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開賣香水 數小時進帳百萬(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10-13 04: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首富馬斯克
世界首富馬斯克(CARINA JOHANSEN/NTB/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0月13日訊】善於製造新聞焦點的世界首富馬斯克將自己的推特簡歷更改為「香水推銷員」,並稱僅數小時他已進帳百萬美元

10月11日晚,馬斯克在推特上宣布,他正在銷售一款價值100美元的香水,聞起來像燒焦的頭髮。幾個小時後,他在推特上說他賣出了1萬瓶,這將增加100萬美元的收入。

這款香水目前在馬斯克的Boring Co.網站上出售,該網站將這款香水描述為「令人厭惡的慾望的本質」。它展示了一張冒著煙的紅色香水瓶的圖片。該產品預計要到明年年初才能發貨。

「像我這樣的名字,進入香水行業是不可避免的——為什麼我還要和它抗爭這麼久!?」馬斯克週二晚上在推特上寫道。他後來補充說:「迫不及待地等待明天關於100萬美元燒焦的頭髮售出的媒體報導,」還附上一個側身大笑的表情符號。

億萬富翁馬斯克是推特最知名的用戶之一,擁有1億多粉絲,他經常在推特上發表重大聲明,常常成為媒體的焦點。

自4月以來,馬斯克就收購推特一事多次被媒體聚焦,目前相關訴訟仍在進行中。本週稍早特拉華法院法官裁定審判延後,前提是馬斯克在10月28日前完成收購。 

除了特斯拉電動汽車公司,他還經營著火箭公司SpaceX,並創立了地下隧道企業Boring Co.和神經科學初創公司Neuralink Corp.。

世界首富馬斯克的公司之前還出售過特斯拉龍舌蘭酒和Boring Co.火焰噴射器。

普雷斯頓(Jonathan Preston)說他週二晚上買了兩瓶Burnt Hair香水,一瓶用來保存,另一瓶用來聞。購買後,他收到一封電子郵件,通知他要到明年第一季度才發貨。

41歲的普雷斯頓已經習慣了等待與馬斯克相關的商品。他訂購的特斯拉電動車花了7個月才到達,甚至更長時間才能從馬斯克的衛星網際網路業務Starlink獲得家庭網際網路服務。

「它聞起來更像是燒焦的頭髮。」普雷斯頓說,「如果沒有,我可能會因為失望而嘗試退貨。」

普雷斯頓相信,這款香水會被製造出來,如果沒有,他會得到退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