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和共和黨人未來一週將做重要決定(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11-14 04: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麥康奈爾在國會大廈舉行每周政策午餐會後對媒體發表講話(圖片來源: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麥康奈爾在國會大廈舉行每周政策午餐會後對媒體發表講話(圖片來源: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1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共和黨中期選舉中未能拿下參議院控制權,在眾議院只能以微弱優勢領導,未來一週是決定共和黨的方向領袖人物至關重要的一週。屆時川普將做出重大宣布,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麥卡錫能否保住參眾兩院共和黨領袖之位,值得關注。

川普15日擬宣布第三次白宮之戰

預計前總統川普將於週二(11月15日)晚9點在佛州海湖莊園宣布披甲再戰2024總統大選。眾議院共和黨人計畫在同一天投票決定是否選擇麥卡錫為議長候選人。

與此同時,一些參議院共和黨人正在推動推遲決定是否讓麥康奈爾(R.,Ky.)連任參議院領袖,擔任參議院共和黨競選團隊主席的斯科特批評麥康奈爾應對參院失利負主要責任。

共和黨內部現在就為何沒有出現紅色浪潮查找原因,一些人認為,川普的影響力和背書讓共和黨在關鍵州贏得了一些勝利,但也正因他的極右理念使該黨失去了一些獨立選民的選票。

「那些與前總統關係最密切的人表現不佳,」參議員卡西迪(Bill Cassidy )在NBC的「與媒體見面」中說,「那些談論未來並能很好地管理自己州的人表現出色。」

川普的批評者、2024年的潛在總統候選人馬里蘭州州長霍根(Larry Hogan)告訴CNN,共和黨人本應乘著「巨大的紅色浪潮」控制國會,但川普和他的盟友持續關注2020年選舉結果讓搖擺不定的選民望而卻步。霍根曾多次被川普批評是「名義上的共和黨人」(RINO)。

川普在中期選舉當晚就向媒體發布4頁的採訪通知,通篇都在講自己如何盡力幫助共和黨選情。11月9日他告訴串流媒體服務NewsNation,共和黨選贏要歸功於他,但選輸與他無關。「通常,他們表現好的時候,沒有人會覺得那是我的功勞。但如果他們輸了,就全怪到我頭上。所以不管怎樣我都準備好了。」他說。

11月15日,川普如何將令人失望的中期選舉結果變成激動人心的2024年選戰開篇,令人關注。

《華爾街日報》報導,11月14-16日,共和黨州長將在佛州奧蘭多舉行年度聚會。本次36州的州長選舉中,共和黨表現不佳。川普支持的幾名共和黨候選人落選,包括威斯康星州、賓州和密歇根州。

共和黨州長會議後是共和黨猶太聯盟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年度領導會。這場聚會因吸引眾多潛在的2024年總統候選人而備受矚目。這場會議並不在川普今年的日程中。

共和黨年度領導會議預計將吸引共和黨政治新星、風頭正盛的佛州州長德桑蒂斯的到來,他輕鬆贏得了第二個州長任期並正在認真考慮入主白宮。計畫在該領導會議上發言的潛在總統候選人還有前副總統彭斯、前國務卿蓬佩奧、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黑利和弗吉尼亞州州長揚金。

中期選舉前進行的多次2024年共和黨總統初選民調顯示川普遙遙領先,德桑蒂斯排第二。但中期選舉後進行的一項YouGov民調發現,雙向對決中德桑蒂斯(42%)超過了川普(35%)。

參眾兩院共和黨人將舉行領袖選舉

在國會山,共和黨下週面臨兩場關於領導人的選舉。

在眾議院,一些議員表示麥卡錫是議長的錯誤選擇,也有議員認為該黨應推遲選舉。麥卡錫只需有在場的大多數共和黨人的支持就可以贏得週二的投票,但在明年1月,他需要在眾議院獲得218票才能勝任議長。截止目前,還沒有出現公開的挑戰者。11月12日晚,決定參院歸屬的內華達州參議院競選結果出爐,現任民主黨參議員馬斯托險勝獲得連任,讓民主黨人守住了多數席位。

在參議院,也有推遲選舉的聲音。

11月13日,參議院共和黨競選部門負責人斯科特( Rick Scott)批評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讓該黨失去了多數席位,並表示,不排除自己接替麥康奈爾擔任少數黨領袖的可能。

幾位著名的共和黨參議員如盧比奧(Marco Rubio)、霍利(Josh Hawley)和克魯茲(Ted Cruz)等,都表示需要推遲領導選舉或罷免麥康奈爾。斯科特對此表示支持。

「當我提出我的計畫時,麥康奈爾是這麼說的,他說我們不會有計畫。我們只是要談談民主黨人有多糟糕。我們不能那樣做。我們必須說出我們的想法是什麼,讓我們為這些想法而戰,讓我們像一個核心小組一樣行事,我們必須開始以核心小組的形式走到一起——而不是與民主黨一起投票。」他週日告訴福克斯商業頻道主持人巴蒂羅莫(Maria Bartiromo)。

川普周日在真相社媒上也將共和黨失去參院的責任歸咎於麥康奈爾。他說,麥康奈爾應投入更多資金來推動共和黨候選人的競選活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