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院備忘錄:拜登家人收中資公司百萬美元酬金(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3-18 0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0年11月2日,美国司法部长拜登(L)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举行的民主党胜利派对上与妻子哈莉·拜登一起庆祝他获胜。拜登在竞选特拉华州司法部长时战胜了独立候选人道格·坎贝尔。
2010年11月2日,美國特拉華州總檢查長博.拜登(前排左)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举行的民主党胜利派对上与妻子哈莉·拜登(前排右)一起庆祝競選連任獲勝。(Getty Images/Photo by Mark Wilson)

【看中國2023年3月18日訊】美國國會眾議院監督與問責委員會3月16日發布的一份詳細的備忘錄顯示,拜登總統的兒媳哈莉.拜登(Hallie Biden)是繼亨特.拜登(Hunter Biden)中飽私囊的總統的幾名家庭成員之一,他們共收到一家中國能源公司的百萬美元報酬。

據《華盛頓時報》報導,根據備忘錄,在2017年中國電匯300萬美元清算後的三個月內,拜登家族成員收到了超過100萬美元的付款。

委員會獲得的銀行記錄顯示,哈莉.拜登(Hallie Biden)於2017年3月1日收到中國能源公司State Energy HK Limited數百萬美元的付款後,從亨特.拜登的合夥人沃克(Robert Walker)的公司收到了兩筆款項,總額為35,000美元。幾個月後,拜登結束了他的副總統任期。

除了哈莉.拜登之外,該公司還向與拜登的兄弟詹姆斯.拜登和兒子亨特.拜登有關聯的公司支付了幾筆款項。一個被識別為「拜登」的未知賬戶也收到了沃克的公司的轉賬。

該委員會主席科默(James Comer)說,目前尚不清楚拜登家族向沃克提供了哪些服務,「以獲得這筆巨款」。

「監督委員會擔心拜登總統的家人從外國人那裡收受數百萬美元會對國家安全產生影響,」科默週四表示,「我們將繼續追蹤資金蹤跡和事實,以確定拜登總統是否受到其家族商業計畫的影響,以及是否存在國家安全威脅。」

委員會最近向美國銀行發放傳票獲得的銀行記錄披露了付款細節。

哈莉.拜登是前特拉華州總檢查長博.拜登(Beau Biden)的遺孀,博.拜登於2015年因腦癌去世。在博去世後,她與小叔子亨特.拜登發生了戀愛關係。

備忘錄稱,委員會調查人員特別關注「為什麼擔任學校輔導員的哈莉.拜登」從沃克的公司收錢。

週四晚上,亨特.拜登法律團隊的發言人回應說:「亨特.拜登與幾個商業夥伴一起尋求與中國一家合法的私營能源公司建立合資企業。作為該合資企業的一部分,亨特收到了他與叔叔詹姆斯.拜登和哈莉.拜登分享的善意種子基金的一部分。」

科默已將拜登總統及其兒子的長期商業活動作為調查的核心內容。

委員會共和黨人表示,財政部持有近150份與亨特.拜登有關的可疑活動報告。可疑活動報告為銀行提供了一種機制,可以為金融犯罪執法網路標記交易。

幾個月來,共和黨人一直在與財政部進行交涉,以獲取與亨特.拜登有關的被美國銀行標記可疑金融交易的信息。

科默指責該機構阻礙了委員會對拜登家族的調查。週二,財政部已開始移交與調查有關的文件。

在11月的一份報告中,詳述了亨特.拜登的廣泛商業交易,該報告詳細說明瞭「2014年2月3日至2019年8月2日之間,與中國銀行控制的上海投資基金的93條電匯總計2,461,962.60美元」。

亨特.拜登曾在一家烏克蘭天然氣公司擔任董事會成員,並據稱從莫斯科前市長的遺孀獲得了超過300萬美元。

科默說,委員會發現了在總統知情和參與下,拜登家族實施的「長達十年的影響力兜售、國家安全風險和政治掩蓋行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