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德發聲:胡鑫宇失蹤當日器官被摘 買方出資幾億(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2-01 18: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宋祖德 胡鑫宇
江西鉛山致遠中學15歲學生胡鑫宇的遺體在學校附近糧庫裡被發現。(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看中國2023年2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江西省上饒市鉛山縣致遠中學高一學生胡鑫宇失蹤話題一直佔據熱搜。2月1日,網傳大陸知名娛樂界評論人宋祖德發聲,稱胡鑫宇失蹤當天就被殺害,其器官直送上海移植,受體方出資幾個億。

2月1日推特帳戶「Gancheng Wang」發布視頻說,「宋祖德繼續發聲:胡鑫宇失蹤當天就被殺害,器官送到上海移植,受體方出資幾個億。江西官方正在按老套路編文件,然後逼迫胡父母接受自殺結論並火化。這樣草菅人命如果不能制止,他們會更肆無忌憚,此後沒有一個百姓的孩子是安全的。」

視頻中疑似宋祖德表示,自己瞭解到,「小胡的零件在10月14號當天晚上,他們就開車,開了一輛很好的車,直接送到了上海」,直接送到醫院手術台上,而且「買零件的人出的價格非常高,幾個億呢!」

宋祖德表示,這幫人從一個小胡身上就賺幾個億,「如果一個小胡他們得逞了,將來還會有很多很多這樣的事發生,他們會肆無忌憚,膽子會越來越大!」宋祖德稱,這次不管多難,大家要一直努力,不能讓壞人得逞,所以今天、明天都很關鍵。

視頻中有另外一個男子表示,屍檢報告和錄音筆解析結果都出來了,他們現在「在爭分奪秒搶時間,加班加點幹這個活」。宋祖德表示,這些報告出來,然後他們「背著家屬簽字認可,認可完然後就火化,他們就想這樣干」。

宋祖德最後說,「如果他們這樣干成功的話,那以後會有多少個孩子會成為小胡呢!」

2022年10月14日,江西上饒鉛山縣致遠中學15歲的高一學生胡鑫宇,在從宿舍到教學樓僅不到100米的距離的路上離奇失蹤了。失蹤後其家人從未停止尋找,當地還出動了救援隊,警方還動用了搜救犬搜尋,甚至上千人上山搜救,但一個多月仍無音訊。

胡鑫宇失蹤106天後終於被在學校附近發現其遺體。警方29日通報稱,1月28日在河口鎮金雞山區域樹林中發現一具縊吊屍體,經DNA檢驗確定死者系胡某宇。現場勘查過程中發現一支錄音筆,已送專業機構鑑定。

胡鑫宇母親李女士1月30日上午告訴紅星新聞記者,29日早晨家人電話告訴她,在一個儲糧倉庫裡找到的鑫宇,用鞋帶「上吊」著,家人去現場看了遺體。李女士稱,她看到孩子時,遺體已經腐壞,幾乎是「骸骨」,頭顱形狀勉強能看出是鑫宇。身上只穿著一件外套,看起來前後是反著穿的。

目前,胡鑫宇遺體發現地已被警方圍堵,截止本文發表為止,暫時尚未見到中國官方發布胡鑫宇屍檢報告和錄音筆檢測報告。

環球網1日最新消息,胡某宇事件新聞發布會將於2月2日上午10時在江西鉛山縣召開,江西省、市、縣公安機關聯合工作專班及市縣相關部門將在會上發布胡某宇事件最新調查情況,並回答記者提問。央視新聞明天將對新聞發布會進行現場直播。

公開資料顯示,宋祖德1968年出生於江蘇省泰州市靖江市,上海交大工學學士,上海醫大醫學碩士,中國海洋大學農學博士,美國科技大學法學博士,中國大陸著名的娛樂界評論家,曾有段時間評論時事政治,弟弟是作家劉信達。宋祖德在大陸網際網路利用網路言論自由與誹謗造謠之間的界限模糊,長期頻繁地披露娛樂界的秘密醜聞。有人認為他敢於直言真相,稱其為娛樂界紀委書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