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泊萬年 外星人探測器「黑騎士衛星」(圖)

作者:星躍整理 發表:2022-09-13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地球 139884799
地球上存在數不清的謎團與傳說。(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公元1998年,奮進號太空梭執行任務「STS-88」拍到1張地球軌道附近的不明物體,引發大眾的熱烈討論,有人將其與特斯拉實驗產生穿越數十年的電波訊號串聯在一起,後續更有人分析這些資料後,得出該物體早在1萬3千年前就已存在的大膽結論。

地球軌道上的不明物體——「黑騎士衛星

公元1998年,「奮進號太空梭」的第13次太空飛行時執行的任務「STS-88」,拍下1張出現在地球極軌道附近的不明物體,引發許多人的猜測與聯想到先前發生的諸多事件,將此物體稱為「黑騎士衛星」。

關於黑騎士衛星的猜測被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否定,他們表示那不過是個太空垃圾,記者詹姆斯·奧伯格表示那可能是太空人執行艙外任務遺失的「太空毯」,但仍然無法阻止各種猜測、推論的崛起,成為1則與「外星人」有關的不明物體傳說。

神祕「電波」與「衛星」

公元1899年,特斯拉的一場電波實驗產生的「長延遲迴音」經過近30年的時光後,於1928年被挪威的業餘無線電接收員喬根·哈爾斯收到。關於這個迴音為何能穿越數十年的光陰被人接收仍是一場謎團,有一部分人將此與「黑騎士衛星」與外太空傳來的電波訊號串聯在一起,使情況更加撲朔迷離。

到了公元1954年時,鑽研UFO事物的研究人員唐納德·凱霍向新聞媒體揭露一起來自美國空軍的報告,內容提及人類在地球軌道上發現2個來路不明的「衛星」,但在當時的時空背景下,沒有任何一個國家具有發射衛星的能力,直到3年後才由前蘇聯發射人類歷史上最初的衛星。

諸多「巧合」與「誤會」

從此以後,人類送上的衛星數量超過6千枚,據說英國曾在公元1958年至1965年之間,曾有1個名為「黑騎士」的火箭發射計畫,但該項計畫從頭到尾都不曾將任何物體發射到地球軌道上,因此被認為與神祕的「黑騎士衛星」毫無關聯,僅是剛好同名的「巧合」。

距今62年前,曾有一則報導指出美國海軍偵測到地球軌道上出現1個暗色物體,他們猜測該物體可能是蘇聯發射的間諜衛星,但後來揭開那其實是隸屬於美國空軍的衛星。

公元1973年,蘇格蘭作家鄧肯·路南提出一個大膽的結論,他先是收集包含喬根在1928年收到的各種神祕迴音,並對這些資料進行分析,隨後認為這個電波訊號是來自距今1萬3千年前的時代。鄧肯認為該訊號是由外星人放置於月球軌道上的外星探測器發送,並表示其原先的所在位置不在太陽系,而是來自北天星座牧夫座中的1顆聯星「梗河一」。不過後來鄧肯又收回自己的推論,並提出反向證據,一改原先的猜測,還以「徹底錯誤」的形容強烈否定。

黑騎士衛星照片連結:點此

責任編輯:星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