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母公司擬推付費訂閱服務(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2-20 06: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Meta
臉書母公司Meta(Adobe Stock)

【看中國2023年2月20日訊】臉書母公司META正在推出一項付費訂閱服務Meta Verified,使用戶能使用政府身份驗證其帳戶並獲得直接訪問客戶支持的許可權。該服務的測試將於本週在澳大利亞和紐西蘭開始。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臉書首席執行官扎克伯格2月19日在社交媒體帖子中表示,Meta Verified的目的是提高公司服務的安全性和真實性。據Meta發言人稱,這項服務旨在「幫助有前途的創作者擴大影響力並更快地建立社區」。

據Meta稱,該服務對於通過網絡瀏覽器註冊的Facebook和Instagram帳戶每月收費11.99美元,對於通過Android和蘋果iOS系統的設備訂閱則每月收費14.99美元。據該發言人稱,新服務的測試先在澳大利亞和新西蘭開始,預計未來數月將在美國推出,最終會在其他市場推出。

Meta推出訂閱服務反映該公司面臨的幾個問題。長期以來,它一直在努力應對不真實的賬戶和用戶投訴。很多用戶還擔心在遇到被黑客入侵或被鎖定帳戶等問題時無法成功聯繫客戶服務。

該項訂閱服務還可能增加嚴重依賴廣告的Meta的收入。Meta在12月表示,日均活躍臉書用戶為20億,其平臺(包括Instagram、WhatsApp和Messenger)的用戶總數近30億。

最近多個科技巨頭因財務壓力迎來裁員潮。Meta本月稍早表示,不確定的宏觀經濟形勢導致廣告需求疲軟,導致第四季收入下降。扎克伯格當時表示,公司正專注於提高效率。

推特於12月更新了付費訂閱服務Twitter Blue,為用戶提供包括編輯推文的能力、升級的視頻上傳以及在審查其帳戶以進行驗證後公司著名的藍勾勾標記。Twitter Blue的費用是新老闆馬斯克(Elon Musk)為減少平臺對廣告收入的依賴而做出努力的一部分,通過iOS每月收費11美元,通過網絡瀏覽器註冊的用戶每月收費8美元。

Snap去年推出了一項名為Snapchat+的付費訂閱計畫,以每月3.99美元的價格提供獨家功能。公司表示會繼續發展這些功能。

Meta多年來一直為某些帳戶提供驗證。2018年,Meta開始驗證管理大量受眾頁面的人員的身份,並在2020年表示將把身份驗證擴展到美國部分擁有大量受眾的個人資料。

Meta發言人稱,目前對於已經擁有經過驗證徽章的帳戶(即名稱旁帶藍色複選標記的帳戶)沒有任何變化。

Meta已允許創作者對內容收取月費,該服務於去年11月向所有符合條件的美國創作者推出,目前正在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進行測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