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三名青壯年教授病亡 皆是中共黨員(圖)

發表:2023-03-25 1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交大南門(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上海交大南門(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國2023年3月25日訊】上海交通大學近三個月內三名年輕教授相繼病亡,分別為微米/納米加工技術國家級重點實驗室副主任張衛平(51歲)、汽車動力與智能控制國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來新民(58歲)、附屬仁濟醫院胃腸外科主任醫師趙剛(48歲);三人均為中共黨員。

國家級重點實驗室副主任張衛平病亡年僅51歲

2023年3月21日,上海交通大學電子信息與電氣工程學院發布捐款倡議書。倡議書說,中共黨員、上海交大電子信息與電氣工程學院研究員、國家級重點實驗室副主任張衛平,因突發疾病搶救無效,於2023年3月10日去世,終年51歲。倡議書呼籲上海交大老師捐款,幫其家人度過難關。

上海交大官網上的個人簡介介紹,張衛平,1971年出生,上海交大電子信息與電氣工程學院教授,博士生導師,微米/納米加工技術國家級重點實驗室副主任。

簡介稱,張衛平是中國微米納米技術學會珀金優秀科學家,全國微機電技術標準化技術委員會委員,慣性儀錶與元件專業委員會委員,上海市慣性技術學會理事,入選中共教育部新世紀優秀人才支持計畫等。

簡介還說,張衛平多年來一直從事智能無人微系統、仿生微機器人、微機電系統(MEMS)、微慣性技術、模擬數字嵌入式電路檢測控制及其相關技術的研究,主持或作為骨幹參與中共國家863計畫、國家自然科學基金項目、國家973計畫等項目;曾獲國家技術發明二等獎、上海市技術發明一等獎等科技獎勵10餘次。

三個月內3名青壯年教授相繼病亡

張衛平是近三個月來上海交大第三個病亡的青壯年教授。

2023年1月5日,中共黨員、上海交通大學講席教授、機械與動力工程學院薄板結構製造研究所所長、汽車動力與智能控制國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上海市複雜薄板結構數碼化製造重點實驗室主任來新民在上海仁濟醫院南院去世,終年58歲。

知情人士透露,來新民此前感染了新冠中共病毒,轉陰6天後,來新民就返校上班,上班當天病情突然復發,大約兩個小時後就去世。

來新民2009年被評為中共教育部「長江學者」特聘教授,2013年成為中共「國家973計畫」首席科學家。

2022年12月25日,中共黨員、胃腸外科中青年專家,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仁濟醫院胃腸外科行政副主任、主任醫師、博士研究生導師趙剛,因病去世,終年48歲。

趙剛曾被評為上海市衛計委優秀學科帶頭人、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研究型醫師」、上海市新長征突擊手、上海市浦東新區「十大傑出青年」等。曾獲得上海市科技進步三等獎、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上藥杏林育才獎」、上海市中西醫結合科學技術三等獎等。

2022年12月份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在中國大陸新一輪爆發以來,中共黨員以及為中共站臺的各領域專家、學者、名人密集病亡;其中,高校知名教授、醫學專家病亡消息不斷。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