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一運動員隕落 4屆世界踢拳冠軍不幸戰死(圖)

發表:2023-04-02 08: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烏克蘭踢拳運動員梅里諾夫(Vitaliy Merino)於3月不幸戰死。
烏克蘭踢拳運動員梅里諾夫(Vitaliy Merino)於3月不幸戰死。(圖片來源:推特/Visegrad 24)

【看中国2023年4月1日讯】俄烏戰爭已經持續超過13個月了,但也有不少烏克蘭運動員都因為此戰爭不幸喪生。如今戰場上又傳來不幸消息,從戰爭爆發後就從軍的烏克蘭4屆世界踢拳冠軍的梅里諾夫(Vitaliy Merino),他在與俄軍駁火之時受傷,導致傷重不治。

據英國運動媒體《InsidetheGame》報導指出,3月31日,伊凡諾-法蘭科夫斯克市長宣佈了梅里諾夫不幸在戰爭遇難,而成為最新一名於戰爭中死亡的烏克蘭運動員

梅里諾夫曾經4次獲得了跆拳道世界冠軍及綜合格鬥全國冠軍,因此而贏得了「拳擊運動大師」之稱號。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之後,梅里諾夫就自願參軍,不料於3月底某次與俄軍作戰時受了重傷,最終於醫院宣告不治,而留下了妻子和一名2歲的女兒。

網友們對此紛紛遺憾留言表示:「烏克蘭勇敢的戰士」、「安息吧!」、「榮耀歸烏克蘭」,也有聲音認為有鑒於俄國對烏克蘭運動員,以及運動界造成之傷害,所以國際奧委會應禁止俄羅斯參加2024的巴黎奧運會。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