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農村死人遠超新生 多孕婦陽後胎死腹中(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2-20 19: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疫情 孕婦胎死腹中
1月22日大年初一,北京雍和宮大批民眾祈福。(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2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國大陸三年COVID-19疫情,不僅民眾死亡無數,後續災難也接續不斷。網傳,大陸農村近兩年死亡人數遠超新生兒,目前商場等公眾場所難得見到孕婦的影子,不少孕婦「陽」後胎死腹中。

大街上難見孕婦 農村這兩年死人遠多於新生兒

2月20日推特帳戶「淘喵先生」發推文說,「牆內的網友都在熱議一個問題:好久都見不到孕婦了,縣裡、鎮上、村裡都是死的人很多,出生的人很少,醫院裡的婦產科清閑的轉成內科用了。共匪逼打的毒疫苗,會讓中華民族絕種嗎?」

內容中,大陸不少網民評論說,「好長時間見不到孕婦了」「你不說,還真沒想到,大街上,商場,小區,公園……我幾乎十天半個月看不到一個孕婦」「男的陽了幾個月沒有生育能力」「一個50萬人的縣,2022(年)上戶口1800人」。

「50萬人的縣,以人均80歲計算,每年死亡人數在6000多,出生人數1800那是少的有點厲害」「3000人的村子,去年生3個」「給你一個調研,農村這兩年死人比添人多很多,有的村已經兩年沒從娶媳婦了!」

「一個三千多人的大村,一年結婚沒幾個生孩的,去世的卻有三十多個」「我們縣1月份,平均1天100多個火化的。」「應該是普遍性」「有個村四千多人走了四十多人」「看來是普遍性」。

疫情導致不少孕婦陽後胎死腹中

「真相傳媒」2月8日發推文說,「祭奠吧!那些在疫情中胎死腹中的孩童!」內容中的大陸民眾評論內容顯示,有人說,「不知道懷孕,羊(陽)了硬是啥藥沒吃硬抗過去,慶幸決定是正確的!」多人回覆道,「沒吃藥,扛是抗過來了,胎停了」「我也是抗過來了,胎停了!」

「是有了胎心胎芽之後,幾週胎停了啊!」「一樣的,真是服了,結婚三年才檢測排卵懷上的,結果確認的當天就陽了,晚上高燒38.5(度),燒了三天沒吃藥,然後在陽的後幾天就停胎!」「我也是38.5(度)燒了兩天抗過來了,我是20來天停的」「都有手有腳了!真的心疼死了!」

「我之前胎停2次了」「我也是懷孕和陽一起查出來的,硬扛沒吃藥,陽了十四天,陰了也胎停了」「我也胎停了,今天做人流的,14天」「都說對寶寶沒影響,怎麼會呢,我的寶寶26週胎停了」「我也是扛過陽康後胎停了,剛出月子!」

三年疫死四五億人 警察說看我們這裡就知道

據明慧網18日報導,去年年底中共病毒(新冠病毒)新一輪疫情大爆發期間,一名山東警察在接到海外退黨義工的電話時呼救說,我們這裡一村一村的死,請救救他們!針對中國三年染疫死亡四五億人,他說:「我相信,看看我們這裡已死多少人就知道了。」

該警察聽明白真相後為保平安同意退黨。張女士問,「你家人怎麼樣?你也去跟他們說退了吧。」他哽嚥著說,「都死了。他們都在某鎮的農村裡。那個鎮有十幾個村,一家一家的死,一村一村的死。前幾天我看到當地的一個報告說,近幾天就死了四千五百人,現在天天還在不停的死。請救救他們吧。」

大陸疫情嚴重,三年來中共仍在極力掩蓋疫情真相,矇騙外界和中國民眾,官方公開的疫情數據普遍被外界嚴重質疑,疫情的嚴重程度可能超乎人的想像。

1月15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說,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李洪志大師早在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九日的《理性》一文中就警示,「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大師還給人指點出一條逢凶化吉的出路,他說,「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網站數據,自2004年12月3日起至2023年2月19日止,明白真相的中國人選擇退黨、退團、退隊的總人數為4億868萬4,094人。據報導,現在明白真相的人越來越多,美國華人也掀起了「三退」熱,近日一名退黨義工在一個真相點一天就有700多華人主動「三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