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文化商會聯盟成功舉辦國會議員候選人論壇(圖)

發表:2022-10-06 0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出席論壇的國會議員及候選人與主辦方合照(16:9)
出席論壇的國會議員及候選人與主辦方合照(攝影:善芷/看中國華府記者)

【看中國華府記者善芷報導】10月6日週四由維吉尼亞西班牙裔商會、亞裔美國人商會和北維吉尼亞黑人商會組成的多元文化商會聯盟舉辦了2022國會議員候選人論壇。在此次論壇中,參與的有維吉尼亞州第8區候選人卡琳娜·利普斯曼(Karina Lipsman)、唐·拜爾(Don Beyer)和泰迪·菲克(Teddy Fikre)、第10區候選人曹洪(Hung Cao)、第11區候選人吉姆·邁爾斯(Jim Myles)和格裡·康諾利(Gerry Connolly)。這六位候選人都闡述了對維吉尼亞州社區的看法,以及對該州未來的計畫。

民主黨籍國會議員唐·拜爾代表維吉尼亞州第8區已有四個任期。他目前擔任美國眾議院議員,聯合經濟委員會主席,並在眾議院籌款委員會和眾議院科學空間與技術委員會任職。聯盟氣候變化特別工作組的聯合主席。拜爾表示,制止全球氣候變化的有害後果刻不容緩。不能在沒有經濟成本的情況下繼續將污染物排放到空氣中。同時新冠疫情席捲全球。它讓維吉尼亞地區的經濟受到重創。儘管形勢很嚴峻,但他們克服逆境的決心依然堅定。拜爾表示會通過適用於所有美國家庭的中產階級經濟行動計畫來繼續維州的經濟復甦。必須提高最低工資,確保同工同酬,並促進賦予工人和中產階層權力的稅收政策。同時他也在教育、經濟等多個方面表達了未來對維吉尼亞州的展望。

維州第8區候選人唐·拜爾(Don Beyer)(16:9)
維州第8區候選人唐·拜爾(Don Beyer)(攝影:筱敏/看中國華府記者)

曾是烏克蘭難民的共和黨候選人卡琳娜·利普斯曼通過自身艱難的成長經歷,對治安和教育問題有著深刻的理解。她曾在國防和情報界工作了14年。利普斯曼表示,作為國會競選人,她將優先考慮解決社會所存在問題,而不是參與黨派政治。她將倡導打擊犯罪、降低通貨膨脹、簡化交通和提高教育水平的政策。她競選的重點是提供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以實現所有人的共同目標﹐包括保留退休和儲蓄賬戶,降低能源成本,對抗通貨膨脹,保護孩子,並保持社區安全。

維州第8區候選人卡琳娜·利普斯曼(Karina Lipsman)(16:9)
維州第8區候選人卡琳娜·利普斯曼(Karina Lipsman)(攝影:筱敏/看中國華府記者)

泰迪·菲克是一名獨立候選人。他是一位IT項目經理,同時擁有約翰霍普金斯大學MBA學位。他表示,自己一直致力於為無權發聲者發聲,為邊緣化和被剝奪權利的窮人、工薪階層和中產階級挺身而出。他的目標是讓美國擺脫分裂和反感,走向愛與團結,以捍衛大家的共同利益。泰迪菲克表示,他計畫減輕工人和小企業的經濟負擔,通過解決兒童保育、醫療保健和教育成本失控來減輕父母的痛苦,投資學生而不是用債務壓垮他們。

維州第8區候選人泰迪·菲克(Teddy Fikre)(16:9)
維州第8區候選人泰迪·菲克(Teddy Fikre)(攝影:筱敏/看中國華府記者)

來自第10選區的共和黨候選人曹洪是一名退役海軍上尉。他幼年時以越南難民身份來美﹐曾在特種作戰部隊服役25年。曹洪表示,他支持工業創新,讓小企業蓬勃發展,政府不需要干預,讓美國成為美國。他會實施減稅,平衡預算計畫。同時他很重視教育的問題,它使美國人民能夠在技術和創新方面引領世界。政府的作用是提供共同防禦,保衛人民的家園和生活方式應該是聯邦政府的首要任務。

維州第10區候選人曹洪(Hung Cao)(16:9)
維州第10區候選人曹洪(Hung Cao)(攝影:筱敏/看中國華府記者)

第11區共和黨候選人吉姆·邁爾斯,曾經是一名美國空軍飛行員,在軍隊服役後,成為了一名聯邦法官。邁爾斯表示,他的一生致力於為國家服務,不能眼睜睜地看著心愛的國家被推向極端激進的左翼社會主義道路。他會把改善選區內和美國各地的學校作為首要任務。在公共安全方面,要追究那些一直拒絕起訴犯罪份子地區檢察官的責任。在社會保障和醫療方面﹐他的首要目標是維護社會保障和醫療保險,並通過向老年人提供他們支付並應獲得的福利來履行對老年人的承諾。

維州第11區候選人吉姆·邁爾斯(Jim Myles)(16:9)
維州第11區候選人吉姆·邁爾斯(Jim Myles)(攝影:筱敏/看中國華府記者)

來自第11區的民主黨眾議員格裡·康諾利在國會任職已有七個任期。他是眾議院監督與改革委員會資深成員,並擔任政府運作小組委員會主席。在艱難的經濟環境下,康諾利成功地將資金引導到北維州,用於重要項目並一直致力於維護教師的工作和保護優質教育。他表示,國會需要採取行動,不僅要解決警察對有色人種的暴行,可怕的流行病,還要解決種族、社會和經濟不平等繼續存在的問題。他致力於為實現所有美國人的公平、平等和正義的未來而努力。他認為需要一個整體的政府方案,提供經濟、社會和醫療保障,以確保需要幫助的人和最弱勢群體不會感到需要求助於暴力。

維州第11區候選人格裡·康諾利(Gerry Connolly)(16:9)
維州第11區候選人格裡·康諾利(Gerry Connolly)(攝影:筱敏/看中國華府記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