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社區專欄文章:通往更安全的紐約市地鐵之路(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3-03-04 07: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 市長 地鐵 亞當斯
紐約市長埃里克-亞當斯(Eric Adams)(圖片來源:紐約市新聞辦公室)

【看中國2023年3月4日訊】我的職業生涯始於一名交通警察,所以我切身感受到地鐵安全就是公共安全。我們的交通系統是上班、上學、探親訪友以及體驗紐約市一切的關鍵。它使我們城市的生活成為可能。每個使用這一基本資源的人——無論其種族、年齡或性別——都有權感到安全。

一年前,州長霍楚和我宣布了一項地鐵安全計畫,我們承諾投入更多資源幫助那些無家可歸和面臨精神健康危機的人獲得庇護所和他們需要的護理。我們宣布了計畫,在我們的地鐵中派遣更多的無家可歸者外展團隊,並培訓紐約警察局警官以公平和透明的方式執行該系統的行為規則,解決導致不安全環境的逃票和混亂問題。我們致力於改善紐約州與紐約市之間的合作,以有效解決安全問題。

去年秋天,霍楚州長和我又邁出了大膽的一步,歷史性地宣布,派出警察來巡邏地鐵站臺和列車。我們每天在地鐵上增加大約1200名加班警員輪班,顯著增加了整個系統的警力我們現在有更多警察可以協助乘客。到目前為止,與2022年同期相比,2023年的總體車站檢查增加了43%。我們已經停止了讓有需要的人走的殘酷做法。自去年2月宣布我們計畫的第一階段以來,我們已經從我們的系統中刪除了無家可歸者營地,並成功地為4000多名面臨無家可歸者提供了庇護所和他們應得的援助。

在大流行期間,地鐵客流量下降,犯罪率上升。許多乘客,尤其是女性和有色人種,尋求其他選擇,例如:由於擔心反亞裔仇恨而決定騎自行車去布魯克林上班的保姆,或者選擇與同事分乘出租車的調酒師,因為她們深夜在地鐵上感到感到不安全

很明顯,我們為這些乘客打造更安全的地鐵系統的方法正在奏效。由於我們的努力,自2023年初到2月26日,與2022年同期相比,中轉站的重大犯罪率下降了18%。自大流行以來,我們看到該系統上的乘客最多,他們正在報告安全感增強。12月,地鐵單日客流量突破390萬人次,創下疫情前以來的最高水平。去年有超過10億乘客使用了該系統。隨著火車上越來越多的人互相照顧,我們的系統每天都感覺更安全了。

我乘坐地鐵,與乘客、交通官員和MTA員工交談。他們告訴我,正常的感覺正在恢復,他們鼓勵我繼續前進。我聽到他們說:我們必須繼續保持警惕,繼續為所有人建立一個更安全的系統。

紐約市地鐵是地球上最偉大城市的象徵。它創造了經濟機會和通道,改善了交通擁堵,並為每個人創造了更好的空氣。我們將共同確保它的安全,並確保紐約市仍然是全國最安全的大城市。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