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洞穴驚現未知生物 傳說中的蜥蜴人(圖)

作者:天玶整理 發表:2023-05-12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祕 地下 地底 洞穴 洞窟 世界 578427930
或許某個洞穴是通往另一個世界的大門。(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據說蜥蜴人是一種神祕生物,最早是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一個沼澤地區被目擊到。當時有人看見了這種半人半獸的蜥蜴人,身高高達兩米,有紅紅的眼睛和全身綠色鱗甲,跟人類一樣能直立行走。但它們的力氣比人類大很多,一個蜥蜴人可以輕易掀翻一輛汽車,奔跑速度甚至是是比汽車還快,估計每小時可達到65公里左右。許多科學家認為,這種生物可能是來自外星球的物種。至今仍有許多謎團圍繞著蜥蜴人,未能得到解答。

位於越南中部的Hang Son Doong(山水洞穴)是地球上少數未被開發的區域之一,也與一種擁有兩條腿並能直立行走的神祕爬行生物目擊有關。這個洞穴屬於越南中部廣平省的Phong Nha-Ke Bang洞穴系統,寬200多米,高150米,長度至少6.5公里。當地人Ho Khanh於1991年在越南中部叢林考察時意外發現了這個洞穴,2009年,Ho Khanh帶領英國洞穴研究協會探險隊成員進行探索,發現山水洞穴是世界上最大的洞穴之一。

這個古老的地下王國歷經三百萬年的漫長時光,承載著無數的謎團,吸引了許多古代宇航員的理論家關注。當地人表示這個地下王國最引人注目的是其中的奇異生物,據描述,這些爬蟲類人形生物居住在山水洞穴中,也被認為生活在洞穴深處。根據卡巴拉教義,六翼天使曾到訪地球並在地球內部居住。有趣的是,據傳越戰期間,美國士兵曾目擊這些可怕的蜥蜴人從地下現身。這些爬蟲類人形生物被描述為類似於卡巴拉傳說中的六翼天使或有翼蛇。

2013年,山水洞穴開放後,一些遊客聲稱看到了一種神祕的類人爬行動物,甚至有人被綁架了,此後再也不見蹤影。2015年,一段影片在YouTube上流傳,聲稱顯示了這種「惡魔生物」的圖像。據拍攝者描述,它擁有人類身體,但面部更像蜥蜴,讓人不寒而慄!

如果將這個目擊事件與其他報告放在一起看,情況就更加有趣了。有報告稱,1970年美國軍隊駐紮在南越附近的洞穴時,曾經看到一隻類人動物,身長達7英尺,外貌像是一只垂直的蜥蜴,就在洞口附近晃來晃去。最後,美軍向它開火,但這個神祕生物卻毫髮無傷地逃脫了,至今仍未被發現。

其實,在世界各地都可以找到類似的報告。例如,在秘魯的庫斯科,有許多有關地下隧道系統的故事,都與被稱為「阿馬魯」的蛇神有關。當地當局認為這些隧道太危險了,已經封閉了所有可能的入口,讓人們無法進入其中。這個故事在秘魯可是家喻戶曉!

科學家一直在探索地球上的生物多樣性,他們不斷發現新的物種,包括很多令人驚奇和神祕的生物。除了蜥蜴人之外,地球還有許多其他的未知生物,如海底深處的怪異生物,森林中的神祕生物和荒野中的野獸等等。這些生物對於我們了解地球生態系統和演化歷史具有重要意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