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亞洲的「毛太陽」與孫政才的「拜龍袍」(圖)

作者:吳睛玉 發表:2023-04-19 16: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紅冰熱點
劉亞洲是毛粉,被紅媒批為「中共軍隊的頭號漢奸」。(|圖片來源: 公用領域 李靜汝)

劉亞洲出事與孫政才被判,再次印證了這個以無神論為掩蓋的共產魔鬼組織,瘋狂、失倫地迷信權利,注定它的內鬥機制仰仗鬼神、殘酷、週期性、絕對秘密,結果就是要與它的敵人共毀。

劉亞洲是前國家主席李先念的女婿,中共國防大學前政委,軍旅作家,他出事並不是敲詐大企業和貪污,2018年他就被查出經濟問題,當時習近平保了他。

媒體透露這次他被 「雙開」,移交軍隊司法系統,是因為他在一次對台辦的研討會上說,……要解決這樣的問題,非得有毛澤東那樣的雄才大略的統帥不可,現在的統帥不行,得換個統帥。這從軍隊展開清理‘劉亞洲餘毒’,清理其‘有害訊息’;陸媒則批劉「是一個典型的野心家、陰謀家」這些運動中也可以看出。

19大前被拿下的孫政才,本來是重慶市委書記,他的一個認識最早、關係最長的情婦,是女商人劉鳳洲。劉鳳洲是個居士,信佛拜佛,她拿著孫政才的生辰八字找道士算命,算命的人告訴她,這個人是當皇帝上料。劉鳳洲信以為真,為孫政才請了一套龍袍。掛在孫政家裡密室的牆上。

孫政才只要在家,每天都會去拜這個龍袍。落馬前還在拜呢。而且孫政才沈迷「王者榮耀」遊戲,開會前,上班時都玩,以致經常耽誤時間,需要別人多次提醒他。

他被抓後,黨媒也是 批為「野心家」、「陰謀家」。原因就是孫政才聽說習要自己接班,給孫斷了後。這讓孫不滿了。於是,他就在江派政變集團中更加積極活躍,和反習勢力集結,參與軍變、暗殺、謀殺等等活動。

劉亞洲是毛粉,崇拜 「毛太陽」。毛曾經被共產黨打造成大救星,是中共神級人物。孫政才的「龍袍」,就是過去的天子衣服。天子是有神論的說法。劉和孫權利陰謀都求鬼神。他們出事,表面原因都是直接犯了「上顏」,說清楚點,就是企圖篡位。實則為因果報應。

習任上查辦了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薄熙來、令計畫、孫力軍、傅政華、劉彥平等「妄圖攫取黨和國家權力」的「野心家、陰謀家」。這些人的親友及圈中人,都對習恨之入骨,必欲除之而後快,習搞軍改,又樹了一批「敵人」。 習雖然已經掌握了軍權。但是,習最不放心的仍是軍隊,因為習成為中央軍委主席之前,在軍隊內沒有自己的勢力。軍隊裡表面喊「忠誠」、實際不服者眾。

劉亞洲1968年入伍,有近50年軍齡。從中央軍委到北京軍區,其部下、學生、親友,遍及全軍,很多人都是軍隊高級將領。習當局或許擔心,類似劉這樣妄議中央的人,可能不少,如果在軍內搞團團夥夥,形成新的非政治組織力量,那還得了。先把劉批成隱藏在軍隊中的「第五縱隊」、中共軍隊的頭號漢奸,然後再予以重判,以震懾所有軍中不老實者。

劉心中的神,毛澤東說過,「馬克思主義的哲學,就是鬥爭的哲學」。對黨性的培養和維持,靠的是週期性的黨內鬥爭機制。通過不斷發動的對內對外的殘酷鬥爭,一方面消滅異己,製造紅色恐怖,一方面不斷清理黨的隊伍,嚴肅家法教規,培養黨員的「黨性」,增強黨組織的戰鬥力。這成為共產黨保持其生存的一個法寶。毛澤東鬥爭方式之慘烈,手段之卑鄙,貫穿它一生。這就是毛澤東思想或主義的全部精華。想不到的是,今天,劉自己被栽倒於心中神級人物的「精華」上。

孫政才以江曾政變集團為靠山,對上一套對下一套,臺前一套台下一套,人前一套人後一套,他就是寄望於上蒼給他法力,能登上共產皇帝寶座。不料龍袍成了「籠袍」,被關進籠子裡。他的命運也是共黨生存機制的逆淘汰所決定。中共每一次運動,都要整少數讓多數乖乖的統一到黨的路線上,由此增加黨組織的凝聚力和戰鬥力,打擊任何敢於對抗的力量。這種殘酷鬥爭也給經歷過的人以「血的教訓」和暴力洗腦,同時不斷在鬥爭中夠給共產黨充電,保證黨不會被演變成一個放棄鬥爭的溫和團體。

其實,共產黨是有神論。從馬克思說「下來吧,到地獄來陪我」,到毛澤東進京找人算命,從習近平上任總書記後說「頭上三尺有神靈」到李克強退休前說「人在干,天在看,蒼天有眼」,從黨員入黨發誓到國級黨官被抓後批判他是黨妖國魔,從戰疫醫院取名雷神山火神山到港珠澳大橋被說成是帶給香港好風水的龍(其實是條蛇破壞香港風水的)……都說明,劉崇拜毛神與孫拜龍袍,一點不奇怪。

從這一點上來說,劉的命運從他成為李先念的女婿就開始了。李先念是江澤民的伯樂。江澤民在上海任書記的時候,因為全國發生89事件,李先念到上海,江澤民提著蛋糕在門外守候要給李過生日,李先念一感動就向鄧小平大誇江澤民在上海如何鎮壓學生有功,就這樣,鄧就把江提到北京來當總書記了,從此,江就成了李家的鐵親了。那劉與江曾政變集團能沒有關係嗎?至於說劉出事,中共國的媒體啞然無聲,那是說明中共操作的隱秘機制,也是為了防民心與軍心之波動,沒什麼好分析的。

孫和劉,說到底都倒霉在江曾頭上。就是不知道劉被判後,曾什麼時候被抓 。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