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警察遭妻子實名舉報 巨額收賄瘋狂嫖娼(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7-20 0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 警察 被妻子舉報
北京朝陽區公安分局一名警察被其妻子實名舉報,稱其丈夫收受巨額賄賂、權色交易、包養多情婦等問題。(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7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北京朝陽區公安分局一名警察被其妻子實名舉報,稱其因不堪忍受丈夫的長期家暴、瘋狂嫖娼、製造假案將自己送進看守所的事實,舉報丈夫收受巨額賄賂、以權謀私、權色交易、包養多名情婦等問題。對此,有網友說:「這是北京啊,一個國家政治中心的警察都這樣了,說明整個中國的警察系統已經完全潰爛。」

網傳一則視頻中,一名自稱李雨霏的女子手持身份證,自稱是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經偵支隊警察張吉星的合法妻子,舉報自己的丈夫利用職權「大肆收受賄賂,包養多個情婦,長期家暴、嫖娼、偽造證據、製造假案,將妻子抓進看守所進行迫害等違法違紀問題。」

據「今日質疑」一篇<北京一民警被妻子實名舉報收受巨額賄賂包養多名情婦長期家暴還瘋狂嫖娼>文章,李雨霏坦言,殘酷的事實讓自己不得不舉報張吉星,否則「我的下場極有可能會被他迫害致死。」

李雨霏列舉了一些事實,比如張吉星長期收受巨額賄賂。2020年張吉星多次接受涉案人員巨額現金,幫助暫緩抓捕涉案者或者撤銷案子。還有接受各種名貴菸酒賄賂,並長期出入一些高端娛樂會所。張吉星還夥同其父母收受大量贓款、贓物及現金百萬之多,司機曾多次送幾十萬現金交其父母手中,單次金額最大為一百萬現金。

她稱,張吉星利用職權將多名行賄人發展為情婦,他還曾將向他行賄的王某發展為地下情婦,二人合夥騙她到王某開的「整形醫院殘害我!」張吉星長期在高端場所與陪酒女嫖娼,「最高峰時曾連續一月嫖娼高達20次之多。」即便他出差在外也多次嫖娼,還長期將賣淫女帶到家嫖宿,多次被抓現行。僅2021年10月至2022年1月4個月時間,張吉星用於嫖娼的費用就高達8萬至10萬,每月花費於高檔餐廳及娛樂場的費用達30萬左右。

「2020年2月-2022年1月期間,張吉星家暴我數十次之多。」李雨霏稱張吉星曾揚言,「打死你也有我大哥幫我解決後事。」李雨霏稱張吉星還「製造假案迫害妻子「,因其在家中嫖娼被抓現行而製造假案,事後,「張吉星更是毫無人性的將我與2歲的女兒趕出家門!」

李雨霏最後表示,張吉星從沒把自己當成一個妻子看待,甚至沒當成一個人看待,「長期利用手中的權力收受賄賂為犯罪嫌疑人脫罪或減罪」,「如果這樣的毒瘤都不將其清理出公職人員隊伍並將其繩之以法,我都不知道教育整頓是做給誰看的?」

據大眾網消息,7月18日北京朝陽警方發布情況通報,對該舉報事項回應稱,朝陽公安分局紀委已會同相關部門成立了調查組,對張某某立案審查調查,將根據調查結果嚴肅查處。

北京朝陽警察被其妻子實名舉報的消息,引髮網民評論如潮。

「這是北京啊,一個國家政治中心的警察都這樣了,說明整個中國的警察系統已經完全潰爛」、「警察這個職業裡的大多數人都很痞,一是經常接觸窮凶極惡的罪犯,二是權力大驕橫慣了」、「中國警察一直都是素質低下的人在充作主力軍的,各地的基本人員來自轉業軍人和關係戶,真正警察學校畢業的很少。」

「那個職業就是這麼定義的:開著各種吃喝嫖賭抽的場所,順便自己也吃喝嫖賭抽,合法地」、「如果不收受巨額賄賂,利用權勢包養多名情婦,長期家暴還瘋狂嫖娼,基本上不放心給你當隊長,這已經不只是投名狀而已!所以負責任的說,中國警隊隊長100%是罪犯!」、「內部就是土匪窩。」

「和大陸警察打過交道嗎?各個都是畜生,尤其是三四十歲這種最囂張,看人都斜眼看」、「多稀罕的事,警察都是掌握黑產的,臨到考核抓些沒背景的小混混當業績,大頭還是他們的」、「中國警察就是正大光明的地痞流氓,要是多出現幾個楊佳好漢就好了。」、「反腐居然靠老婆?哈哈,這很特色社會主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