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應不虛 無法痊癒的瘡傷是陰曹地府的鞭刑(圖)

作者:良鑫整理 發表:2023-03-15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仙境 寺廟 廟宇 美景 571046714
行善行惡,自有報應。(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王瑤的祖先曾經穿梭於陽世陰間之間,他的主人長期背上長流膿,甚麼醫師都看不好,沒想到他在泰山神的幫助下來到陰間,才知道是主人過去行惡無數得到的報應

報應不虛 無法痊癒的瘡傷是陰曹地府的鞭刑

唐朝時期,會昌年間曾經有個叫做王瑤的人,他分享一段有關他祖先遇見的報應故事,穿梭於陽世與陰間之間,知曉了因果報應的運行。過去,王瑤的祖先簡稱王某,他是青州人出身,曾經在平盧節度使的麾下工作。當時王某的主人是李某,雖然握有權力,但依然離不開生老病死,經常在背上長出嚴重的瘡傷,經歷好幾位醫師看診都沒能治癒,病況是一天一比一天嚴重。

看著主人日漸嚴重的傷,王某實在是看不下去,於是帶著供品前去泰山的東嶽廟向神明祈禱,希望能夠發生奇蹟。泰山神東嶽大帝回應了王某的心意,在他面前現身,王某見狀連忙向其不斷磕頭,磕到頭破血流,並且留下眼淚,希望神明能夠大發慈悲,幫助他們面臨的難題。不過泰山神並沒有答應王某的請求,而是解開主人李某身上病況的緣由。原來位高權重的李某,他並未完成讓民間百姓生活能安居樂業的責任,反而四處行惡,憑藉自身的權利胡亂懲罰他人,許多的生靈因此遭殃,因此身亡的冤魂到陰間告狀,他身上累積的罪孽無比巨大。一直以來,李某的背後之所以會不停長出瘡傷,都是因為陰曹地府降下的刑罰,一鞭一鞭地打在他的背上,所以不論如何都不會痊癒,這是他必須承受的處罰,即使是掌管十位閻羅王的東嶽大帝,同樣沒辦法饒恕他的惡行惡狀,這就是李某瘡傷的真相。

雖然李某的傷是治不好了,但王某最後希望東嶽大帝能讓他拜見一下主人,如願以償後才從陰間返回陽世,隨後趕回去。當王某返鄉後,發現主人李某已經病逝了,他將在泰山與陰間的所見所聞全都告訴李某的夫人,夫人抱著懷疑的態度問他有甚麼證據能證實他不是胡說八道,王某就拿出一塊衣袖的碎片,他表示自己在陰曹地府拜見李某時,看見他全身上下都被繩索牢牢綁住,後來他擔心這趟陰間之旅無人相信,李某身上的衣袖就撕下一塊碎片託付給他,希望以此讓家人知道這些事情都是貨真價實的。李某的夫人後來拿著那塊衣袖碎片去檢查丈夫臨終時穿著的衣服,在衣袖上真的有一塊被撕掉的部分,才知道王某所說的陰間與報應之事全都是真的。

(事據《耳目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