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悼念英女王人數遠多於江澤民 網:民心所向不言而喻(組圖)

發表:2022-12-01 2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聯辦旗下的《文匯報》特地發文報導市民悼念江澤民,不過從《文匯》發布的圖片可見,雖然背景不同但都是同一群人。(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片)
中聯辦旗下的《文匯報》特地發文報導市民悼念江澤民,不過從《文匯》發布的圖片可見,雖然背景不同但都是同一組人。(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片)

【看中國2022年12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綜合報導)江澤民去世,中央駐港機構中聯辦設靈堂供公眾悼念。中聯辦旗下的《文匯報》特意發稿報導悼念活動。不過有網友發現,照片中出現的悼念市民,都是同一組人。還有網友拿市民排長龍悼念英女王的照片相比,感嘆「民心所向」不言而喻。

江澤民去世,香港討論區一片叫好,有網友直接稱其為「蛤蟆」。還有網友指11年前(亞視新聞誤報死訊時)他就該死了。

12月1日,中聯辦下半旗誌哀,並設靈堂供各界弔唁。中央駐港機構代表、特區政府官員、行政會議成員及立法會議員,包括行政長官李家超、中聯辦主任駱惠寧、前特首梁振英、林鄭月娥等都有到場弔唁。

《文匯報》特別發稿指,不少市民手捧鮮花前往中聯辦悼念,神情肅穆,並上傳數張相關圖片。不過有網民發現,不同角度拍攝的圖片,來來去去只有約九人排隊,直斥「朝早排免費報紙條隊都長過你。」「好樣衰!求其搵幾個茄哩啡扮有人悼念,有冇飯盒㗎?」「(在港)中資公司,每間派一個員工,都有過千人喇。」

網民對比港人悼念英女王和悼念江澤民的照片。(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網民對比港人悼念英女王和悼念江澤民的照片。(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還有網民將早前市民烈日下排長龍悼念英女王的照片和悼念江澤民的照片比較,感嘆這就是香港人的「民心所向」,一切不言而喻。

待到下午時分,有港媒報導指悼念市民的人數有所增加,中聯辦外開始出現人龍。不過《明報》記者發現,有部分弔唁者獲旅遊巴或私家車接送離開。有年長的弔唁者稱「跟社團來」,但《明報》的採訪突然被一名中年男士阻止,該男子遂將受訪者帶走。

網民嘲笑稱,港府為造福市民,特別組織「悼念江主席旅行團」,參加的公公婆婆落車還有福袋收,何樂而不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