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嫖娼被祭旗 編造毛的「光輝形象」招來陰鬼?(視頻)

作者:唐風 發表:2022-09-14 2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日前,大陸演員李易峰被封殺的話題被推上熱搜榜,而且還在發酵。據公開消息顯示,11日,「演員李易峰多次嫖娼被行拘」。因爲李易峰曾參與主演過多部中共紅色影視劇,飾演過中共前黨魁毛澤東,所以顯得格外引人注意。不過有評論認為,當局高調懲治這位演藝人士私生活的舉動,意在轉移民間對防疫封城政策的不滿。也有分析稱,或許中共「錢袋子」沒錢了,李易峰被祭旗是被選中與黨「共同富裕」。

扮演毛澤東的演員嫖娼

該消息最有權威的來源是9月11日的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該條消息稱,近期,北京警方將演員李某某(男,35歲)查獲,該人對多次嫖娼的違法事實供認不諱,已對其進行行政拘留。這條消息一出現,人們就開始按圖索驥、追本溯源了。

最後,還是經央視新聞報導,與相關部門核實,認定了這個嫖娼的演員李某某是李易峰

與此事相關聯的和引人注目的是,李易峰9月2日蹊蹺缺席了杭州一個品牌宣傳活動;還有之後的9月10日中共央視中秋晚會,原本的節目單裏標註著李易峰表演節目《但願人長久》,但10日當日更新的節目表上,李易峰及其節目名字均被刪去。還有,李易峰曾為中共最高檢察院拍攝的公益影片,近日也在最高檢的微博中消失了,這一系列的蹊蹺事都佐證了其案發蹲監的消息。

由於此事關注量很大,網上人們紛紛熱議。有網友發現,「李易峰最高檢」詞條10日登上網絡熱搜第一。還有網友發現在其後的中國電視金鷹獎與華鼎獎也刪光李易峰的相關訊息;甚至是頗具背景的中共「學習強國」中推薦過李易峰的演出作品,也都不見了。

而李易峰工作室在10日晚發表了「嚴正聲明」否定這一切,稱是別有用心者散播的謠言。

據相關資料介紹,現年35歲的李易峰,在2007年參加選秀節目時獲矚目出道,2014年演出古裝劇《古劍奇譚》躍為一線男星。在2018年3月,他主演了年代劇《隱秘而偉大》,李易峰曾拿過華鼎獎,還獲得過多項大獎。但是日前金鷹獎、華鼎獎、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三個官博均已經搜索不到李易峰的內容,看來是宣傳部等主管部門或更上層發話了,所以這些相關的信息儲存被清空了。

由於李易峰多次嫖娼被行拘的消息公開後,傳得越來越廣,越來越多的人都在熱議此事,有中國媒體還製成關注李易峰新聞的流量曲線,最高點擊量竟高達2.3億人次。

不過有評論認為,當局高調懲治這位演藝人士私生活的舉動,意在轉移民間對防疫封城政策的不滿。

旅美華人任瑞婷接受自由亞洲電臺採訪時表示,李易峰做的事情當局可能早知道了,只是在某個節骨眼需要大事時拿出來墊背,「可能警方早掌握時間點,轉移疫情注意力作墊背被拉出。有相關證據握在手上,官方可以選擇爆或不爆,認定想搞大、想把這個人踩死。」

日前切割潮從宣傳領域已經擴大到了商業機構和店鋪等。真果粒品牌官微率先宣布,即日起終止與李易峰的所有合作關係。隨後,京都念慈菴、HONMA高爾夫、舒適達、沛納海、六福珠寶、Prada普拉達、RemyMartin人頭馬、鴨鴨羽絨服、康巴赫均宣布了與李易峰結束合作關係。

因爲現今中共官員違法亂紀的事情非常多,男女關係之事也是不公開的秘密,但要拿掉一個人的時候,那嫖娼就是人們唾棄和堅決不能容忍的罪行之一了。這樣,有人覺得李易峰可能是站錯了隊。

北京時事評論員華頗對自由亞洲電臺說,拉黑李易峰轉移疫情防控注意力不切實,因官媒只爆正能量新聞,自媒體被嚴密封控,負面消息被過濾掉,出不去。

華頗說,李易峰有很多影迷,嫖娼一事傳出很轟動,這類事情屬道德層面,攻擊娛樂圈明星有點欺負弱小。

李易峰是否會是「共同富裕」大旗下的祭旗?畢竟,演藝界范冰冰被控「陰陽合同」挨罰了8億多人民幣。

中國新聞網報導,早在2015年,李易峰就擠進福布斯中國名人排行榜第9名,收入6900萬元。在資本市場上,李易峰還與多家上市公司有關聯,被捲入歡瑞世紀上億財務造假風波中。為此,有評論稱,或許中共「錢袋子」又淺了,沒錢了,李易峰被祭旗,被選中與黨「共同富裕」。

毛澤東扮演者的結局多不好

李易峰曾參與主演了多部中共紅色影視劇。2021年7月,李易峰領銜主演了紅色電影《革命者》,在該片中他飾演了中共前黨魁毛澤東。該影片是為中共建黨百年的獻禮片。這可以説是紅戲中的紅戲,紅得發紫了。

他還曾領銜主演火箭軍題材電視劇《號手就位》等,也是中共喉舌極力推崇的片子。

據史料記載,毛澤東排斥異己,專橫跋扈,殺人如麻,視人命如草芥。例如,著名的整肅AB團事件,清除異己任意濫殺,指示圍困長春餓死40萬百姓,三年大飢荒餓死4千萬左右的百姓,十年文化大革命挑起群眾鬥群眾、鬥高幹,造成無數冤案。而毛澤東本人多年來任意玩弄女性。但在中國大陸的影視劇中,一再扭曲事實,將毛澤東的形象不斷粉飾成大救星。

一些大陸演員曾以飾演中共黨魁毛澤東而紅極一時,但飾演毛澤東的特型演員卻接連遭厄運。

古月曾在80多部影視作品中出演毛澤東。其作品有《西安事變》、《四渡赤水》、《彭大將軍》、《開國大典》、《大決戰》系列等。2005年7月2日,古月在廣西臨桂縣參加「中國電影百年走近臨桂暨臨桂縣影視之家基地破土動工奠基儀式」期間,在廣東三水區某桑拿中心與幾個特型演員一起洗桑拿,隨後古月感覺胸悶,家屬得到通知趕到,古月一見到醫生,馬上抓住醫生的手,說:「我不行了,我不行了。」雖經緊急搶救,但古月的身子還是開始發灰發黑,隨後死亡。人們紛紛猜測古月爲何在曖昧的桑拿洗浴中心發病?古月死時68歲,而之前古月從未有過心臟不適症狀。

古月還曾經回憶了自己的一場戲——在一個雪夜,衛士端了一個火盆,上面放著一個玉米粑粑。按照原劇本,毛主席拿著粑粑一面吃一面想,就結束了。 

但是後來古月主動和導演溝通,將劇情改成了這樣:衛士端火盆遞塊粑粑過來,毛主席飢寒交迫,拿過來就想吃,一看小戰士在身邊,就掰了一塊給他,小戰士說不餓,毛主席說怎麼會不餓,執意給了他。剛準備吃剩下的那塊,又想到馬上周恩來就要來談情況了,於是再掰了一半。  

古月得意的說:「這麼一個小小的細節很重要,能給人留下難忘的印象。」其實,按照報應的説法,古月這是自取其辱了。因爲原本沒有這些毛澤東表現出來的「光輝思想」,是你給編出來的,那不等於是欺騙群眾和國際社會了嗎?難怪當時很多人激動地喊「mao(毛)XX萬歲」,就是這樣被欺騙後的所謂激動和對毛澤東的「愛戴」——從這些虛假宣傳中把毛澤東送上神壇了。

王立憲也是扮演毛澤東的特型演員,被影視界認為最有希望繼古月之後成為飾演毛澤東專業戶的王立憲,他所乘坐的旅遊大巴在臺灣南投縣信義鄉發生嚴重車禍,5名中國旅客和1名臺灣導遊死亡,其中王立憲當場身亡,他的妻子重傷。車禍原因據稱是剎車失靈。但據臺灣交通部門負責人表示,肇事遊覽車剎車無漏油,胎紋正常,現場沒有剎車痕跡,山壁也沒有擦痕,行車紀錄卡顯示肇事時,車速不明原因的突然高達100公里,遊覽車失控直接掉入葡萄園。這真是見鬼了!2006年10月2日晚,王立憲在臺灣南投縣因車禍當場身亡,時年52歲。

王立憲說自己有毛澤東情結,在他還未涉足演藝圈時,他便對毛澤東有著濃厚的興趣,鑽研毛澤東思想,研究毛澤東事蹟,甚至練習毛書法,更煞費苦心地做了很多功課,早前蒐集並多次觀摩的影視資料,他再一次拿出來一一揣摩。這次要在劇中,講述一個「凡人毛澤東、朋友毛澤東、戰友毛澤東、父親毛澤東」。王立憲稱自己是託了「毛主席」他老人家的福了。可是實際正相反啊。

北京飛鳴偉業影視文化藝術傳播中心董事長馬于飛也是飾演毛澤東的特型演員。2008年10月16日,馬于飛前往黑龍江鶴崗等地演出,在趕往哈爾濱經過綏化市附近時,因車禍當場死亡,時年51歲。據馬于飛的友人在博客透露,馬于飛到北京電影學院進修,蒐集大量毛澤東生前的照片、電影資料和錄音帶,一舉手、一投足模仿毛澤東的生活習慣,開始了飾演毛澤東的準備。他的辦公室滿屋都是和毛澤東相關的物品:海報、資料圖片、毛選、紀念章。據説這些東西都有陰氣,對人不好。

還有,原本是企業界人士的何明志也是毛澤東的特型演員,演過幾部毛劇後,被查出患有肝癌。在薄熙來推廣的重慶「紅歌演唱會」上何明志表演完毛澤東講話節選後,「渾身大汗淋漓」,當晚回成都後被送入華西醫院,患有肝癌的他被醫院初步診斷為肺部感染,搶救無效死亡,年僅51歲。

張克瑤也是中國最早飾演毛澤東的特型演員,在1988年就一度停演毛澤東,身體雖然不太好,但還是保了命。看來是停演留下了他的命。

唐國強作為曾飾演毛澤東的知名演員,面對媒體時卻堅決否認自己是飾演毛澤東的特型演員。可能是怕毛澤東的鬼魂上身遭厄運。

大陸網民表示,這些特型演員死得蹊蹺,令人深思。中共是禍亂中國的邪魔,這些飾演過毛澤東的人美化魔頭和中共,都是在毒害中國人。他們的厄運臨頭,其實都是遭到了惡報。

如果真實的反映社會生活,歌頌真、美、善,批判假、醜、惡,那麼在影視戲劇中不管扮演甚麼人,都會受大家歡迎,都會得到好報;如果反之,就很難說了。那幾個人的結果那樣,不是因為他們扮演了毛澤東,而是因為他們偽造了一個毛澤東,把罪孽深重的民族災星裝扮成了功德無量的「人民領袖」。

還有網友說,迄今辭典裏面有一句成語「助紂為虐」!應改為「助共為虐」才對!若將紂王比起中共!簡直是小巫見大巫!過時了!不合適!也不切實!因為中共老毛比紂王更邪惡更陰險更毒辣多少倍!

還有一位網友說,本人多次做夢夢見毛鬼在「那邊」沒有人形,全都是石雕木刻身形,這也許是毛澤東文革當年產生了為甚麼到處刻像的念頭,夢中這些石木雕像會走路說話,這也許毛鬼作惡太大沒了人形,所以它急於得人形,便「召見」這些特型演員吸去精血換掉石木之身,古書神話故事中白骨精也有吸人精血的描述,看來那些崇毛者都很危險,光這幾個「演員」不夠用,魔鬼們都狠甚麼事都幹。

還有知情人披露,毛澤東的扮演者古月在新疆和田玉石文化節上演了接見庫爾班吐魯木,結束時說:「我跟馬克思請了半個小時假,現在時間到了,我要見馬克思去了!」然後回到內地,果然不到半年就見馬克思去了。當他說完此話後,我預知他要完蛋,只是等著,果然死了。令人惋惜!

毛澤東害死了那麼多無辜的人,誰給毛澤東塗脂抹粉,那些被毛害死的冤魂不向他索命嗎?毛澤東的特型演員能不離奇死亡嗎?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事實擺在這裏了,否認不了。

一位知情人透露說,我當過兵,我親眼所見,見證了共產黨的邪惡,我二十歲的時候懷著為保衛祖國,學習雷鋒的理想,當了兵離開自己的家鄉和親人,到部隊不久,我非常的驚訝,部隊到處充滿了邪惡,是我沒想到的,部隊的幹部腐敗自私,為了升遷,能升官發財,請客送禮,以權謀私,自己的兒子提幹,那就是一句話的事,就是個傻子也沒問題,有技術的有能力的,沒有錢送禮也白搭,當兵的天天強化政治學習,灌輸共產黨那一套,整的當兵的哥兒們,如同沒有思想的行屍走肉一樣,沒有感情的野獸一樣,共產黨說你父親是敵人,那麼當兵的就會跟他爹劃清界限,如果人們知道了部隊的情況,就不難想像,六四當兵的開著坦克車能做出把大學生碾壓的慘無人道的事了,唯有共產黨亡,老百姓才能過上平安的生活。扮魔頭越像越早下地獄!你在害人嘛,反天反地反人類的傢伙天能不收拾他嗎?

從另一方面分析,古人認爲作惡就得償還,這是天定的理啊,誰能逃脫!報應到了的時候,就悔之晚矣了。希望目前還安好的毛演員們一定要吸取教訓,把握好自己。

綜合上述的實際情況來看,他們死的原因應該是因爲他們美化了害人的魔頭,如果演毛澤東是在暴露毛魔頭的邪惡,讓人們認清毛魔頭的真相,那麼這個演員很可能不會遭厄運,還立了功,還有好報。

好,關於編造毛澤東的「光輝形象」招來陰鬼?嫖娼、厄運頻發!爲何毛澤東的扮演者命運多不好的話題,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這裏,謝謝大家的支持!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