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像看人品 遇到這6種人須謹慎交往(組圖)

發表:2023-04-02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手機 頭像 交友 社交
社交頭像,決定著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社交頭像,代表一個人的形象,也決定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

身處網路社會,在社交平台上使用什麼樣的頭像,也能反映出一個人的人品和個性。選擇什麼樣圖片做頭像,是個人的自由,別人無權幹涉。但是能考慮別人的感受,去選擇社交頭像的人,人品一定差不了。

人品好的人,選擇頭像讓人舒服,給別人一種美好的感覺。而人品差的人,越喜歡用這6種頭像,請謹慎交往。

1、用恐怖的圖片做頭像

一個用恐怖血腥圖片做頭像的人,多半是一個我行我素、不懂得為他人考慮的人。他根本不會考究,自己的喜好讓別人舒服與否,只顧自己,不顧旁人,發散自己的負能量,宣泄自己的陰暗心理,讓人覺得可怖,選擇敬而遠之。

通常這樣的人心理有點扭曲,性格陰森孤僻,與他們相處,影響心情。

2、用含侮辱性的頭像

有些人選擇頭像,是一些辱罵他人的文字,或者用一些宣泄自己的圖片,例如有暴力含義的頭像,或是宣揚惡意的頭像。

這些圖片,讓人看著很不舒服,感覺這個人一定心思不正,有一種發自內心的惡感,從而給這個人差評。

3、用朋友的醜照當頭像

有的人會把朋友的照片故意醜化,再設置成自己的社交頭像。這種行為本身就是一種戳人傷疤的行為,也是一種惡意的、不善的選擇。

朋友當成笑料,這樣不尊重的舉動,讓朋友牴觸厭惡。

遇到這樣的人,別留在朋友圈中,趁早刪除。

4、用露骨的照片做頭像

有些人用過於露骨的照片做頭像,其目的無非就是兩種:一種是本身為人不正經,一種是對他人有所企圖。

無論是哪一種,都是人品不正的表現,如若我們遇見了,千萬不要被其頭像矇蔽,謹慎提防,以免上當。

手機 頭像 交友 社交
在社交平台上使用什麼樣的頭像,也能反映出一個人的人品。(圖片來源:Adobe Stock)

5、用詛咒別人的文字做頭像

有些人把帶有文字的圖片做頭像,乍一看平平常常,仔細看卻不一般,文字都是詛咒別人的內容。

這樣的人,報復心強,擅長在背後使壞,你若遇見,盡快疏遠。

6、用帶有攻擊性的圖片做頭像

有些人的社交頭像,不是刀劍就是利器,而且是尖頭對著別人,讓人看了瞬間就有被攻擊挑釁的感覺。

用這種頭像的人,就是想表現出自己很厲害不好惹,有一種自以為是的炫耀感。你若遇到,別計較,保持距離,無需深交。

如果在你的社交友圈中,有人用以上6種圖片做頭像,說明此人自私自利,品行有問題。能刪除就刪除,不必再留。

責任編輯:紫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