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黑市流入 恐怖的「人肉膠囊」再現韓國(圖)

發表:2022-10-04 1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2年9月28 日韓聯社TV報導人肉膠囊事件的畫面
從2021年起,韓國再度發現自中國大陸走私「人肉膠囊」件。圖為2022年9月28日韓聯社TV報導人肉膠囊事件的畫面。(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国2022年10月4日讯】在消失了2年之後,韓國再度出現中國人走私人肉膠囊」進到韓國事件。因此輿論認為,這不只破壞人倫,尚存在嚴重的安全隱患。

所謂的「人肉膠囊」即是將死去的胎兒(指自然死亡或者引產死亡)製成膠囊,而後再私下販賣。因為有人相信胎兒具有大補之功效,所以供需皆有市場。

9月28日,韓國國民力量黨議員金映宣(Kim Yeong-seon)自關稅廳獲得的資料指出,從2016年至2021年為止的6年期間,韓國海關發現有6宗走私「人肉膠囊」事件,由入境韓國的旅行者隨身的物品中查獲的這種膠囊總共有1000多粒。從2016年至2018年發現了5宗,之後的2年內並未再查出相關事件,但是於2021年又再度查出1宗。

第一次在韓國海關查獲的「人肉膠囊」是在2011年,當時引發韓國社會一片譁然。為了解此事情真相,韓國SBS電視台隨後還親赴中國展開暗訪調查,且拍下了中國醫院方面和黑市人員進行勾結來販賣胎兒屍體,以及將其製成膠囊之部分過程,並在2011年8月於媒體上曝光。

當時SBS電視台的暗訪現場,是在中國的一個中小城市。報導中披露,黑市人員自醫院獲得了冷凍胎兒屍體(6到8個月大胎兒)之後,將其用機器烘乾,而後送至專門進行粉碎與包裝的工廠來製成膠囊。

此種「人肉膠囊」被描繪成一種滋補良藥,而在中國黑市進行販賣,中國的朝鮮族人將其買下之後,就暗中帶到了韓國,並在韓國黑市以高價出售。

2011年,韓國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針對部分海關所查獲的「人肉膠囊」成分展開分析,而發現其中有像頭髮一樣的東西,經檢測結果顯示,其基因序列與人類完全一致,甚至連性別都能夠區分。

據韓國官方調查顯示,2011到2013年這段期間,韓國走私「人肉膠囊」逾100宗,總共查獲此膠囊達6萬多粒。

2013年10月,有一名中國女留學生利用減肥藥為名,而在濟州島販賣「人肉膠囊」時遭韓國警方以違反藥師法逮捕並拘留。

2013年5月,有一名中國朝鮮族男性亦因販賣「人肉膠囊」被拘留,該名男性早於2004年就已經開始自中國走私「人肉膠囊」在韓國販賣。

韓國器官移植倫理協會(KAEOT)的會長李勝遠(Lee Seung Won)向媒體表示,中國黑市把人肉做成膠囊來進行販賣,且持續不斷走私至韓國,這都說明了在中共治之下,無神論者對待人體的這種非法行徑,已經到了沒有道德底線的程度了;同時也說明中共統治下的中國人,缺乏了對人的遺體基本之人倫道德意識和法律意識。

他還強調,韓國社會應持續公開討論上述的事例,並施加壓力,來阻止於中國發生加工人肉且祕密販賣之事件發生。

人肉膠囊不只存在破壞人倫問題,而且還存在著嚴重的健康安全隱患。

韓國食藥廳曾經表示,「人肉膠囊」是有可能感染細菌之危險物品。據2012年韓國食藥廳的檢查結果顯示,每1粒「人肉膠囊」中就可以檢測出187億隻細菌,在其中更發現了乙肝病毒

金映宣提出呼籲,為了韓國國民之安全,在通關過程中,應徹底阻止不適當之物品進到韓國境內。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