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零失敗 一種力量超出了它的極限(組圖)

作者:辛思 發表:2023-01-12 16: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10月16日,在中共召開20大的首日,一名女子在陝西南泥灣的一處怪異的鐮刀錘子雕塑前。
2022年10月16日,在中共召開二十大的首日,一名女子在陝西南泥灣一處怪異的鐮刀錘子雕塑前。(圖片來源:JADE GAO/AFP via Getty Images)

首先要說的是,人們都希望健康平安,但此次疫情卻因中共血債而招致,而被中共毒害越深,就越難擺脫病毒。疫情2019年爆發在武漢,3年後,病毒肆虐於全國。

習近平在自述中稱,自己年輕時能扛200斤麥子,走十里山路不換肩。但如果有一種力量把習近平肩上200斤的麥子,換成2000斤的鐵塊,會發生甚麼?那習近平的筋斷骨折就是一瞬間,甚至連性命都會不保。

習近平在北京大會堂。
習近平在北京大會堂。(圖片來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不管一個人認為自己如何強壯,不管一個政權吹噓自己如何強大,卻都會有一個極限。當超出其極限的力量出現時,那崩潰倒下就是一瞬間。

對於此次疫情,中共也有扛200斤麥子不換肩的得意時刻。2020年9月8日,中共就在北京大會堂舉行了「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但是,2020年9月的習近平卻沒有預料到2022年12月會發生甚麼。

習近平在發言中稱中共「進行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抗疫大戰,經受了一場艱苦卓絕的歷史大考……,創造了人類同疾病鬥爭史上又一個英勇壯舉!」

習近平當時還宣稱:「成為疫情發生以來第一個恢復增長的主要經濟體,在疫情防控和經濟恢復上都走在世界前列,顯示了中國的強大修復能力和旺盛生機活力!」

中共舉辦了「表彰大會」,然而疫情卻並沒有消失,而且新出現的病毒變種又遠遠超出最初的傳染力。

2年多過去了,當下,中國各地的火葬場外,送葬的靈車排起了長長的隊伍,人們更不應該忘記那場宣告勝利的「表彰大會」。

2022 年 12 月 22 日,北京的一個火葬場外,很多靈車在排長隊等待。
2022年12月22日,北京的一個火葬場外,很多靈車在排長隊等待。(圖片來源:STF/AFP via Getty Images)

歷經了將近3年,在中共付出了舉國之力,採用了能控制社會的一切手段之後,中共的動態清零還是失敗了。

千萬不要小看這件事的意義,因為這意味著一種能夠導致中共崩潰的,並且超越了中共極限的力量出現了。

也就是說,接下來,中共的生死已經不取決於中共如何做,而是取決於病毒會如何變化。一旦更強大的病毒變種出現,中共將束手無策,中國將發生巨變。

這就像是1945年8月在日本爆炸的原子彈,前所未有的力量超出了日本的極限,它的出現,意味著當時日本政權命運已經由不得自己,而是取決於下一顆原子彈會在何時爆炸。

中共教義中一直鼓吹與天鬥、與地鬥,但這3年所發生的,卻說明中共並非在天、地之上。在過去3年裡,它一敗再敗。中共現在只能是每天僥倖的「過一天,算一天」,並在惶恐中,等待著死亡的到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