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兩位著名人權律師 被重判(圖)

作者:陳光誠 發表:2023-04-11 08: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
香港對中國人權律師的支持(圖片來源:TENGKU BAHAR)

【看中國2023年4月11日訊】2023年4月10日,因為參與廈門聚餐而遭中共抓捕的著名人權律師、法律學者、為中共淪陷區的社會公正作出突出貢獻的許志永博士和丁家喜律師在我的家鄉山東臨沂,這個踐踏人權臭名昭著的地方遭中共惡判重刑——許志永被判刑14年、剝奪政治權利四年;丁家喜律師被判刑12年、剝奪政治權利三年。而且中共不僅違法的不發《判決書》給他們的家人,還違法嚴令辯護律師不得把《判決書》發給家屬。

中共以「顛覆國家政權」之名來迫害他們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可是量刑如此之重,超過了《零八憲章》的推手被中共害死在監獄裡的劉曉波,絕對是遠遠超出大家預料之外的。因此,消息一出,舉世震驚。

其實中共早就鐵了心靠暴力維護其專制政權,不惜與正義為敵、與人民為敵了。這一天自從謊言失效公然綁架酷刑人權律師、人權捍衛者,設立黑監獄,把截訪綁架的訪民送進精神病院起就已經公開化了,只是一般未涉事者渾然不知,而經歷過的覺醒者又無可奈何,還有的「當局者迷」仍對中共抱有希望。

這次許志永和丁家喜之所以被判刑比劉曉波還重,是因為相對於線上的言論,中共更加害怕的是線下的實際行動。事實上,近十幾年來中共已經把覺醒公民的任何線下聚會都視為街頭運動了,就連同城聚餐,婚喪嫁娶,生日聚會也不例外。很多朋友們一定還記得,當年胡佳兄弟帶女兒謙慈過生日而遭到中共爪牙衝擊抓走帶到派出所的事情吧。因此,中共對於覺醒者的聚集已經恐懼到了草木皆兵的程度。

而多年來在中國淪陷區,哪裡有亂權妄為不公不義,那裡就會有人權律師、覺醒的活動人士們的身影,這令中共如鯁在喉如芒在背,當然得把他們視為眼中釘肉中刺。這次對許志永和丁家喜的重判,除了中共對他們百折不撓的踐行公民價值、不斷關注社會公共事件,推動憲政法治的仇恨報復外,還證明已經覺醒,並不斷用實際行動改變社會不公的人越來越多,共產黨想要殺一儆百,達到藉此恐嚇人民的目的。

至於行使公民權是否違反了黨國的法律,已經不言自明瞭。在以黨代國的黨國體制下,凡是影響「黨領導一切或者一切共產黨說了算」的就是「顛覆國家政權」。在憲政學者、人權律師都被隨意構陷關押的中共淪陷區,與凌駕於憲法國家之上的流氓共產黨論法律、講道理還有何用?故從共產黨是人類公敵的高度認識中共,以軍事戰略思維武裝頭腦,通過具體戰術有步驟地消滅中共暴政才是徹底改變中共淪陷區專制狀況的必由之路。天道酬勤,相信我們勤奮堅韌的努力,一定會對中共的所有罪行追責,讓中共為它的惡行承擔應該承擔的一切責任!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