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四大財位在哪?擺上吉祥物招財進寶(組圖)

發表:2023-02-24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房子很小也可以只放一張單人的沙發。經常在此處休憩、坐臥,撫平你的戾氣與衝動,增加思考的能量。
房子很小也可以只放一張單人的沙發。經常在此處休憩、坐臥,撫平你的戾氣與衝動,增加思考的能量。

如何在自家財位擺放物品是很重要的,因為它是客廳重要的方位,關係到全家財運、事業、聲譽等方面的興衰。

所以家裡的客廳一定要有這4種東西。

1、沙發

現在有些房子很小即便你家的財位不適合擺放一整組沙發,也可以只放一張單人的沙發。經常在此處休憩、坐臥,可以漸漸撫平你的戾氣與衝動,增加思考的能量。日積月累之餘,自然會財運興旺。當一家大小坐在那裡休息談論時,也可以多沾染些財氣,使之家肥屋潤年年旺。

2、吉祥物擺飾或財神像

財位常見的風水佈置如:魚缸、財神、紫水晶洞、貔貅、聚寶盆、金元寶、風水輪、三腳金蟾蜍、龍龜、福祿壽叄星或文武財神塑像等等,寓意吉祥的招財物件擺在客廳的財位,這對你有吉上加吉、錦上添花的作用,讓你在財富場上能攻能守,進得了財,也守得住財!

3、掛畫風水畫

如牡丹的掛畫提高自己的修養內涵,對家居風水也有一定的促進作用。
如牡丹的掛畫提高自己的修養內涵,對家居風水也有一定的促進作用。

在財位擺放的物品大可根據自己的所好,選擇一副或繁華、或生機勃勃、或唯美的掛畫,如牡丹刺繡畫幅、向日葵油畫、金橘水墨畫等皆有招財納福、繁榮富貴、欣欣向榮之意。或者掛一些名家字畫來裝飾房屋,不僅可以提升整體的家居品味,而且還能提高自己的修養內涵,對家居風水也有一定的促進作用。

4、綠色植物

常綠植物,可讓客廳財位充滿活力朝氣,起到招財進寶、納氣接福的作用。
常綠植物,可讓客廳財位充滿活力朝氣,起到招財進寶、納氣接福的作用。(以上圖片來源皆為Adobe Stock)

適合的植物以葉大而圓者為佳,如:擺放黃金葛、翡翠木、馬拉巴栗(發財樹)及巴西鐵樹等葉大或葉厚的常綠植物,可讓客廳財位充滿活力朝氣,對於性格安靜柔弱的合作型之人來說,自然能引動你求財的動力與活力,起到招財進寶、納氣接福的作用。

我們家的財位在哪?

一般來說,財位的最佳位置是客廳進門的對角線方位

如果住宅的門開在左邊時,財位就在右邊對角線的頂端上;

如果住宅的門開在右邊時,財位就在左邊對角線的頂端上;

如果住宅的門開在中央時,財位就在左右兩邊對角線的頂端上。

這麼好的位置不善加利用,豈不可惜?看看家裡的擺設對不對吧~

財位的11禁忌必須知道:

1、財位不可受壓,如橫樑壓頂。

2、財位不可有尖角沖射,如壁刀或柱角。

3、財位不可堆壓重物或雜物。

4、財位宜亮不宜暗,點燈補光明即可。

5、財位背後不可空曠。

6、財位忌放食用或醫療器具及藥物。

7、財位忌污穢,如廁所或放垃圾桶之類。

8、財位不可在走道上,可做格局小變動。

9、財位不可放電器,財位宜靜不宜動,電流及音頻也算是震動的一種。財位一受震動,進來之財很難守住,家中的錢存不住,錢財總是左手進右手出,因此財位上是不可以擺放各類電器。電視、電腦和音響等都應該盡量避免。

10、財位不可放花,花有花錢意思,特別是塑膠花更不行。這屬於破財的布局。

11、財位上保持整潔,財位上放置的物品一定要整齊乾淨,千萬不要生灰塵發霉。

責任編輯:舒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