所創作的書。這本書包含了將近10個世紀的預言,其中大部分都是用難懂的詞語和句子所寫成。根據歷史學家的研究,這些預言可以被解釋為對史實的預言。

諾斯特拉達穆斯預言集中有許多關於歷史事件的預言,受人矚目的是有關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預言,這些預言令全球許多人關注。書中的精確預言包括了許多大事件的發生,例如法國大革命、拿破崙戰爭和二戰等。談到諾查丹瑪斯對2023年的預言,他寫道:

當皇宮的天火熄滅火星的光芒,

七個月的大戰,人民因邪惡而死

魯昂城,國王埃夫勒不會失敗。

有些人認為「七個月的偉大戰爭,人們因邪惡而死」這句話可能暗示俄羅斯和烏克蘭之間的衝突會不斷升級,這可能意味著第三次世界大戰將持續七個月,造成大量傷亡。

此外,諾斯特拉達穆斯的書中還記載了一些可以避難的地方。這些地方被稱為「安全區」,據說可以在戰爭和災難時保護人們的安全,例如瑞士、納米比亞和巴西等國家。此外,地震學家們也研究了諾斯特拉達穆斯的預言,發現他預言了許多全球性的自然災害。這些預言提醒人們要加強對自然環境的保護和預防,以避免災害的發生。

諾斯特拉達穆斯的預言集存在著許多爭議,有些學者認為這些預言並不明確,只是虛無猜測。還有人認為,這些預言只是基於當時所觀察到的現象而寫。儘管如此,這些預言仍然能夠引起人們對未來的思考。透過預言,我們可以看見未來可能面臨的挑戰,並意識到我們當前的社會現狀可能對未來產生深遠影響。為了實現可持續發展,我們必須持續關注和保護我們的地球,並以謹慎且科學的方式發展我們的經濟和社會,預先準備應對各種風險。

總的來說,這些預言的真實性無法被證明,也無法確定它們的正確性。但我們可以從中汲取啟示,關心我們的社會和保護我們的環境,以確保我們的未來更加美好。如果我們能夠善加經營,即便未來發生大災難,我們也可以減少損失和降低影響。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