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州參議員籲拜登清算中共罪行(組圖)

發表:2023-02-11 0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維州州參議員彼得森(看中國記者曹明攝影)(16:9)
維吉尼亞州州參議員查普.彼得森(Chap Peterson)。(攝影:曹明/看中國)

【看中國2023年2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曹明美國華盛頓DC報導)美國維吉尼亞州共和黨籍州參議員馬克.皮克(Mark J.Peake)和民主黨籍州參議員查普.彼得森(Chap Peterson)最近聯名致信總統拜登,要求「清算中共犯下的罪行以及其造成的危險」。

參議員皮克在1月30日致拜登的信中,還附上了他在今年維州立法會議期間發起的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決議案副本,並說「我支持這項決議,因為任何人都不應該因為他們的精神修煉而受到迫害。但不幸的是,法輪功修煉者繼續因表達他們的精神信仰而受到迫害。因此,考慮到我所表達的擔憂,我想強調解決中共威脅的高度重視和緊迫性。」

美國維州州參議員皮克( (R-Lynchburg))(维州州参议员网站)
美國維州州參議員皮克( (R-Lynchburg))(维州州参议员网站)

皮克是在發現無法將其決議案提交給維州參議院後,致信拜登總統的。因為州參議院規則委員會認為該問題屬於聯邦事務,不屬於該州的權力範,雖然州眾議院去年已通過了相似的決議案。皮克於是要求聯邦政府採取行動。

談到中共的威脅,包括最近間諜氣球在美國上空飛行數天後才被美軍擊落,皮克表示,現在是時候拜登覺醒並反對中共了,讓其知道美國的立場。

彼得森說,共產主義政府的宗教迫害問題是我們親身瞭解的事情。他的岳父來自朝鮮,其家庭是基督徒並且受到當局的迫害。他的親祖父也是被共產黨處決的。

針對中共對法輪功的暴行中,皮克起草的決議案強調了強制奴工和活摘器官問題,以及將此類罪行告知維州居民和醫學界的重要性。他說,中共對維吾爾人的強行摘取器官是眾所周知的,「但我認為,重要的是維州人要知道,他們(中共)也在對法輪功學員這樣做,除了他們對法輪功採取的奴工和暴行之外。」

皮克在決議案中還援引了維州當地對法輪功的支持。他說:「儘管媒體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報導很少,但仍有5000多名維州居民向當地政府簽署了請願書,維州20多個地方通過了相關決議案,譴責中共針對中國法輪功學員的暴行,包括使用強制摘取器官和奴工。」

在採取支持態度的地方政府中,皮克參議員所在的弗拉瓦納(Fluvanna)郡於2021年11月通過了一項譴責迫害的決議。彼得森參議員所在的費爾法克斯市也在2021年6月通過了類似決議。

此前在2020年,皮克和彼得森兩位參議員與其他47位維州州議員一起寫信給時任國務卿蓬佩奧,敦促他採取「強有力的持續行動」,結束中共對人的「身心折磨」和「強摘器官的不道德行徑」。

法輪功,也稱為法輪大法,是基於「真、善、忍」宇宙特性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於1996年傳入美國維州。1999年7月,時任中共領導人江澤民下令,開始在全國範圍內鎮壓法輪功。據中共統計,當時修煉法輪功的民眾數量估計有7000萬至1億人。過去23年來,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修煉者被非法關入勞教所、精神病院、戒毒所、看守所及黑監獄。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的活摘器官暴行也在國際社會上被曝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