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兒語出驚人 過於真實的前世記憶(圖)

發表:2023-01-20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母女 母親 女兒 眺望 370961745
許多母親從女兒口中聽聞前世記憶。(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年僅3歲的女兒對母親提到死於空難的澳洲家人,並說:「妳是我『現在』的媽咪。」但她們家住在英國,這些人名也不是家中親戚。世界上,有許多小孩記得自己的前世記憶,那些敘述往往過於真實且詳細。

童言童語 女兒繪聲繪影的前世記憶

小孩的童言童語有時會讓大人大吃一驚,有時他們能夠看見另一個世界的存在,有時則是依稀記得自己前世的記憶,過去就曾有兩位女孩像自己的親友說出自己前世的人生,有的繪聲繪影,真有其事,有的追溯遠古,奇幻奧妙,她們都在不到5歲的年紀,就開始透漏出上輩子的人生記憶,令周遭的大人非常震驚。有一位女子叫弗雷德里卡·塞弗林森,她就將自己4歲女兒的事蹟分享到網路上,女兒提及的前世人物一查居然真有其人。

有一次,弗雷德里卡的女兒海蒂表示自己很久很久以前認識一位名叫艾斯特的女子,而且對方還是名獄中囚犯。事發的當下,她正與女兒說自己的朋友剛生下的小女孩叫做艾斯特,女兒馬上就說:「喔!艾斯特·默文嗎?」她馬上指正朋友家的姓氏並不是默文,女兒就表示自己認識一位艾斯特·默文,對方住得十分遙遠,而且是在監獄中,讓弗雷德里卡感到有些害怕,但一開始並未在網路上找得甚麼有關的資訊。

後來弗雷德里卡開啟能夠查詢族譜的網站「ancestry.com」還真的找到一個來自美國的艾斯特·默文,此人真的被關在監獄中,但卻是距今百年前的1900年代。弗雷德里卡又一次問女兒,她與那位艾斯特是怎麼認識的,女兒只回答:「哦,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現在她已經死了,就是這樣。」

海蒂的事蹟引發熱烈討論,也有其他人分享自己孩子的經歷,其中有個英國的母親分享,家中3歲的女兒時常會談到自己在澳洲的家人,不過他們已經在一場空難中罹難,女兒的敘述相當詳細,並會對自己說:「妳是我『現在』的媽咪。」讓人不禁也有些訝異。

十段人生 南非女孩的奇幻前世

要說奇幻的前世記憶,一定要提到南非的女孩喬伊·維爾維,她自3歲起就會與家人分享自己的前世記憶,而且還多達10段人生!內容不僅不同尋常,描述上也異常地詳細,很難想像是從一位小女孩的口中說出的故事。曾有教授與記者與其進行訪談,一開始他們都是抱持著懷疑的態度,但隨著女孩的分享,他們剩下的只有吃驚,這些前世的人生敘述不可能是孩子憑空想像出的內容。

喬伊記得最早的人生在2億年前,她曾經被恐龍追趕過,曾待在黑暗的洞穴中生活。據說她曾與學者一起找到一處史前洞穴,經研究那裡是非洲南方古猿的棲息地。除此以外,喬伊曾有2次在埃及當一民奴隸生活,她能清楚描述當時廚房工作的所有細節,以及詳細闡述當年古老的鋪路技術;她也曾以遭受迫害的基督徒身份活在暴君尼祿統治的羅馬中,有許多難以考究的古代人生經歷。

近代,喬伊曾是南非共和國總統保羅·克留格爾的孫女,她曾有過2段婚姻,期間生下10個小孩。她在5歲時曾與前世仍在世的女兒見面,但對方已是白髮蒼蒼的90歲婦人,她們一起聊著過往的母女回憶,那名婦人表示她們聊到的許多內容確實是已故母親才知道的事情。

喬伊的前世經歷有許多遭人質疑的地方,這究竟是一段虛構的故事,還是一段真實的記憶呢?不論如何,都是相當耐人尋味的神祕逸聞。

責任編輯:聞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