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中醫師:讀李大師文章了悟人生歸宿(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3-15 0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中醫生劉新生(劉新生提供)
加拿大中醫師劉新生(劉新生提供)

【看中國2023年3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採訪報導)「人到底怎麼來的?人在世的目的是什麼?一個人死了後去哪裡?我一直在追問這種生死的哲學問題,李先生這篇文章就非常好的回答了我這些基本疑問。」加拿大資深中醫師劉新生告訴《看中國》,在讀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為什麼會有人類》一文後,感到他有關生死的終極問題得到瞭解答。他建議華人同胞多看幾遍這篇「句句天機」的文章,為自己的未來做一個正確的選擇。

劉醫師在多倫多開設了自己的私人診所,同時也在當地一所學院教授針灸課程,「整篇文章的基調就是勸善,給人勸善呢就是讓人真正的要回歸人生命起源的地方。」他說 。

行醫25年的劉醫師看盡人間滄桑。「我接觸很多這個患者,窮的富的,實際上好多生命啊其實都很痛苦的。有錢的人吧有些人渾身是病,有些比如說以前有一個病人吧以前很能賺錢,但到老了呢,他得了類似那個帕金森症的病,渾身顫抖啊也不能正常的說話,不能正常行走,實際上他沒有生活質量。還有很多人在拚搏過程中啊有些離婚了,或受到感情的撞擊啊,也很痛苦。還有一些是英年早逝,比如在大瘟疫中,本來生活覺得很平靜很開心啊,雙方都掙錢,但是可能突然間配偶就去世了。」

劉醫師說,拜讀該文後明白了生命(靈魂)是不死的,文中還開示了有關輪迴轉生、生命的真正歸宿等等天機

「(明白了)你積了很多德呢,你生命的歸宿就比較好,你就不用擔心,甚至對這個生死你都看的比較開,比較坦然。我覺得其實是回答了整個人類的終極問題,不管有錢沒錢,其實生命那個真正的歸宿才是最重要的,那就是回歸天國世界。」他說。

劉醫師說,此文透露的種種天機對無神論、進化論也是一種破除。

「像大陸過來的人接受無神論教育啊,覺得人生了就生了,死了就死了,好像沒有前生後世。其實你隨著閱歷的增加你就知道,生命的真正目的就是返本歸真,文中特別提到要回歸天國,其實透露很多天機了。其實各大宗教啊都提到了目前這個時間段是非常關鍵的,像基督教講的末世,東方佛教講末法,都在這個時間段。所以這個時間段關鍵在哪里呢?你選擇對了你可能生命就是升華了,就能真正回歸了,但你選擇錯了呢,你跟著那些謊言呢,跟著那些魔鬼說詞啊去走,那生命的歸宿肯定是悲慘的。我覺得李先生在這已經明確告訴人類,你到底該怎麼選。」

他還從文中體悟到,人生在世物質財富其實不是最重要的。

「(明白了)人類要自我修煉自己,不要過分追求世間的名利、得失啊,我覺得大陸老百姓,因為我在大陸也36年了,當時這個你看周圍的同學啊朋友,他的人生目的一說起來就是賺多少錢、買多少豪宅、買個好車、多少存款,大家一聚會都是談這個。其實把人類放到這個宇宙中去看是非常渺小的,人類追求這些就是舍本逐末呀,老百姓有句話說生帶不來死帶不去,很多這個有錢人最後呢(對人世)戀戀不捨啊,銀行裡很多存款、豪車,其實到生命結束那一刻,所有這些都和你沒有關係了。所以真正人類心底需要的就是修煉、升華啊。」

《為什麼會有人類》一文中強調信神、行善、積累福德,劉醫師認為這對於歸正目前亂象叢生的社會非常重要。

「共產黨奪取政權之後,實際上他第一個他是打掉了有神論,所謂的共產黨宣言講沒有什麼創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實際他就把人類最本質的,人類存在的最大保證,就是人是神造的這一學說給打掉了。同時把人的善念給打掉了,因為沒有約束了,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他就為了賺錢、為了權力不擇手段了。」

「再一個呢,就是人類起源本來都是和神有關係的,是一脈相承的。結果他這個進化論呢,其實在西方本身進化論都是有爭議的。但在中國大陸我們看到他是整齊劃一的,因為中共官方教材幾乎是統一的,實際上就是最後形成什麼呢?就把自己當動物了。這樣一來,道德是急劇下滑,我們看到很多亂象比如說小孩子被壓了或者是路上有病人摔倒沒人管,這個社會變得非常冷漠。為了賺錢可以無限度造假,藥品、奶粉、婚姻造假、地溝油、蘇丹紅都出來了。再一個我們看到最近這個鐵鏈女事件的發生,包括這個孩子丟失被活摘器官,實際上最大的作惡者是共產黨政府。因為他利用政府這個這個外皮啊,他更有權利去做這些更大的惡事。」

「很多人在這樣惡的環境感覺無能為力,很多人隨著這個潮流往下走了。但我們看到李先生在大陸傳這個大法(指法輪功)還有很多人是向善的,心在向神敬神,這是一股絕對正的力量,這也是就是大陸的希望。否則,在大陸你看不到希望,這個社會這個國家就完了。」

他認為文中提到的保持傳統觀念對於現世也具有重大意義,而目前中國大陸的教育是失敗的,沒有把人往正統文化這條路上指引。

「在這個中華五千年文明中啊,其實我們看到一個最大的主線是很多聖人在人間傳達的道。比如說2,500年前老子寫道德五千言道德經,其實他的核心呢特別明確,就是人要積德,要重視這個道德,要放低對物慾的追求才能返本歸真。這是道家對這個生命的認識,其實也是對神的信仰,對道德的堅持,你的生命才能有好的歸宿。同時佛教傳出來釋迦牟尼從印度傳到中國不是偶然的,實際上是給這些生命啊奠定一個基礎,也是就是說你真正的正統文化是這些聖人講的。佛教講生命本身是苦,最終要通過修煉自己涅槃之後呢回到天國世界,這是你生命真正的目的。我們看整個歷史,很多人是堅持佛家或道家的傳統文化,最後就變成聖者了。這些聖者是真正代表傳統文化的,而不是大陸宣傳的古代都是宮鬥啊,皇帝昏庸啊那些糟粕。」

對於李大師開篇就提到「我看到的危險在一步步逼近人類」,讓劉醫師聯想到大瘟疫等三大危險,文中其實已經給出如何避險的答案,他建議華人同胞放開眼界,多讀幾遍《為什麼會有人類》,細細領會其深意。

「我個人認為這個瘟疫不會輕易的消失,我們看到這個冠狀病毒,人類能不能真正消除它呢,能不能真正清零呢?實際上清不了零。有神論者就認為只是說這個瘟疫暫時停止了,意思就是神把它叫停了。暫時也在給人機會,人怎麼去把握這個機會啊,積德向善啊敬天信神。」

「第二危險呢就是人類道德下滑必然給整個社會帶來危險。當人類為了追求這些利益不擇手段的時候,人與人之間就變得緊張了,對整個經濟也是傷害。中國歷史上一些強盛的王朝像貞觀之治,他強調的還是道德,從帝王到民眾底下層是一脈相承的。帝王也要遵循這個道德,真正去以德治國,那麼下等人呢也是行善積德,整個社會他才能真正興盛。經濟才能真正的發達。現在我們看到美國銀行有爆雷的,中國經濟隨著共產黨這種與人類為敵的統治,讓中國老百姓的經濟進一步惡化。將來最擔心可能出現糧荒。」

「再一個,隨著人類道德進一步下滑,那天災人禍、洪水旱災地震啊,歷史上預言的那些災難啊,一般都是在這個末法時期發生的,也是和人類道德墮落相輔相成的。所以我個人理解,這個危險是多方面的,所以這這也是為什麼啊,李大師苦口婆心對人類說出真相。所以提醒讀到這篇文章的每個人,珍惜、感恩、行善。」

他也看到這次大瘟疫中很多中共黨員沒有退出黨團隊組織的,最終都失去了生命。「我希望呢在將來這些遺憾的事件,不要發生在更多的人身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