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春後迎接兔年 12生肖運勢大解密(圖)

作者:隅心 發表:2023-02-06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眾也正式進入了2023癸卯年
民眾正式進入了2023癸卯年。(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2月4日是二十四節氣之首--立春到來日,民眾也正式進入了2023癸卯年,也就是所謂的黑兔年,不少人極欲知悉自己在這一獨特年中的運勢。對此,命理師邱彥龍老師為大家解密12生肖黑兔年運勢,並提供了轉運攻略,以利民眾能在新的一年裡提升運勢,趨吉避凶。一起來了解。

生肖

在2023年遇刑太歲,故需要安太歲或化太歲,但在文昌、考運、貴人等方面十分旺,獲得無形的助力、加持,多祈福助運能獲得強大幫助,或多讀點書、多上點課,也可以學習到許多有用的知識。黑兔年很適合提升自我。

在事業上適合與海外接軌或做網絡生意,切勿借錢合作,特別是遇上心裡不舒服的合作對象必須要懂得停損,方能避開風險。要看清楚契約,切勿亂簽約,最好是請專業律師協助,藉此能避免不少麻煩。今年拓展業務基本上是無往不利。

感情上,建議先溝通與規劃,等雙方達成了共識,能相輔相成時再做打算。凡是以金錢為前提的婚姻或交往,最終會離婚或以分手收場。

生肖牛

今年的事業運、財運、工作運、貴人運都很強,是奔波勞碌的一年,不須在乎錢多錢少,做好事情即可。練習溝通協調、行銷、演講,將話說好、說得動聽點,能讓事業、財運更上一層樓,前途無量。

感情上,在團體聚會中或網絡上容易遇見心儀對象。注意!要多瞭解對方的身家背景,避免遇到騙財騙色的對象。

生肖虎

今年的行動力會大大提升,有升官機會。在口才方面表現極佳,且擁有名聲與榮譽。正直、守信用將會是成功關鍵。今年在學習技能跟讀書上,會很快上手,還能在遠地、海外、網絡上賺取不少財富、知識,持續努力及付出都將獲得回報,但需要注意官司跟行車糾紛。

感情上,桃花運非常旺,但容易碰上渣男渣女,建議今年拚經濟是最好選擇。

生肖兔

今年碰上值太歲,需安太歲或化太歲。在團體上能受到注意,且名氣、事業、人氣、行銷、溝通能力會大大提升,建議多學習其他技能,終會獲得收穫。大財來的比較慢,需要時間,因此不建議進行大投資,若是衝太快,前期會苦撐,只能等待好運了,不須著急。

感情上,切勿牽扯金錢,否則容易出現桃色糾紛而導致破財,嚴重恐離婚收場。

生肖龍

今年害太歲,需要安太歲或化太歲,但會擁有榮譽與財富、事業上也容易升官,將有文昌與貴人相助。今年屬於龍的旺運年,但要盡量避免口舌官司是非。

感情上,會有結婚的衝動與念頭,想生小孩者,請把握今年。

生肖蛇

今年是財運年,有機會快速增長財富,但要找對行業或懂得謀財之道,方能升官、發財。雖然有小人會忌妒與陷害,但有祖上庇蔭,是能無往不利的一年,因此情緒無需受影響,多做事少抱怨。今年可謂是很棒的一年。

感情上,容易受到萬眾矚目,在人氣、名聲、人緣、桃花上均旺,很容易脫單。

生肖馬

今年破太歲,需安太歲或化太歲。在學習、讀書上容易增長智慧,在獨門技術上或工作、事業上均屬於旺年。有升官機會,但容易在錢財方面跟家人產生大衝突,須注意。雖然今年會很想換工作或創業,但仍建議投資在自己身上,回報比較高。

感情上,容易跟另一半在溝通上出現問題,並造成不必要的爭吵。因此,好好說話很重要。

生肖羊

今年能賺到獨門的技術財,若用心工作能獲得不錯財富。在投資上要小心因為突發事件而中斷,切勿跟人有金錢上的糾紛,吃力不討好。

感情上,能透過家人來介紹對象,會有良緣出現,但須注意由陌生人介紹的投資項目,因為容易被詐騙。

生肖猴

今年的投資運旺盛,看好目標下手就能獲得不錯表現。今年有搬家或買房地產的機運,還有機會成為領導或地方名人,切忌跟人發生衝突。記住!越開心,好運越旺。今年是生肖屬猴的幸運年。

感情上,今年擁有婚緣和子媳緣,想結婚或生小孩者,請把握機會。若另一半脾氣較易暴躁,記得多哄他,這樣會比較好過日子。

生肖雞

今年沖太歲,需安太歲或化太歲,今年跟母親衝突大,情緒會比較火爆,不容易去相信人。投資須謹慎,注意遇坑或拆夥等事。若將心思專注在工作或學習技術上,能獲得不錯收穫。

感情上,單身者會出現老少配的現象,彼此的年齡落差大,有對象者須注意感情波動。

生肖狗

今年的投資運、偏財運都強,能獲得不錯收益,邊玩邊賺錢是不錯選擇,但建議將多餘時間花在養生上,這是現階段最重要的事。

感情上,享樂過多會導致另一半開始胡思亂想,甚至傷及另一半的心。記得多關懷、陪伴對方,避免言語暴力。

生肖豬

今年的心情會陰晴不定,帶給另一半或客戶很大壓力,但在錢財、工作與事業上屬於運勢強,國外運與外出運則稍弱。建議多讓同事或下屬協助,借運補運,調整好心態能獲得很大幫助。

感情上,親密關係將助於感情升溫,還能助於穩定情緒。

小編給您的溫馨提醒:上述說法僅供參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