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當前 如何保命?民國相師道真言(圖)

作者:曉淨 發表:2022-12-27 0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富商巨賈、軍政名人爭相求見一代相師袁樹珊,只為求得一張批命單。
富商巨賈、軍政名人爭相求見一代相師袁樹珊,只為求得一張批命單。(網絡圖片)

中華文化博大精深,其間奧秘難以窮究,單就命理而言,怎麼就能預先知道一個人的夭壽呢?

當世界各地已逐漸恢復正軌,進入後疫情時期之際,最近中國大陸爆發的疫情又再次引發全球關注。其實,中共病毒何時會變種成致命的病毒?科學家或以現有的數據資料、流行病學的背景知識做到某種程度的「解釋」,但致死病毒從何而來?何時又變種成致命的病毒卻無法預知,但中華文化的命理奧義卻可以從更高、更超然的視角去斷言一個人的夭壽?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呢?

一念之善即可延壽

曾為孫中山、蔣介石看相的袁樹珊,全名袁阜(一八八一 ~ 一九六二(一九六八?)),字樹珊,晚號江上老人,江蘇鎮江人。早年曾入學於北京大學,又至日本攻讀社會學,歸國後雖有機會進入官場,但安貧守拙的他還是選擇返還家鄉繼承父業,並以醫卜為業行於世。

在動蕩不安的戰亂時代,福禍難料,一代相師袁樹珊看相以精準名揚於世,對日抗戰期間富商巨賈、軍政名人爭相求見,只為求得一代大師的批命單。不過,袁樹珊在其著作《命理探源》中卻稱自己算一個人的富、貴、貧、賤的準確率很高,總都能得到印驗,但算一個人的夭壽印驗的就少了,這又是為什麼呢?

關於夭壽,袁樹珊寫道:「格本應壽,而運逢窮兇之地,則生者死、永者促;局本應夭,而運逢立救之神,則死者生、促者永。」他並直言:「蓋一念之善可以延年;一事之惡足以奪算。苟恃命之生與永,而多行惡事;知命之死與促,而廣積陰功。此則愛之不能使生,惡之不能使死。區區八字干支,何足道乎?」

大意是,有人命格長壽,遭逢窮兇之運而夭亡,也有累世業力太大本是應該夭折的人,因為運逢救神而長壽。倘若有人捧著他的批命單,仗勢著自己是長壽命格,自此作惡多端,其實也是會早夭的;同理,即便原本命格是早夭,但廣行善事積陰德,也會延壽。

如此,袁樹珊也道出了因果的真理:「蓋一念之善可以延年;一事之惡足以奪算。」這善惡有報的宇宙定理真不是區區的一張八字批命單就可以概括的。

天滅中共又何須為其陪葬?

公開「三退」保平安

既然善惡有報的因果是天理,那麼為何致命的中共病毒會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爆發,又如此集中在中共高官,也就不難理解了。

共產主義鼓吹無神佛、無因果、無來生後世,無需安分守己,宣揚暴力、強取豪奪,鼓勵窮人成為造反家。自中共建政以來,中共的歷史就是謊言與殺人史,在中華神州大地上,已造成六千萬到八千萬無辜的生命逝去……還幻想哪天中共會停止殺人嗎?其實,如此邪惡的反宇宙生靈——中共,只要有現實需要,隨時可以再搞一次運動,再殺一批人。

紅魔邪靈不僅嗜血,為了維持生存,還需要附體以續命,被中共邪靈侵佔的附體者,精神上就會被中共邪靈絕對控制,並以戰天鬥地、殘殺為樂的黨性取代仁愛、互助、孝順關愛的光輝人性;要是曾經圍著紅領巾、舉著拳頭對著血旗宣誓畢生效忠,至今仍對其抱著幻想,就是在對紅魔邪靈灌輸能量,在神要清算中共之時,還未來得及劃清界線,仍是邪靈的一份子,不就一起被清算淘汰了嗎?

再想想一代相師袁樹珊所言:「蓋一念之善可以延年;一事之惡足以奪算。」就不難理解為何由民間發起逾四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良心運動真的可以保平安;天象大變在即,目前直接用自己的真名或小名聲明「三退」,公開貼在樹上、廁所牆上、電線桿上都能對天宣誓自此自己與中共已經劃清界線了,也不再被紅魔邪靈附體,真名、自取名都可以起到作用,這麼簡易又不花錢的方法,真就能保住性命嗎?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2020年3月曾在《理性》一文中警示:「其實瘟疫本身就是針對人心、道德變壞、業力大了而來的。」「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那麽,作為世人應當如何趨吉避凶?李洪志先生在文章中說,「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剷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李洪志先生也直言指出:「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