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多人集體「要回家」 面對警察堵路喊「開槍吧」(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11-24 2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疆 回家
網傳新疆民眾勇敢地走上回家的路,從容面對堵截的警察直呼:「開槍吧!」(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11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新疆疫情當局清零封控亂象頻多,目前已封控100多天了。網傳,近日被封控中的新疆民眾勇敢地走上回家的路,面對來堵截的警察腳步未停,多人直呼:「我們就是要回家開槍吧!」對此,有網友說:「槍早晚會開,不過要在斷網之後。」

11月23日網友「觀察者」發布的視頻說:「回家,開槍啊,我們不怕(新疆)」。視頻中,可見一條馬路的前方有多輛警車停在路上,多名身著白色防護服的警察堵截民眾,很多民眾前行迎著警察走上去,有人喊:「你想怎麼樣?你為什麼不准我回家?我犯哪一條了?我們不犯法!」

當這些民眾走到警察身邊時並沒有停下來,有警察阻攔但沒攔住,這些想回家的人,在這些警察的眼皮底下穿過,有人喊:「我們就是要回家!」這道堵截關口過去後,這些人繼續前行,但前方又出現警察和警車,有人喊:「開直播呀同志們!」「我們要回家!」也有人邊走邊沖大白警察喊:「開槍,開槍吧!」他們腳步不停,繼續前行,未見警察阻攔。

對此,網友議論紛紛:「難受,想哭」、「悲哀,槍口竟然是對內的」、「天哪,我覺得這可以拍一部電影了」、「人一多,他們也不願意去抓人了,因為還要管吃管住。」、「槍口對老百姓抬高一寸,日後才好相見」、「總有一天,中國人也會以這種沖塔的方式,終結罪惡的統治,不是因為覺醒,而是為了活下去」、「社會主義鐵拳讓越來越多人明白,中國仍停留在皇權(黨權)至上的人類原始制度。」

有網友認為警察是敢開槍的:「敢開槍的!以前平息青海、雲南少數民族‘叛亂’都是用迫擊炮轟整個村子的。」、「聽說過,西藏也是整個村轟得團滅,他們自己不說沒人知道」、「這些人要是維族青年,估計真敢開槍!」、「槍早晚會開滴,不過要在斷網之後。」

網友「墨夫」說:「典型的‘非暴力、不合作’運動!這也是唯一能奏效的抗爭方式!而且是最有力量的方式!也是他們最恐懼的方式!如果越來越多的人懂得這個道理,遍地開花燎原之勢地這樣行動起來,這個民族或許有救!」

新疆疫情始於7月30日,8月初開始封控至今已有100多天了,期間透過社媒流出的各種人間悲劇不斷。

比如,9月20日新疆和田地區皮山縣為對抗COVID-19疫情,居民家中被噴灑消毒劑,造成當地至少13名維吾爾人中毒身亡。10月中旬新疆烏魯木齊封控60多天時,有3000多名腎衰竭患者無法透析,得不到正常治療。此外,烏魯木齊友愛醫院門口4名臨產孕婦急診卻被禁止入院,有一名產婦被迫在醫院門外馬路邊上產子。至今封控中的新疆民怨四起。

11月23日網友「重生」發布視頻說:「2022年11月23日,新疆烏魯木齊,封控居家隔離一百多天了,老百姓喊樓抗議!可憐的中國人也僅剩這一點權利了。」視頻顯示,夜色中多幢高層住宅樓傳出居民的喊叫聲,有居民感嘆道:「關了100多天了,受不了了!」

另一視頻顯示,「疫情封控下新疆網友的憤怒…」視頻中一名女子怒說:「新疆,這個現在聽了就後怕就恐怖的城市,再不解封,2023年馬上就到了,再這樣把我們關下去,你們真的要把我們逼瘋掉才滿意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