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前第二權力中央再清洗 傅政華判死緩恐難阻反習派(視頻)

作者:唐風 發表:2022-09-24 2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眼看二十大臨近,中共高層接連的大舉動出現,背後原因是中共内部圍繞著習近平的連任問題,暗流湧動,就像火山一樣隨時可迸發。

傅政華被判死緩恐難嚇阻

反習勢力發動政變

我們看到,傅政華被判刑審理是在東北的吉林省長春市進行。那裏雖然仍有傅政華的勢力,但相對來講,應該是影響很薄弱。公開消息顯示,9月22日,長春市中級法院宣判傅政華因受賄罪被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後,終身監禁,不得減刑、假釋;因徇私枉法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4年,兩罪並罰被執行死刑,緩期二年執行後,減為無期徒刑,終身監禁,不得減刑、假釋。傅政華被沒收個人全部財產,受賄犯罪所得全部上繳。

這裏釋放的信息是傅政華你不用擔心,不斃你,但要在監獄裏了結餘生。

在近些年來,中共只是對底層民眾判死刑,而對中共的高官來講,哪怕是權鬥的政敵也極少判死刑。通常來説對他們判死緩,就意味著關幾年後就變成了無期,再過幾年就減爲有期徒刑,再過一些時候,可能就「保外就醫」出來了。雖然他們被判重刑,但畢竟他們還有很多的人脈和雄厚的貪腐資金分散在各處沒公開出來,這些足以使他們成爲監獄裏的「牢頭獄霸」,看守人員眼中的「大肥肉」。雖然他們失去了自由,但對比其他被關押者來講,他們仍有顯赫的地位。官職小的看守人員對他們仍然低三下四,好生伺候。

法院宣判,傅政華被指控,於2005年至2021年間,利用擔任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長、局長,公安部副部長,中央政法委員會委員,司法部部長及全國政協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副主任等職務之便,為有關單位和個人謀私利,本人直接或者通過其親屬非法收受財物,折合人民幣共計1.17億餘元。

傅政華還有一個包庇罪名。他在2014年至2015年擔任北京市公安局局長期間,對其弟傅衛華涉嫌嚴重犯罪問題的線索隱瞞不報,以致傅衛華長期逍遙法外。

傅政華之前的罪名多達十項,包括「從未真正忠誠於中共」,「參加孫力軍政治團夥,拉幫結派,結黨營私」,「在重大問題上弄虛作假、欺瞞中央,危害黨的集中統一」,「長期違規領用和攜帶槍枝」等。

中國官媒稱,中國前司法部部長、北京市公安局長傅政華因受賄罪,9月22日週四被法院判處「死緩」,是二十大之前對公安司法隊伍進行清洗的過程中,引起外界高度關注的幾個大案之一。

今年67歲的傅政華可以説官職已接近周永康,長期掌管生殺予奪的大權,他在2005年至2021年之間,先後擔任過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長、局長,北京市委常委,公安部副部長,中央政法委員會委員,司法部部長等職務,屬於號稱「第二權力中央」的核心人物之一。

外界認爲,中共處理傅政華案子的手法,與處理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等高官的手法路數相似,即把政治案對外忽略、甚至是不提及,而只是對其經濟、貪腐案等進行處理。比如外界都知道薄熙來的主要「罪行」是與習近平爭奪中共總書記職務。但對薄熙來宣判時,只是指控其涉及受賄等經濟罪名,完全沒有提及薄熙來的「政治罪」。這與毛時代打掉劉少奇、彭德懷、陶鑄等等高官的形式不同;也與華國鋒時代打掉「四人幫」的路數不同。

傅政華是

「孫力軍政治團夥案」中的

一個主要角色

據中共官媒稱,傅政華是「孫力軍政治團夥案」中的一個主要角色。對此有人感到疑問,傅政華的官職比孫力軍大,怎麽還是「孫力軍團夥」中的人物?我們再往下看大家就會明白。

剛才也提到了,中共高層的內鬥可以説是你死我活的,而且從來沒有停止過,只是冠以的名稱有所不同而已。據悉,「孫力軍政治團夥案」明顯讓習近平感到了威脅,中共公安部前副部長為首的「政治團夥」,深度捲入了中共大佬之間的政治博弈,令習近平無法容忍。路透社指出,孫力軍被指抵制習近平的權威。

在2021年9月孫力軍被雙開時,當局通報罕見措辭嚴厲。稱「(孫力軍等人)政治野心極度膨脹,政治品質極為惡劣,權力觀、政績觀極度扭曲」。

當局通報還指出這個「政治團夥」的主要成員還包括:江蘇省的前政法委書記王立科;中國國安部紀委的前書記劉彥平;上海市的前副市長、前市公安局局長龔道安;重慶市的前市長、前市公安局局長鄧恢林;山西省的前副省長兼省公安廳廳長劉新雲等。這些人遍佈各省,具有左右中共政壇的能力。

中紀委官員曾形容孫力軍案是「中共19大以來查處的最嚴重案件之一」。其成員龔道安、鄧恢林和劉新雲都以受賄罪受到重判。龔道安被判無期徒刑,鄧恢林被判有期徒刑15年,劉新雲被判處有期徒刑14年。9月23日,孫力軍被判死緩。目前,「孫力軍政治團夥」案中7人已經有6人被宣判。

人們注意到,有一個細節的變化就是,2022年7月時,傅政華的罪名少了,只剩下了受賄和徇私枉法。據説傅政華是有重大立功表現,保住了一條命,不然就立即執行死刑了。

之前,中共官媒曾提到有人發問說:傅政華為何參與孫力軍政治團夥?據中共官媒《中國新聞週刊》在傅政華被雙開的當天發文稱:「雙開通報顯示,傅政華參加孫力軍政治團夥,拉幫結派,結黨營私。由此看,孫力軍政治團夥成員至少已有六人。論資歷級別,孫力軍顯然不如傅政華,他為何要參與孫的政治團夥?」

分析指,孫力軍進入公安系統之前,最高職位只是上海市政府外事辦副主任,只是一個副廳級。其簡歷顯示,2008年起,他歷任中共公安部辦公廳副主任、公安部黨委委員、一局局長、二十六局局長、中央610辦公室副主任、公安部港澳臺事務辦公室主任。2018年3月28日,孫力軍任公安部黨委委員、副部長,之後剛滿2年,2020年4月他就落馬了。

傅政華在公安部權力最大之時,任公安部常務副部長,孫力軍是其下屬,擔任一局和二十六局局長等職。此時的傅政華手握公安部的實權,可以説是公安部老大了。

但是,鮮爲人知的是孫力軍背後是江派背景的反習聯盟。臺灣國防戰略與資源研究所所長蘇紫雲對大紀元表示,習近平應該是抓了孫力軍後順籐摸瓜再抓傅政華。有可能傅政華是後來才加入了孫力軍的反習派系,「傅政華屬於半路跳船。」但他認為也可能傅政華原先就屬於江派,只是初期未表現出來,後來變成明火執仗了。

蘇紫雲認爲,對政法系這些高官的打擊行動,顯示習近平的政治維穩舉動超乎外界的想象。

用傅政華查辦周永康

也是爲了分化政敵

甚至是一箭雙雕

而之前的公開報導表明,傅政華歷來被視為前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人,後來周永康落馬,傅政華轉而極力表現出效忠習近平的姿態,並負責查老主子周永康,周永康又是江澤民的親信。這裏也可以理解爲習近平利用傅政華查辦周永康,一是考驗一下傅政華;二是爲了分化政敵,甚至是一箭雙鵰。

還有資料顯示,我們之前也談過,幾年前,習近平就想把王小洪提拔到公安部長的職務,但是中南海高層有人堅持公安部長歷來都是從地方一把手中提拔而來的慣例,這樣,最後是傅政華接了常務副部長的職務。

中共駐悉尼領事館前外交官陳用林早前也曾對大紀元說,傅政華是王岐山的人。現任中共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在2003年至2007年曾任北京市委副書記、市長。這期間傅政華任北京公安局副局長。

前大陸公安董廣平對大紀元表示,在中共官場,要陞官都得有靠山,「你能到部這一級,後面沒有靠山,誰也上不去的。都必須去加入某個幫派、某個團夥,以某個人作為靠山。」拿下傅政華是反習勢力與習勢力之間鬥爭的結果。

董廣平還認為,傅政華反習,但未必是孫力軍團夥成員,習近平就是要殺雞儆猴,來警告反習的人,「你反對我,抓起來以後,我就給你定為孫力軍團夥。」

董廣平還認爲,現在反習勢力正在集聚力量進行抵制習近平連任的活動。反習勢力與習近平勢力在二十大之前的角逐會越演越烈,還會有很多的事件、案件發生。

傅政華以「酷吏」

著稱迫害法輪功和異議人士

傅政華被指是中共迫害民眾的職業打手,被外界稱為「狠角色」、「酷吏」。其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和司法部長期間,發生了「曹順利案」和「709」律師案,這些人的處境被弄得很悲慘。

傅政華還賣力參與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追查,也被海外明慧網點名。其在任期內打壓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還實施「敲門行動」等方式迫害法輪功學員。

明慧網曾報導,今年1月,海外法輪功學員將傅政華的個人背景和迫害法輪功的紀錄舉報給29國政府,要求各國政府對傅政華及其家屬依法予以制裁,包括拒發簽證、凍結國外資產等。

此外,前述7名「孫力軍政治團夥」成員均參與了迫害法輪功學員,且都被追查國際追查。

總之,無論中共政權怎樣內鬥,只要中共政權和共產黨的體系還在,那中國就很難實現真正的民主和自由。縱觀中共竊政七十多年的歷史,它給中國人帶來了史無前例的災難和社會道德的整體墮落。更為嚴重的是中共依靠暴力革命,採用高壓恐怖和欺騙的統治手段,不斷搞運動,對其劃定的所謂「敵對勢力」以及異見和信仰人士大開殺戒。具體的執行者主要就是屬於第二權力中央的中共公檢法系統,特別是公安系統。那麽對公安系統的反覆整肅,是深受其害的底層民眾樂見的。但是從目前現狀看,江系反習陣營仍具有一定的實力,傅政華被判死緩恐難嚇阻反習勢力發動政變。

好,關於二十大前第二權力中央再清洗,傅政華被判死緩恐難嚇阻反習勢力發動政變的話題,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這裏。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