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鑫宇遺體已不是原來樣貌 全案內幕細節曝(視頻)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3-01-30 1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3年1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牽動海內外無數人心的胡鑫宇案離奇失蹤於今1月29日有了新的「進展」,官方稱胡鑫宇遺體已找到,並完成了屍檢。殯儀館稱胡鑫宇已不是原來樣貌 。

村民:胡鑫宇遺體現場 衣服爛了 人體組織有腐化

鉛山縣當地居民1月29日回憶發現胡鑫宇遺體現場,「衣服爛了,人體組織有腐化」。

殯儀館的官方人士表示,遺體已不是原來樣貌,「味道很重,已做完屍檢」。

江西省上饒市公安局1月29日發布最新通報稱,1月28日12時25分許,鉛山縣公安局接到群眾電話報警稱,在河口鎮金雞山區域樹林中發現一具縊吊屍體,隨後確定死者系失蹤逾百日的致遠中學學生胡鑫宇。截至1月28日,胡鑫宇已失蹤106天。

據大陸澎湃新聞報導,1月29日下午,江西上饒鉛山縣殯儀館,有關部門專業人士對胡鑫宇衣物進行檢查,衣物破舊,口袋內發現10元現金。現場一官方人士稱,目前已完成屍檢。

遺體發現區域距學校直線距離不足百米 胡鑫宇母親:不會停止尋找真相

當地時間1月29日凌晨,胡鑫宇母親發布視頻並配文稱:鑫宇我們在找你真相的路上,不會停止

家屬目前正在申請異地公安偵查,能否通過還需要由警方決定

據澎湃新聞,根據警方通報,發現遺體的地點在河口鎮金雞山區域樹林中。地圖顯示,金雞山在致遠中學不遠處

根據國家地理信息公共服務平臺天地圖提供的地圖信息顯示,警方發現胡鑫宇屍體的河口鎮金雞山坐標到致遠中學高中部步行距離約450米,步行時間約為5分鐘。天地圖提供地形信息顯示,金雞山緊鄰致遠中學高中部區域,直線距離不足百米

江西公安此前曾發布通報稱,他們會同應急管理、消防救援、教體、城管等部門,聯合平安義警、藍天救援、綠洲救援等社會力量,搜索了學校南側樹林山崗約589畝。

而從地圖上看,此次發現胡鑫宇遺體的金雞山就在致遠中學高中部南側

這麼近的距離,為何此前那麼大規模的搜索都沒發現線索?目前,警方尚未披露發現胡鑫宇遺體的具體位置、遺體狀態、死亡時間等信息。

胡鑫宇家屬表示疑惑:這一帶我們親屬和搜救人員曾篩查過,之前並無發現

錄音筆裡記錄了什麼?

警方通報稱,現場勘查過程中發現一支錄音筆,已送專業機構鑑定。

此前,胡鑫宇家屬曾在尋人啟事中稱,胡新宇失蹤後,他的電話手錶、學校水卡、錢(在枕頭下)均在床上,身份證在家裡,錄音筆和校內飯卡一同消失。

胡鑫宇的母親李女士曾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稱,胡鑫宇的錄音筆是他的哥哥幫他買的,去年十一期間,胡鑫宇曾經找到哥哥,說想要一個錄音筆,當時鑫宇給出的理由是,上課有聽不懂的地方,可以錄下來課後多聽幾遍,還說自己有什麼感言也可以錄下來。

目前,警方尚未透露遺體現場的錄音筆是否與胡鑫宇此前持有的錄音筆為同一個。

疑點重重 網友質疑

據此前報導,15歲的胡鑫宇就讀於鉛山縣致遠中學高一年級。根據學校提供的監控視頻記錄,2022年10月14日17時49分,胡鑫宇出現在宿舍樓外面,這是目前拍攝到胡鑫宇行蹤的最後畫面,此後再無音信。胡鑫宇的家屬曾向南都記者表示,自胡鑫宇失蹤後,包括鉛山縣公安局、鉛山縣藍天救援隊、鉛山綠舟救援隊、學校的教師和學生都曾嘗試搜尋胡鑫宇蹤跡,但沒有任何線索。

中國知名作家、時評人李承鵬在推特發文質疑:胡鑫宇在離學校百米外的樹林找到了,掛在樹上。相信不久警方就會做出結論:死於自殺。小胡失蹤106天了,這片樹林經過千人拉網排查,人們不會都失明,監控不會都失靈。有法醫經驗的人說除非迅速風化,這麼長時間屍體重量會讓皮肉脫裂而非掛在樹上。面對奇怪現象,到處流傳:有一顆樹上,結出了一個屍體

另據紫薇星明在推特發文披露:胡鑫宇被摘器官是計畫內的事。原來胡鑫宇並沒有達到致遠中學的招生標準,比入取線低68分。但是因其器官與某高官器官匹配,故此屬於免試特招進入致遠中學,以供高官器官移植用。原本學校想通過200萬元擺平此事,但是胡媽媽不同意,所以此事越鬧越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