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企圖把駐英使館當作挑戰文明世界的試點 英國政要呼籲驅逐中共外交官(視頻)

作者:唐風 發表:2022-10-22 2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連日來,中共駐英使館出動多名男子破壞香港抗議者的宣傳展示品,甚至將抗議者拉入領館內拳打腳踢的惡性事件曝光後,中共總領事竟然稱自己「愛好和平」,還説甚麼「這是自己的職責」。這種現象之前在世界各地都未曾發生過。駐英使館此舉絕無僅有但絕非偶然,很可能是中共企圖把駐英使館當作挑戰國際社會的試點。如果此舉沒有遭到強有力的抵制,那麽中共就會在全世界的使領館進行推廣,以後再有來抗議的人,他們就會如法炮製。

1.中共總領事謊言被揭穿

就在10月16日,在中共二十大開幕的同一天,旅英港人在曼徹斯特中共領事館前舉行抗議行動,抗議中共對香港的打壓及習近平連任。港人在曼城領事館外豎起多條抗議條幅,其中一條寫著「天滅中共」,還有一條寫著「賀佢老母」。這種抗議活動在英國和其它國家的使領館前都是常見的,因爲在中國大陸以外,這些都是正常的表達形式,是受到國際社會、文明世界保護的。

但是,出人意料的事情發生了。從現場傳出的視頻畫面顯示,抗議活動正在進行中時,中領館總領事帶領幾名男子突然出現在現場搞破壞。中領館總領事用手拉扯抗議者的條幅牌,並用腳踢「天滅中共」的條幅展示廣告,還對抗議者出手毆打。

這一突如其來的舉動,令現場的人員感到非常震驚。顯然中領館人員是有備而來的,就是要搞破壞,就是要打人,就是要引領國際潮流。

大曼徹斯特警方的聲明說,16日大約有30至40人聚集在中共領事館外。「下午4點前,一小群男子從(中領館的)大樓裏出來,一名(抗議的香港)男子被拖進領事館,並遭到襲擊。」

「由於擔心這名男子的安全,我們警方進行了干預,將受害者從領事館的地盤拉出來。」他說的地盤是指中領館鐵柵欄裏邊的院子。

BBC現場也發布了相關的視頻,這個視頻顯示,一名戴著黑色帽子的抗議男子被拖進領事館的大門裏面,他被打倒在了領事館院子裏的地上,被5名男子連踢帶打,而且中領館的人還試圖將領館的大門關上,整個過程中,英國警察多次衝進去「搶人」,幸好將香港抗議者拉了出來,不然後果不可想像。

在英國警察進入領事館將港人拉出之前,還可以從視頻中看到,一名戴著深藍貝雷帽、戴著眼鏡、口罩和圍巾的白髮男子抓住這名港人的頭髮。這名「白髮男」在之前還走出領館,對著「天滅中共」的標語條幅猛踢一腳,然後拉扯掉「賀佢老母」的標語條幅。後來經過證實,該名男子就是中國(中共)駐曼徹斯特總領事鄭曦原

更令人震驚的是,鄭曦原在打人之後,還非常囂張。他還在回答記者提問時,說甚麼「我不會襲擊他人,我熱愛和平。」記者當時就揭穿了他的謊言,問他,你說的是事實嗎?那你扯示威者的頭髮怎麽解釋?他竟然回答:「他侮辱我國,侮辱我主。我只是盡責。」記者又問他:「扯人的頭髮是你的職責嗎?」

他回答:「是的,遇到這樣的事,任何外交人員的反應都會如此。」

這顯然是肉麻地向主子表忠心、獻忠心,能否因此被提拔恐怕還難説。我們再看看中共發言人的説辭。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在17日竟然對媒體稱,他不瞭解情況,但他自稱「中國(中共)駐英國使領館一貫遵守所在國法律」。並扭曲事實真相地說抗議者是「非法滋擾分子」,「非法進入外交館舍」「危及外交人員的安全」等。真是賊喊捉賊、倒打一耙。

汪文斌的言論與中共總領事的腔調如出一轍,顯然是已經通氣兒了。這就不只是駐外領事的言論了,他表明了中共更高級的外交官的態度,也就是中共的態度了。由此看出中共的流氓嘴臉是何等的無恥和卑鄙。

2.受害者:身心受傷沒想到這事會在英國發生

20日,被毆打者、來自香港的陳先生(Bob Chan)在新聞會上對公眾和媒體說,中領館實施的襲擊始於戴口罩男子從領事館出來,先是拿走和平抗議者的橫幅。

陳先生描述了在領事館外被戴口罩男子毆打的經過,他說其中一些人試圖拆除抗議者展示的廣告文宣等。

他說,「然後我發現自己被拖進了(中共)領事館的場地(院子裏)。我抓住大門的時候,我被踢被打,我堅持不了多久。」

「我最終被拉倒在了領事館(院子)內的地上。我感受到幾個男人的拳打腳踢。其他抗議者試圖讓我擺脫這種情況,但無濟於事。」

陳先生還説:「當一名來自大曼徹斯特警察局、穿制服的警察將我拉到大門外時,襲擊才停止。」

陳先生強調:「讓我再說一遍,這樣我就說清楚了:我被拖進了(中共)領事館,我並沒有試圖進入領事館。」

「從沒想過這樣的事情會在英國發生」。

陳先生在新聞會上告訴記者,自己的眼睛、頭部、頸部和背部都有瘀傷。「我對這次無端襲擊感到震驚和受傷。」他還補充說他擔心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他感慨地說:「我很震驚,因為我從沒想過這樣的事情會在英國發生。我仍然相信英國是一個言論自由和抗議是基本人權的地方。再多的暴力或外交壓力都無法改變這一點。」

陳先生還說,他自己的身心都受到了傷害。

3.中領館打人事件引發英國朝野憤怒

中共駐曼徹斯特總領館領事打人事件,引起了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毆打抗議者的視頻,在社交媒體上不斷傳播,引發英國朝野的憤怒。英國多名跨黨派議員發聲譴責,此事也驚動了英國首相府。

英國警方在此事相關的一份聲明中說,這名30多歲的男子身體多處受傷,在醫院過夜接受治療。目前沒有人被逮捕,助理警長帕茲(Rob Potts)表示,正在對此案進行全面調查中。

英國保守黨國會議員、議會外交事務委員會主席艾麗西亞·卡恩斯(Alicia Kearns)建議,英國政府應召見中共大使,驅逐或起訴任何毆打抗議者的中共官員。

英國首相利茲·特拉斯的發言人說,這些報導出的事件「令人深感擔憂」、「不可接受」。20日,英國外交大臣詹姆斯‧克萊弗利(James Cleverly)指出,這一事件「絕對不能接受,抗議活動是和平和合法的。他們(中領館)在英國領土上,這種行為絕對不能接受」。

英國前保守黨黨魁施志安(Iain Duncan Smith,又譯伊恩·鄧肯·史密斯)表示,英國政府應該告訴中共大使,英方正在驅逐一系列人。

他說,錄像顯示(中共)總領事的說法「完全是一派胡言」。

網上發布的視頻顯示,一名白髮男子戴著醫用口罩,據信是中共總領事鄭曦原,他在領事館外踢翻抗議者的海報,拉扯陳的頭髮。

陳先生坐在施志安旁邊,施志安批評英國政府對這一事件的反應「完全不充分」,他說,包括鄭(曦原)在內的參與襲擊的中共外交官應立即被驅逐。陳說,他支持驅逐中共外交官的呼籲。

在新聞發布會上,自由民主黨(Liberal Democrat)議員大衛‧阿爾頓(David Alton)重申了他在上議院的說法,即其他三名中共外交官以及鄭某參與了這次襲擊。

他說:「總領事在事發前一天在利物浦的寶塔被拍到。他與(在襲擊中拍攝到的)男子表現出驚人的相似之處。還有另外三名官員,我昨晚在上議院點名。」

「所以:鄭曦原領事(Zheng Xiyuan)、高連甲(Gao Lianjia)領事、陳偉(Chen Wei)參贊、范映傑(Fan Yingjie)副總領事。人們認出了他們,他們的名字出現在社交媒體上。」

可見,現在中領館打人事件是人贓俱在,下一步就看英國方面如何處置中領館人員了。

有網友指出,中共駐外使領館是掛著領館招牌的流氓和恐怖分子窩點,打人時幸好後來有英國警察衝過來救人,快速地把受害者拉了出來。人們認爲,英國可以直接撤回中共的大使館,這幫惡黨總是用大使館滲透外國!太噁心,呼籲世界都跟中共斷交!

這話一點也不爲過。在國際社會,使用野蠻的方法,來對付自己的同胞,這種行爲只有中共的駐外使領館幹出來了。正常國家,使館是來服務自己的同胞,中共國的駐外使領館,卻是用來控制海外華人和異見人士的!中領館的那些外交官流氓特務的所作所爲,也只有中共國政權內才有這樣滑天下之大稽的醜聞出現。

古人言:狡兔死,走狗烹;飛鳥盡,良弓藏;敵國破,謀臣亡!這些ㄧ味為中共國賣命的酷吏們將來肯定是被卸磨殺驢的,下場都是很可悲的!

最後,希望全世界看到中共的真面目,共同制止中共的暴行!

好,關於中共企圖把駐英使館當作挑戰文明世界的試點,英國政要呼籲驅逐中共外交官的話題,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這裏。

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助我們點個讚,如果是新來的朋友,請點擊訂閱按鈕,並打開小鈴鐺,這樣您就不會錯過我們最新的節目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