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與正失寵?百姓對金主愛登場反應恐震驚金正恩(圖)

發表:2023-02-16 1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3年2月8日,朝鮮平壤舉行朝鮮人民軍建軍75周年閱兵式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和他的女兒金朱愛(中)在閱兵臺上。
2023年2月8日,朝鮮平壤舉行朝鮮人民軍建軍75周年閱兵式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和他的女兒金主愛(中)在閱兵臺上。(圖片來源: 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3年2月16日讯】據消息人士披露,8日,朝鮮舉行了朝鮮人民軍建軍75周年的夜間閱兵儀式。當時國務委員長金正恩的女兒金主愛也出席了。對此,百姓們表示出相當冷漠的態度。

14日,鹹鏡北道消息人士向DailyNK透露,當百姓們看到了元首的女兒也陪同元首出現於閱兵儀式上,心理感到很不是滋味兒。

8日與9日,勞動新聞等朝鮮官方媒體都接連報導了金正恩偕同夫人李雪主與女兒金主愛一起出席了建軍節紀念晚會的閱兵儀式消息。

據消息人士表示,其實,人們比紀念閱兵儀式還更關注金委員長的女兒,但都表示出了相當冷漠的態度。一個10幾歲的孩子所得到的待遇,竟然比朝鮮最高階層將帥們還高,當百姓們看到此種情景,心裡出現了錯綜複雜之情緒。

消息人士稱,同年齡的孩子們,別說是要到現場觀看閱兵儀式,甚至一輩子皆很難能夠見到部隊高層幹部的臉。但年幼的少女卻沾父親的光,而得到了與父親同樣的最高待遇,對於一個作為父母的,感到非常自愧。

「儘管元首與他的女兒於主席臺上微笑著進行對話,似乎上演了溫馨的場景,但是人們並不感到有欣喜之感。因為自己的孩子正在饑餓與寒冷中掙扎,可是某人卻能夠沾了父親的光,而得到了最高待遇,你說誰會歡迎啊?」

據消息人士稱,青年大學生們對於金主愛第5次出現於朝鮮媒體之事,都很擔憂地說:「第4代世襲已經成了既定事實了嗎?」

據消息人士說,有一名青津師範大學的學生稱:「元首的時代都尚未接近尾聲,卻讓一個子女登場,而大學生們的心中出現了不安,主要是因為屢次公開還沒成年的女兒,是否是在預告說要繼續傳宗接代了。」

「現今的青年們,可說是看著韓國電影與電視劇長大的,意識水準已經比老一代高。但並不認為攜帶年幼的少女登場有意思或者讓人感動。」

金與正疑失寵站角落?

據韓聯社報導,在人民軍建軍75周年閱兵儀式上,金主愛不只牽著父親金正恩的手走過紅毯,且在媒體前展現出天真浪漫的一面,她捧著父親的臉龐微笑。

從朝鮮中央電視台所錄下的畫面中,可看到在閱兵式現場軍隊隊列的後方,身穿著一襲黑衣的女子,而被推測即是金與正。金與正站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並遠遠看著金正恩和與夫人李雪主、女兒金主愛一同走過紅毯。

7日,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帶次女金主愛、夫人李雪主出席了紀念人民軍成立75週年之慶祝宴會,她因在與軍方高層合照中,坐在正中心位置(C位)而引發外媒關注,有分析認為此舉似乎已透露出金氏王朝的下一任接班人之明確訊號。

日,金正恩攜次女金主愛、夫人李雪主出席軍事宴會,因為女兒坐在正中心位置 ( C位) 而引發外媒關注。
7日,金正恩攜次女金主愛、夫人李雪主出席軍事宴會,因為女兒坐在正中心位置 ( C位) 而引發外媒關注。(圖片來源:朝鮮官媒)

對此,有部分觀點認為金與正被冷落了,其因金主愛的登場使她地位下滑。不但並沒有任何官方言論佐證這個推測,而對於金與正今年沒登上主席台之事,也無官方評價。

金與正的地位是否下滑,甚至遭到邊緣化一事,目前仍需再觀察,不過金正恩以閱兵為契機,來讓全國聚焦金主愛之力度與操作似乎愈趨明顯,同時朝鮮14日還公開了印有金主愛的郵票。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