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見白紙革命 認民眾不滿清零 江澤民相關死訊不尋常(視頻)

作者:唐風 發表:2022-12-07 2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日前,白紙革命震驚中外,江澤民死後及火化過程也有幾大訊息展現出來。我們一併與大家分享一下。

江澤民死後外界反響

不一涇渭分明

我們看到,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死去後,雖然在中共黨媒上稱多國領導人向北京發去唁電,其實就是禮節上走走形式而已。但就是走形式北約主要國家都免了,有許多國家和領導人保持沉默,如美國總統拜登、美國國務院、英國首相蘇納克、印度總理莫迪等皆未表態。這其中尤以西方陣營領頭羊--美國的態度最為引人關注。

很顯然,這表明美國、英國、印度等國家,對江澤民是有所瞭解的,美國擁有強大的情報能力,以及很多美國政要都在閲讀大紀元時報,對江澤民當政期間對中國民眾的打壓殘忍之程度,特別是活摘器官的驚天黑幕,是有較詳細的瞭解,並多次譴責的。特別是美國國會通過了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決議,已經清晰地表明了美國的正義立場和鮮明態度。

2012年12月,美國三位醫學專家在白宮網站上發起了關於調查和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聯名請願,2015年1月,白宮公開予以回應。美國政府態度明朗地表明:「反對非法和違反倫理的器官摘取和走私」。美國政府曾與中共高級官員提及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的行為,並「敦促中國停止」,這意味著美國政府非常清楚中共非法從死刑犯和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器官以及走私的事實,意味著美國政府曾就此問題與中共高官接觸、討論過。

目前,在中國大陸器官移植的數量仍非常驚人,他們也把活摘器官的對象擴大到廣大民眾。據《中國器官移植發展報告(2020)》稱,「我國具有器官移植資質的醫院有180家,器官獲取組織有113個,公民逝世後器官捐獻5,222例,完成器官移植手術17,897例。其中,2020年公民逝世後器官捐獻量排在前5位的省份依次為廣東、北京、山東、湖南和廣西。」

當然我們知道,中共的很多統計數字都存在著造假的因素,特別是器官移植這個非常敏感的事情。中共的數字也僅僅是參考一下而已。

中共的該報告還稱:「自2015年以來,我國器官捐獻事業發展迅速,每百萬人口器官捐獻率(PMP)持續上升。2015—2020年,我國完成公民逝世後器官捐獻累計完成29,334例,每百萬人口器官捐獻率(PMP)從2015年的2.01升至2020年的3.70,器官捐獻、移植數量兩項指標均居世界第二位。」

中共當局的這個報告絲毫沒有提及他們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和掠奪民眾的器官的這一犯罪行徑。顯然國際社會已經看明這一點,特別是瞭解活摘器官始於江澤民的指令。

美國政府明示「瞭解這類行為還在繼續」,美國最高層首次將關注活摘器官問題與中共迫害法輪功聯繫在一起。

2016年6月,美國國會眾議院以「呼聲表決」的方式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要求譴責中共政權認可的發生在中國的強摘器官行為;要求中共政權和中國共產黨立即停止摘取所有良心犯器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持續17年的迫害,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良心犯等等。

川普總統在2017年後,除了在貿易等問題上對中共採取了極限施壓外,在人權領域同樣展現了其強硬的姿態。支持旨在打擊全球人權侵犯者的《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案》;有針對性的制裁中共高官和人權侵犯者,包括:制裁北京警察學院黨委書記、原北京市公安局分局長高岩;制裁新疆公安廳和下轄的19個公安局,以及八家公司和部分官員;制裁時任新疆黨委書記陳全國、前新疆政法委書記朱海侖、新疆公安廳廳長王明山,及前新疆公安廳黨委書記霍留軍;制裁時任中共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副組長尤權、駐港國安公署副署長孫青野等6名中港官員;制裁中共人大全部14名副委員長和其家人;制裁中共三合會「14K」有組織犯罪集團領導人、中共人民政協委員尹國駒;制裁迫害中國法輪功學員的廈門市公安局梧村派出所所長黃元雄等。上述被制裁官員,不僅在美資產將被凍結,其本人、配偶和子女也禁止入境美國。

此外,2018年7月,美國首次舉行部長級會議,在全球範圍內推進全球宗教自由,還發布了針對中共的特別聲明,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維吾爾、藏傳佛教徒等宗教少數群體。2019年7月,誓言反宗教迫害的川普,還在白宮會見了包括法輪功學員張玉華在內的27位來自17個國家的宗教迫害倖存者。

拜登政府上臺後,繼續曝光中共對法輪功群體等等迫害。在2021年5月,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宣布制裁一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四川省成都市前「610」辦公室主任、現任四川省成都高新區管委會副主任的餘輝。原因是其「嚴重侵犯人權,即任意拘押法輪功學員」,餘輝和其直系親屬均沒有資格進入美國。

還有江澤民已經在37個國家和地區被告上了法庭,國際社會予以極大的關注。

如今法輪功贏得了世界越來越多人的尊敬,而惡事做絕的江澤民則死了,其罪惡將被清算。對於江澤民的死,美國總統拜登、美國國務院、英國首相蘇納克、印度總理莫迪等未表態是非常理性和正義之舉。

江澤民死後被曝屍 胡錦濤罕見現身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死後,其屍體被放在透明棺材中緊急運至北京,抬下飛機時被陽光直接照射,外界稱被「曝屍」。

據北京12月5日官方消息稱,江澤民的遺體在北京火化,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等高層到醫院送別,並把江澤民的遺體送到八寶山革命公墓燒掉。

習近平、李克強、栗戰書、汪洋以及新一屆政治局常委李強、趙樂際、王滬寧、蔡奇、丁薛祥、李希、國務院常務副總理韓正、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等人,於12月5日週一上午到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為江澤民送別。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也前往醫院為江澤民送別,這是他自今年10月出席二十大後首度現身,受到外界注意。

分析人士認為,習近平和江澤民派系纏鬥十年,江死後一切安排都是政治需要,黨內鬥爭或更加激烈。

罕見習近平談到白紙革命 承認清零失誤

日前,歐盟領導人米歇爾(Charles Michel)與習近平會晤約3小時,談及白紙革命是民眾的正當之舉,包括歐盟在人權及俄烏戰爭等問題上的立場。據歐盟官員透露,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在會見歐盟理事會主席查爾斯‧米歇爾(Charles Michel)時,首次談到正在中國多地爆發的「白紙革命」。米歇爾說,「對歐盟來說,集會權是一項重要的基本權利,受到具有法律約束力的國際文件以及國家憲法的保障。」習近平則稱抗議的主要是大學生,他們對疫情流行3年感到沮喪。

這顯然是習變相承認清零政策的失誤。從目前大陸各地紛紛解除封鎖的情況看,也佐證了這一點。

這是習近平首次談到「白紙革命」。但在公開場合,北京當局對這場抗議活動保持沉默,並嚴厲封鎖相關信息。而且,到目前爲止,還有因爲在街頭手持白紙而被抓捕的人士,還沒有音訊。

米歇爾是「白紙革命」爆發以來第一位訪問中國的西方領導人,這場抗議活動被指是1989年「六四」天安門廣場血腥鎮壓以來最嚴重的公眾動盪。

自11月26日起,北京、上海、武漢、成都、南京等幾個大城市爆發了大規模抗議活動,全國逾百所高校的大學生參與抗議,他們舉白紙反對疫情封控措施,而上海抗議者們更是集體喊出了「共產黨下臺」、「習近平下臺」的口號。

這場「白紙革命」迅速蔓延至海外,美國、英國、日本、韓國、加拿大等多國華人及中國留學生紛紛走上街頭參與集會,聲援中國的抗爭活動,現場要求「共產黨下臺」、「習近平下臺」的呼聲不斷。

歐盟官員表示,習近平說現在中國傳播的主要毒株是奧密克戎(Omicron),而在那之前,德爾塔(Delta)的殺傷力要大得多。大紀元評論員周曉輝認爲,習近平的講話被認為是暗示政府將放鬆對清零的控制。

12月1日有跡象表明,一些放鬆措施已經在進行中。中國幾個城市取消了大規模核酸檢測,老人、幼兒等確診病例和密切接觸者被允許居家隔離。

中共官媒也開始大轉向,紛紛宣揚「奧密克戎致病率已大幅降低」、「疫情並不可怕」。

美國芝加哥大學政治學教授楊大利在推特上表示,上週末的抗議讓習近平不得不在疫情管控上採取放鬆措施。

人權觀察中國部高級研究員王亞秋表示:「中國(共)政府正在放鬆新冠限制,這歸功於那些勇敢走上街頭的抗議者。除了可見的成果,人們從中獲得的有力量、團結、共同體的感覺將在未來許多年裏都能被感受到。」

針對這一問題,還有另一種看法。有不少人認為,中共可能只是迫於「白紙運動」的壓力,暫時「調整」防疫政策,只要「清零」政策不變,事後當局可能隨時恢復嚴厲封控。

日前,一些海外媒體還對大陸一些城市的居民做了一些電話採訪。上海居民陳先生告訴自由亞洲電臺,當地還是「老樣子」,區政府還傳出來消息說,要求準備兩個月的防疫物資,居民懷疑會不會又要封城。

北京居民唐女士透露,「昨天說今天開封,騙大夥兒,昨天說做核酸檢測後上班,我們這邊封了半個多月了」。

武漢江岸區居民李小姐也表示,她所在的社區已經封控一週,沒有解封的消息。而且她在深圳的同學依然每天要做核酸。

時事評論員唐靖遠對新唐人表示,「中共對付民眾的抗議向來是使用一手軟、一手硬的手段,而利用清零防疫來加強對民眾的控制,加強維穩,它們這種手段是不可能放棄的。」

此外,還有人認爲,江澤民死後,習近平可能會再次清洗江派殘餘勢力。具體情況如何,各種事態如何發展,「白紙革命」會不會得到徹底的勝利,中國將出現哪些變局,我們將密切關注並與大家分享。

好,關於「習近平看到白紙革命後承認民眾不滿清零,江澤民火化後幾大訊息顯露」等話題,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這裏,謝謝大家。

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助我們點個讚,如果是新來的朋友,請點擊訂閱按鈕,並打開小鈴鐺,這樣您就不會錯過我們最新的節目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節目見!再會。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