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7場神韻落幕 主流讚歎藝術文化盛宴(組圖)

發表:2023-01-31 1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盛頓7場神韻落幕(16:9)
2023年1月27日,美國維吉尼亞州總檢察官助理、總檢察官辦公室北弗吉尼亞州社區聯絡官門德斯(Patti Menders)向當地神韻主辦方頒發州檢察長的褒獎信。門德斯當晚在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華盛頓DC的第4場演出。 (攝影:曹明/看中國)

【看中國2023年1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曹明肖然採訪報導)1月29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的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6天7場演出圓滿落幕。演出期間,神韻藝術團收到了來自國會眾議員拉斯金(Jamie Raskin)以及維吉尼亞州總檢察長米亞瑞斯(Jason S. Miyares)的褒獎。主流觀眾對這場藝術和文化盛宴贊不絕口。

拉斯金頒發的「國會特別表彰證書」表彰神韻「致力於通過中國古典舞蹈和音樂來豐富文化。」

米亞瑞斯在褒獎信中寫道,「我非常高興地表彰神韻藝術團展現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我雖然不在現場,但很感激這個特別的活動及其對美國華人社區和維吉尼亞州的意義。」

司法官員喜愛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文化

1月27日晚,維吉尼亞州總檢察官助理、總檢察官辦公室北維吉尼亞州社區聯絡官門德斯(Patti Menders)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的第四場演出。演出前她向當地神韻主辦方頒發了州總檢察長的褒獎信。

門德斯讚歎神韻超群的藝術性。

「我喜歡舞劇傳遞的情感,讓人感同身受。法輪功學員和家人的故事也很打動我。我也很欣賞炫目的色彩和水袖那隻舞蹈,令我心潮澎湃。舞蹈演員的動作和動態天幕的美景引人入勝,栩栩如生。真是令人賞心悅目。」

她表示,神韻傳神演繹共產主義之前的中華文化,讓她喜愛不已。

「太棒了,我非常欣賞中華文化。我熱愛歷史,熱愛學習文化,作為第一代移民,我欣賞所有文化的獨特之處。我也很想了解被共產主義控制之前的中國。」她告訴《看中國》記者,「中國有五千年的文明歷史,不可思議。」

神韻舞劇尤其打動她。

「(中華文化)注重家庭觀念,我是一位單親母親,我必須為孩子而奮鬥。所以我理解劇情皇后捨命救子的心情,那是了不起的,那是人性。」她說。

男高音的歌唱也讓她產生共鳴。

「我喜歡那位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對於基督教信仰而言,也是一樣信神的,我們必須信仰創世主,你的人生才有意義。我非常喜歡那首歌曲。」她表示,「信仰會使你面對挫折充滿力量,使你獲得提升。太多的神蹟無法解釋,我們需要保持堅定的信念,對神的正信,太好了。」

門德斯表示,看完神韻她愈發喜愛中華文化,她會繼續探究共產主義的真相,包括它如何破壞傳統文化。

公校教育局局長驚嘆中華文化博大精深

費爾福克斯郡公校教育局長瑞德(Michelle Reid)告訴《看中國》,她特別喜歡演出中短小精悍的舞劇。 「我會去研究那些故事。它們很精悍,不會長到讓你失去興趣,這樣可以讓觀眾始終保持全神貫注。」她說。

短短兩個小時的演出讓她領略到中國文化的博大。「(中華文化的博大)令人難以置信。共產黨破壞了如此美麗的文化和悠久的歷史,剝奪了人們繼承如此美麗的遺產的權利。這讓我更加珍惜在美國享受的自由。演出的色彩、動作,一切都充滿藝術之美,一切都那麼絢麗奪目,令人耳目一新,而共產主義的一切都是黑色的,非常黑暗,非常邪惡。而中華文化卻是美麗和平和的。」她說。

華盛頓7場神韻落幕2(16:9)
2023年1月27日,維吉尼亞州費爾福克斯郡公校教育局長瑞德(Michelle Reid)在華盛頓DC的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4場演出。 (攝影:曹明/看中國)

台灣觀眾欽佩神韻將中華文化傳播全球
一位在美工作的台灣觀眾攜一家五口前來觀賞,他讚歎神韻體現了中華文化的精髓,是一場完美的藝術和文化盛宴

「最難得的就是能透過中國人自己來製作這麼大的一個演出,而且吸引了西方很多主流人士的重視以及欣賞,把我們中華傳統的這種舞蹈戲劇,跟舞台效果都展現的淋漓盡致…也結合了視覺傳達的藝術,讓我們整個感覺更加的傳神,雖然不是電影,天幕的背景很精彩,又可以結合現實跟事先做的一氣呵成,感覺非常的有戲劇的效果,」他說,「燈光當然也是非常的美好,兩位主持人也是非常的用心,完全不看稿,而且很有深度,所以我覺得這個是文化非常豐富的饗宴,從音樂戲劇以及忠孝節義的這種有歷史文化的故事,都讓我感受到是一場文化的饗宴,非常感謝。」

他欽佩自2007年以來,神韻藝術團迅速擴大到8個團每年在全世界巡迴演出。 「我想時間這麼久遠,規模越來越大,我相信她影響的範圍是越來越大,現在幾乎沒有人不知道神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