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前 驚傳「潑墨女」父親董建彪慘死獄中(圖)

發表:2022-09-26 0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潑墨女 父親
近日傳出「潑墨女」董瑤瓊父親董建彪於湖南茶陵監獄突然死亡。(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看中國2022年9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中共二十大將至,近日卻傳出「潑墨女董瑤瓊父親董建彪於湖南茶陵監獄突然死亡,死前全身是傷。據指,當地國保要求家屬5天內火化,相關消息引發外界關注。

傳「潑墨女」父親慘死獄中

湖南異議人士陳思明在推文發文稱,「24號上午十點多董瑤瓊的堂哥來電話,說董瑤瓊的父親董建彪昨天(23日)慘死在監獄。親屬在停屍房看了其屍體,全身有傷,肛門出血。國保說5天之內火化。」

他還指出,「董父因董瑤瓊被送精神病醫院與董母發生矛盾,2021年2月12日攜帶汽油威脅燒董母的房子,而被判刑三年。家屬已有兩年多沒見過董瑤瓊了,不知道她在哪裡。」

 

 

對此,不少網友在下方感概說,「為什麼身上有傷?被誰打的? 又一位被冤死的抗爭者! 中共又背負了一條血債!」、「心裡堵的很」、「同感」、「底層人民太艱難、太痛苦了」、「難過」。

隨著越來越多人關注相關消息,疑似引起中共官方注意。陳思明稍後在推特寫道,「國保剛剛來電話,要來找我了。好快啊!我的電話被監聽。我要登出關機了。」

目前尚無法聯繫上陳思明,也無法獨立證實董建彪生死。

據維權網報導,董建彪是一個礦工。 2018年7月他女兒董瑤瓊被抓後,其連夜坐車趕到上海,向上海公安局打探女兒下落。但在董瑤瓊第3次被關進精神病院後,他因努力營救女兒也跟著坐牢。

有網友轉傳,董建彪在2021月11日曾絕望高喊「還董瑤瓊自由」。也有網友透露董建彪死前「眼睛睜很大」。對此人不禁嘆說,這是「死不瞑目」。

 

 

董瑤瓊「潑墨」事件

公開資料顯示,董瑤瓊1989年出生於湖南省株洲市攸縣,曾就職於好租科技上海分公司。 2018年7月4日上午8時左右,她在上海海航大廈門口向張貼的中共領導人畫像潑墨,相關視頻後來在網絡廣泛流傳。但董瑤瓊因此一度與外界失聯。

事後,據董瑤瓊描述,她曾被抓到株洲精神病院,期間遭到酷刑虐待,被迫服藥。

而在她3 次被強行關進精神病院後,其父董建彪一直努力營救她。董瑤瓊曾在推特上透露,她父親董建彪因她遭受牽連、報復,數次「出意」,「他們把我爸爸整的幾次差點喪命!」

對於董瑤瓊是否真有精神病,株洲三院的醫生曾在電話中向媒體洩露說,董瑤瓊是「政治犯」而非精神病。

據國際人權組織「保護衛士」(Safeguard Defenders)的研究報告暴露,中共長年設立「安康系統」精神病院,以「精神病」為名打壓異己。潑墨女孩董瑤瓊就是受害者之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