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上最大監獄(圖)

作者:洪博學 發表:2022-09-11 07: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都變空城
成都變空城(圖片來源:CN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9月11日訊】外媒說,「中國半個江山已經全面封控,老百姓出門困難,中國已經成為地表上最大監牢。」因為人民失去行動自由,首當其衝的國鐵,一年損失六兆人民幣,高鐵半數停擺,這個監牢並非一天造成的,近朱則赤,中國與北朝鮮一直是集體主義牢籠的典範。

越來越崇拜毛澤東的習近平心裏清楚,獨裁與民主永遠無法融洽,為了防止中國被和平演變,老共使盡力氣,阻止人民心向自由,而且早就替中共帝國的未來做好準備,這個未來的基礎,就是想定;美中兩國遲早要脫鉤,甚至與西方國家也要脫鉤,中國一但與西方脫鉤,無法從美歐等國身上吸取足夠生存的奶水,養不起14億人,內部動亂勢必危及政權穩定,那麼封鎖國門也就順理成章了。

我們可以想像,沒有美國的中國,會是什麼樣子,中國已經開發出特殊自己用的數位人民幣,無須用美金,自己的國內旅行,實施人民健康通行碼,等於把異議份子監禁家中,加上人臉辨識系統,方便捕抓反抗分子,目前已經在進行。

其次,隨時隨地可以對動亂地區封控,阻擋人民出境,目前已經在實驗,而且確實可行,已經被洗腦變成韭菜奴隸化的中國人,面對封控,出國受阻,銀行卡鎖卡,天天核酸,只能抱怨,卻無法反抗,目前只在武漢出現小小的反抗,隨即遭到軍警鎮壓,歐威爾的1984早在中國實現。

根據中共黨政軍三個單位,9月1日聯合發布的紅頭文件「加強建設新時代的全民國防教育」,文件中顯示,中共正朝向北韓全面軍事化,全面集體主義方向進行,國防教育只是幌子,實行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封鎖國家才是真正目標,在中國經濟全面滑坡之下,可以繼續確保紅色政權穩定。

一位剛剛離開煙臺的台商告訴我:「中國鐵幕已經緩緩拉下」,他在中國已經居住30年,顯然是真正中國通的內行人,看得很清楚,他在很多大城市都留下足跡,純正北京腔,已經自稱中國人,就如同臺灣很多藝人,明明在臺灣出生,卻自認自己是中國某省的人,因為雙親來自山東,這位朋友本來在臺灣教書,後來決定落葉歸根,沒想到離臺三十年,才發現中國祖國已經不適合人居,中國改革開放已死。

他說,新加坡李顯榮說得對「做人啊,要落地生根,不要老想著落葉歸根。」他離開煙臺,丟棄房產,如同李立群,遭到社會主義鐵拳重擊,決定離開上海,費盡力氣展開大逃亡,終於成功回臺,過程比逃難還驚險。

從煙臺搭車到北京轉機到上海,因為浦東航班停飛,又轉到廈門,最擔心手機上的健康碼,轉變為黃碼,突然彈窗,通常只要手機從綠轉黃,或者轉變紅碼,行動自由就完了,等著大白抓走,或者隨機隨地隔離坐牢,遇到這種情況,身上的錢會被宰割,旅程就無法持續,這位朋友算是幸運了。

另外一位台商朋友運氣差,躲到海南島,自認安全,突然在三亞飯店被扣住,哪裡也去不了,信用卡刷到爆,才勉強逃回臺灣。

我問他平時做了幾次核酸?他說,平常不出門,需要補充糧食,就請公司員工代勞,小區聽到大白叫囂;做核酸,就當作沒聽到,這樣可以少做幾百次,如果必須出門,必須持有綠碼,加上48小時核酸報告,這個時候就逃不掉了。

這位朋友說,疫情到底多嚴重沒人知道,包括第一線醫生也不知道,大家一起坐牢,每天做核酸,也不知道目的是什麼,只有核酸檢測公司發大財,黨國高官也從中發財,10家核酸公司的財報,今年已經賺到160億人民幣,可以說,百業蕭條,一枝獨秀。

根據統計,這一波自己畫線,就地坐牢的,有70個城市,3億人口,連2100萬人口的成都也在坐牢,直接經濟GDP損失35%;但是,老共不在乎,外資跑了,民營企業倒閉,搞經濟的李克強擔心動亂,可惜深圳仍然遵從習近平指示,宣布封控,李克強到了深圳,看到空空的街道,停擺的工廠,只能摸摸鼻子走了。

中國網民已經給了習近平封號:「中共帝國清零帝」,企圖把病毒歸零,經濟歸零,但是老百姓債務不歸零;檢測核酸工程,直接把國家社保基金掏空,現在,中央下令;要人民自費做核酸,等於把鐮刀砍向韭菜老百姓。

生活回到解放前不是開玩笑,如今的中國,災難越來越多,身上有錢的老百姓越來越少,人民幣跑到高官身上,貪污官員又不敢拿出來用,所以,消費力才會越來越低迷。

窮人好管理,這才是習近平大帝的真實目的,把中國變窮,他不只是要確保連任,再干十年,而且要確保中共帝國永遠執政,所以,搞核酸,搞封控,搞焚書,銀行限制領錢,沒收護照,或者緊縮言論,這些限制老百姓的動作,越搞越多,目標只有一個,替日後拉下鐵幕做準備而已;如果你是台商,還有一點臺灣心,趕快跑吧,不要死在中原。

(本文為《民報》授權《看中國》轉載。原文鏈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